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1/3 Reality and Fiction·21(Logan/Scott,同人文梗)



21、

 

Logan自己都有点迷惑,他也搞不清楚此刻下意识动作的目的是什么,毕竟这时候他和Scott可不是论坛上那些校园背景的主角(比如体育老师和优等生之类的)。

 

“怎么了,Logan?”Scott看向Logan略微纠结的表情,发现后者似乎又开始心绪不宁了。

 

“我……”Logan顿了一下,他能告诉Scott自己打算把空翻软垫用在奇怪的地方吗?除非他想被Scott的镭射光轰出器材室,不然还是闭紧嘴巴比较好。而且,Logan本能地察觉到Scott有些回避他们关系的定位,这不是个好的信号。但至少,Logan是无法把Scott视作酒吧里那些萍水相逢的炮友的。

 

“快干活吧,别偷懒。”Scott看着原地发呆的Logan哼了一声,他绕过挡路的Logan,弯下腰,把滚落的几颗橄榄球捡起来,放在固定的位置。小队长走到铁架旁,拿起了连线笔,将挂在架上的表格一项项地清点记录。

 

Logan无法克制自己回忆刚才的场景,Scott所穿的休闲套装并不修身,但那条裤子的布料在青年教师弯腰的时候很好地绷紧,显现出Scott后臀美好的形状。同时,衣缘下摆也略微被对方伸臂的动作撩起,露出了一小截棉质里衣没有遮掩到的皮肤的颜色。

 

悉悉索索的声音响动在耳边,Logan怀里抱着几根球棒,那是Scott吩咐他放好的。他叹了口气,认命地走到柜子旁边,将球棒摆放整齐。

 

Logan路过软垫的时候又开始觉得躁动了,那一块庞大的海绵就像是个什么游戏的道具,带着一个大大的叹号,等待着Logan去触发一些儿童不宜的剧情——看来这还是个R级的游戏。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互相调笑着,如同任何一次毫无意义的拌嘴,Logan撇了撇嘴,有点儿来源不明的失落。窗边传来一阵阵喧闹声,孩子们在不远处的体育场上着课,而Logan感到身体里某种微小的奇异的影响,他心思一动。

 

“Hey,Scott。”Logan唤了一声。

 

“什么事?……!”Scott闻言抬头,他看到了Logan的右手向上握成了拳头,手背上一根雪亮的钢爪穿刺出来,又是一个Scott很熟悉的挑衅的手势,但这不是Scott甚至有些惊慌地快步走向Logan的原因。

 

Logan手背上利刃与皮肉的缝隙之间鲜血淋漓,猩红的血液因为重力从手背直接流向男人的手臂,红痕蜿蜒,血液在手肘处汇集、滴落,连Logan为了便于劳动而卷起的袖子都被泅成了斑斑点点的暗色。

 

“Logan,你怎么了?”Scott托住Logan的手,在一声突破皮肉的闷响中,Logan收回了那根钢爪,男人手背上的血洞触目惊心。Scott用虎口用力掐在男人的手腕上试图止血,小队长知道Logan所受的打击在今天应该已经痊愈,但是没有愈合的伤口告诉他,Logan的情况明显不对。

 

Scott盯着Logan那片皮肉外翻的可怖伤口,复又抬头望向Logan,他的声音依然平稳有力,似乎有着安定人心的作用,只是熟悉小队长一切反应的Logan,能够察觉对方声线里几不可闻的颤抖:“你哪里不舒服?我们去找Jean再看看。”Scott本不该这么方寸大乱,可在上次的任务,如果不是Logan,那么失去能力的应该是他自己。

 

Logan感觉到手上来自Scott的热乎乎的压力,觉得自己心口灼热,小队长散发着一股紧张、担忧的情绪,它们密不透风般包裹着自己,让Logan几乎忘了呼吸。

 

男人一手握紧了Scott给他止血按压的双手,另一只手环过Scott的肩背拉近两人的距离。Scott有些恼怒地喋喋不休,发现这个不爱惜自己身体的混蛋居然还在自作主张地添乱,就在小队长打算继续说教的瞬间,Logan偏过头亲上了Scott的嘴唇。

 

他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小队长僵硬了一刻,当然,Logan本来的意思也只是让Scott噤声而已。

 

Logan轻笑着,在两人双唇分开间隙意犹未尽地轻咬着Scott湿润的唇瓣,Logan心里安定了下来,嘴角不由自主地上翘,他要抛弃自己可笑的患得患失的情绪,那可一点也不像Wolverine。

 

“什……”Scott抬头看向Logan豁然开朗般的笑容,有点跟不上这个想一出是一出的男人的节奏,不过Logan只是心情很好地双手抱住了还在发愣的小队长,然后将Scott带向了他肖想已久的空翻软垫。

 

“……?!”Scott撞在柔软的垫子上,弹性十足的软垫让他有了被弹起来的感觉,他来不及挣脱,Logan就抓住Scott的眼镜腿儿将那副红色的遮挡物摘下来。Scott下意识地闭紧双眼,感觉到Logan坚实的身躯压了上来,紧接着的是Logan的嘴唇。

 

这是一个让人喘不过气的深吻,男人的舌头近乎粗鲁舔开Scott的双唇,深入进湿润的口腔,搅动着对方的舌纠缠着。

 

它堪称是一场掠夺,Logan占据着Scott口腔的每一处,蛮横霸道地吮吸,他攫取了Scott的呼吸,不允许对方有一丝一毫的保留。缺氧让Scott头脑发胀,他像是溺水一般本能地抓紧了身前的浮木,而不是把这个总是心血来潮的混球给推出去。

 

Logan将Scott牢牢圈住,感受到怀里的瘦削身躯微微颤抖,并且散发着温暖的热度,Logan被熨帖得舒服极了。Scott已然忍耐到了极致,他勉强挣脱了Logan的纠缠,在Logan不停歇的唇舌的追逐中,断断续续地开口:“停下,等等……”

 

“为什么停?”Logan不满地低狺,呼哧的喘气声让他像是一匹护食的猛兽。

 

“我们不能这样……”

 

“你闭着眼睛,Scott,而你本可以选择把我轰出去,”Logan打断了Scott苍白的辩解,他按捺下自身的躁动,努力心平气和地说道,“我想要你,我知道你也是,所以,可以继续了吗,队长?”

 

Scott面颊上泛着窒息带来的潮红,额上沁出汗水,他皱着眉头,张嘴却说不出什么表示推拒的话。Scott纤长的眼睫颤抖了几下(让Logan的心也跟着颤抖,纵然这个男人一副尽在掌握的样子),诚实的小队长无法违背自己的本心,在Logan的逼迫下,他终于自暴自弃地开口:“可是,你还受着伤。”

 

“这点小伤,舔舔就好了。”Logan满不在意地说道,他觉得自己忍耐得已经够久的了,终于捅破的隔膜让他压抑的欲望沸腾起来,贪婪的饥饿在男人血液里流窜着。

 

男人正想俯身继续,Scott却是摸索着抓住了那只受伤的手,Logan不解地动了动身体,让自己用一臂保持平衡,也不会压到身下的青年。而后小队长将Logan的大手捧到面前,鉴于他们紧贴的姿势,这个举动还颇有些费力。

 

淡淡的血腥气味弥漫在Scott的鼻端,Scott凭借记忆,上下抚摸了一下男人毛茸茸的手臂,血渍似乎在两人刚才的纠缠中被擦拭干净了,但是当青年的指尖触及到Logan手部突出的骨节处时,凝滞的黏腻感告诉了Scott,那里的伤势还没有愈合。

 

Scott记得唾液可以消毒,便叹息了一声,他凑上前去,小心地伸舌,仔细地舔了舔Logan未干的血迹和破损的伤痕。

 

Logan呼吸一顿,柔软的湿润触感就像一个炸弹,将Logan所有的理智轰杀殆尽。

 

——TBC——

 

一直卡文,啊,终于说开了!

其实就是个“你爱我,我爱你,所以我们在一起的故事”啦~

接下来嘛~就是肉啦,看大家想不想看咯~

有人话就留个评论回复吧~


评论(58)
热度(264)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