【狼队】如何养成你的天敌(大纲童话AU,狼人Logan/吸血鬼Scott)

【狼队】如何养成你的天敌(童话AU,狼人Logan/吸血鬼Scott)

注意:幼儿园文笔的童话故事。大纲文。其实想写长篇,但是太懒+太忙,算是个很喜欢的梗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森林的古堡中,有一只吸血鬼从长长的梦中醒来。

吸血鬼觉得自己漫长的生命很没意思,不过他是一只善良的吸血鬼,他不想祸害人,把别人转换为吸血鬼来陪伴自己,他是一只想要找死的吸血鬼。

因为他有一半人类的血统,所以阳光杀不死他,大蒜杀不死他,银器和圣水也杀不死他,所以吸血鬼决定去找吸血鬼一族的天敌——狼人。

由于沉睡了太久,他所记得的那个狼人领地里的狼人们早就迁移了,他去那边找,也只看到空荡荡的废墟,吸血鬼有些失望,刚准备离开,就听到旁边的灌木丛里有细弱的呜咽声。

他走过去,看到了一只落单的小狼崽。

这个小家伙肯定是被族群抛弃了的,吸血鬼判断道,小狼崽儿非常虚弱,他经不住长途跋涉,所以被留在了原地。

小狼崽饿得瘦骨嶙峋,灰褐色绒毛脏兮兮的,还结着泥块。他半睁着金绿色的眼睛,警惕地看着面前一袭黑袍的吸血鬼。小狼崽咧着嘴、龇着牙,小小的爪子也伸了出来。

吸血鬼眨了眨眼,蹲下了身,一伸手就把那个小毛团抄进了怀里。小狼崽太虚弱了,他张牙舞爪的样子只是虚假的威吓,只冒了一点点尖的乳牙甚至只能在吸血鬼手上留下几个浅浅的印点。

“别乱动。”吸血鬼皱着眉抱着那个扑腾着的毛团子,倒没有在意自己的衣服被灰土弄脏。他摸了摸小狼崽毛茸茸的耳朵,一下一下地帮他顺着毛。

“虽然有点小,不过是个狼人。”吸血鬼嘀咕了一声。

走了不久,他发现那个不安分的小狼崽在自己的怀里睡着了。吸血鬼解下披风,把那个团子抱紧了一点。

吸血鬼以培养可以杀自己的狼人的目的,把小狼崽带回他的古堡。

小狼崽被洗刷干净,变成了人形,他有着深褐色的头发,狼耳和狼尾不安的晃动着。小狼崽套着一件袍子,空荡荡的样子看起来更加细瘦了。吸血鬼上下端详了一会儿,肯定这个小狼崽就是个弱鸡,可能跑几步就会送命,这怎么行?吸血鬼还等着被天敌给杀了呢。所以吸血鬼去森林里打猎野兽,给小狼崽做肉排吃。

小狼崽儿饥肠辘辘的,看着眼前的美食,实在忍不住扑上去大快朵颐。他以为自己是储备粮,所以一边吃肉排,一边戒备地看着吸血鬼,就怕吸血鬼等自己吃饱了过来吸血。

结果吸血鬼只是看着小狼崽儿的小胳膊小腿,小狼崽能从那双蓝眼睛里看出嫌弃的意味,他被打击了,吸血鬼嫌弃自己太瘦,都没多少肉。

哼!我会长得强壮让你想吃我的!小狼崽气呼呼地吃完了一大份肉排,撑得肚皮溜圆,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想的方向有点不太对。

从此,吸血鬼就开始在古堡里养着小狼崽了。吸血鬼教狼崽儿格斗的技巧,带他看书房的藏书,小狼崽被吸血鬼赶着去打扫空无一人的古堡,赶着去打猎,赶着去做饭,而被吸血鬼那时候嫌弃的眼神刺激了的小狼崽儿也努力奋进,开始锻炼身体,并被惨无狼道地压榨劳动力成为了十项全能。

斗转星移,时光飞逝,小狼崽儿从弱鸡变成肌肉壮汉,他长成了一个真正的狼人。

不过,吸血鬼倒是很满意,嗯,不错,现在的狼人看起来有能力把我杀了。

后来,吸血鬼开始减少和狼人的相处时间,并且有意无意地说我们是天敌之类的话,想要引导狼人。

狼人很暴躁,哎,你想咬我就直接来嘛,我早就知道我是你的储备粮了。

吸血鬼这么引导了半天,也不见狼人开窍,他有些郁闷,说好的世仇呢?

终于有一天,吸血鬼半夜来到狼人的卧室,他看到狼人四仰八叉地睡成了一个大字型,被子都掉在了地上。吸血鬼嘟囔了一声,帮他盖好被子,然后轻巧地移到了床上。吸血鬼趴在狼人身上,假装想咬狼人。吸血鬼特意把自己的致命弱点都暴露在狼人一伸爪子就能攻击到的地方。

狼人在吸血鬼进门之前就感觉到了,他闭着眼睛不动声色,狼耳微动,听到了窸窸窣窣的袍边摩擦着木地板的声音,狼人想:哎,真是变扭,想要喝血直接说就好了嘛,还偷偷摸摸的过来。

于是,狼人就假装自己在睡觉没察觉。

吸血鬼尖利的獠牙压着狼人的脖子,他有点崩溃:快点醒啊蠢狼,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牙刃在狼人的脖子上磨蹭了半天,狼人都没动,呼吸也没乱,甚至还在打鼾。

吸血鬼就叹了口气,离开了。

狼人坐起来,吸血鬼嘴唇的触感闹得他有点脸红,他在想:他不舍得咬我~

狼人不由自主地开始注意到吸血鬼的一举一动。他有意无意地挨近吸血鬼,吸血鬼也没有反对,还在想是不是要来杀我了,结果狼人看吸血鬼似乎默认了,更开心啦,他摇着尾巴抱住吸血鬼,吸血鬼凉凉的抱起来特别舒服。

吸血鬼一直保持着青年的体型,而狼人已经比他高大很多了,有的时候狼人跟在吸血鬼身后,就想,原来他还觉得吸血鬼很强大,怎么现在感觉这么瘦,只要自己一伸手就能把他圈在怀里~

狼人抱着吸血鬼的时候,很难不注意到那苍白的脖颈,他不由自主地低头舔了舔对方的脖子,感受到舌尖的凉意时周身一僵,啊,糟糕,好像做了不好的事情。

吸血鬼感觉到脖子堪称滚烫的温度时皱了皱眉,他刚想推开,又觉得被咬死也可以接受,虽然有点痛,于是他放松了下来。感受到怀里人的态度的狼人更肆无忌惮啦~

满月,狼人很焦躁,他冲进了吸血鬼的卧室。

“怎么?……”吸血鬼抬头,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被狼人抱着按倒在床上。

狼人很烦躁地用爪子撕开吸血鬼的衣服,然后看着吸血鬼有些犹豫。吸血鬼以为他终于要动手把自己干掉了!他看着狼人道:“没关系,但是轻一点,别太疼。”

不过,似乎并不是想要杀……意识到狼人意图的吸血鬼有点懵,他在被弄得不行的时候还在想,这个混蛋还要先奸后杀吗?!

醒来的吸血鬼还有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沉默了一下,对身旁的狼人说:“你杀了我吧。”

开心得要命摇尾巴的狼人也一下懵了,吸血鬼的第一句话是“杀了我吧”,这句话像刀子一样插进了他的心,他如坠冰窖。狼人睁圆了金绿色的眼睛,他心慌得要命,伸手抱着吸血鬼的腰,将吸血鬼抱在怀里。

半晌,狼人闷闷地说:“对不起,我错了,你别生气……”吸血鬼就想,怎么狼人这么大个了,又有肌肉胡子,皱眉瘪嘴的神态还像那个小姑娘一样。

狼人还在反省是他的技术太差了吗?为什么对方一脸生无可恋,明明昨天他也很爽的。

狼人抱着吸血鬼蹭他,说:“你要是生气可以揍我,想杀了我也行,反正没有你我早就死了,别再说让我杀你的话了,我不会伤害你的,在我死之前也不会让别人伤害你的。”

吸血鬼一听,更生无可恋了,好吧,再找个狼人来杀自己的计划也泡汤了——他还是很信任自己的培养水平的,能打倒眼前这个混蛋狼人的人估计屈指可数。

吸血鬼被那个怀抱牢牢地圈着,耳边是狼人如鼓的心跳。狼人天生体温偏高,那让吸血鬼感觉自己浑身都热乎乎的,凝固的血液都被熨帖得暖热,似乎都要流动起来。

吸血鬼叹息了一声:“没事了。”

狼人两只毛茸茸的耳朵抖了抖,他又用自己脸侧的络腮胡蹭了蹭吸血鬼苍白的脸颊。

这只狼太蠢了,我要看着他。

“你有名字吗?”吸血鬼突然问道,他一直称呼狼人“Cub”、“Puppy”或者“Werewolf”之类的代称,倒是真的不知道。

“My name’s Logan.”Logan看向对方的眼神变得温柔起来,还透露出一丝期待。

“……Scott.”看着这双眼睛,Scott根本说不出别的话,他只能这么答道。

“Good morning,Scott.”

——FIN——

抽空码了个小甜饼,有喜欢的留个评论回复吧~


评论(34)
热度(5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