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Creme de Cacao可可甜酒·下(ABO,PWP,总裁Logan/小少爷Scott)

前篇:

注意:NC-17,ABO,OOC,Mpreg暗示。其余注意在前篇。


下、

 

Scott轻轻呼了一口气,他知道Logan的技术很好,好到他会为来源而有点儿嫉妒,当然,只有一点儿。Omega在两人双唇分离的那一瞬,略微有些狭促地用唇瓣抿咬了一下男人柔软的唇珠,满意地听到Alpha的呼吸又粗重了不少。

 

Logan望向了Scott的双眼,视线相对,他看到对方在朝他缓慢地眨眼。Logan一向没有什么艺术细胞,他不知道怎么形容在昏暗卧室顶灯照耀下的,Scott那双蓝眼睛漂亮的色彩,尤其是它们还由于情欲而带上了一点点湿润:晴空不够剔透,海洋比之来说太过于秾丽,而寒冰则又少了几分温暖和灵动。只不过,Logan也不需要像个吟游诗人一样对着爱人大唱什么赞美诗歌,他只需要微微低头,亲亲Scott泛红的眼角,用脸颊去感受年轻人皮肤温暖的热度,以及羽毛似的浓密睫毛刷在他嘴唇上瘙痒的触感,那直接让Logan砰砰直跳的心脏都跟着痒兮兮的了。


防和谐,全文请戳我随缘链接


——FIN——

啊,ABO的肉好难,我不太会写,所以大家就随便吃吃,不要深究_(:з」∠)_~

最近很忙,所以虽然因为休登的合照而想码字也没什么空,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就请留个评论回复吧~


评论(29)
热度(4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