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Excuse Me?!·02(Logan/Scott,傻白甜)

前文:01


02、

 

Rogue发现Logan最近有些不对劲,以往的Logan总是表现的大大咧咧的,这些天他老是一个人面目阴沉地站在角落里沉思,有时候她还能看到Logan对着Mr.Summers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在体育课的自由活动时间中,Rogue忍不住把自己的发现告诉了自己的小伙伴们。

 

“你才发现吗?”Kitty对她好友的粗神经表示惊讶。

 

“是不是Logan终于决定要谋杀Scott了?”Jubilee嚼着口香糖,吐字有点含糊不清,她吹爆了一个泡泡,说道,“我们的学校真是太酷了。”

 

Kitty似乎想要反驳,只是她回忆了一下,又说:“我也觉得Logan盯着Cyclops时候,就是一脸很不爽的表情。”

 

“就好像便秘了一样!”John很快地替女孩儿们道出心声,那是个不够文雅但很贴切的词,“他们的关系不是一直很不好吗?”他记得自己经常看到两人前去Danger Room,据Jones透露,Logan和Scott是去切磋搏击训练,只是,大家公认两位老师就是去那儿打架的。

 

“咳咳……”Bobby听着他们的讨论,忍不住假装咳嗽了一下打断他们,他可看到了跑道另外一头,Scott带着另外一个班的学生们做着运动前的准备活动。Cyclops可不仅是X战警的战斗队长,还是他们的科任老师,要是被他发现他们在背后议论,那也太危险了。

 

“你们看。”眼尖的John朝一旁努努嘴,几个孩子同时看过去,发现了他们议论的另外一个主角。Logan站在远处的,双手环抱,靠着一棵树,虽然看不清楚男人的表情,不过看他的站姿,Logan正遥遥对着Cyclops。

 

那个安静的画面与周围的喧闹格格不入,Rogue打了个寒颤,她被朋友们的话说得心里有点毛毛的:“呃……Logan不会真的在考虑暗杀Mr.Summers……吧?”

 

“嗯……”小团体们都陷入了沉默。

 

Bobby觉得大家都被这个不靠谱的猜想给带到沟里去了,可怕的是,他自己都有了这个不妙的想象。

 

站在树下的Logan对此一无所知,他只是由于感受到投向自己的视线,而略微抬眼瞟了一眼远处那些窃窃私语的孩子们,幸好他没有听到他们的话,否则Logan肯定会非常无语,给他们一人头上一个爆栗,这些孩子们都是些想象力过于丰富的小鬼头。

 

Logan眯着眼睛专注地望着远处的Scott,自从那个听到神奇消息的夜晚之后,Logan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Scott了,倒是Scott对待他和以往没有任何不同,所以Logan也尽力想要表现得若无其事。有几次,Logan想去向Jean询问Scott具体情况,但当他看到红发女子那双似乎能看透一切的眼睛时,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Wolverine居然颇感心虚,他丢脸地退缩了,最后只能胡乱找了个借口糊弄过去。

 

想到这,Logan收回了有些发直的眼神,晃了晃头,像是想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都甩出脑袋。男人叹了口气,伸了个懒腰,打算回自己房间休息一下——鸵鸟心态。

 

Logan刚刚离开运动场,脚刚刚踏上大宅前厅的木地板,外面突然传来一声爆炸,紧接着是学生们的哗然起来的嘈杂。Logan立刻回身,朝声音来源处飞奔而去,爆炸发生的烟尘味道在风中隐隐约约的传来,让Logan心脏跟着重重一跳。

 

运动场上的学生们聚集在一起,将事发地点围成了一个圈。那儿正是Logan刚才所注视的地方,Logan瞳孔微缩,他从来没有为自己提前离开而感到如此后悔。

 

学生们见到Logan跑过来,自发地让开了一条道。Logan看见Scott半弯曲身体面对着一个一脸不知所措的黑发小女孩,而他的身后护着一个金棕发色的男孩儿。

 

Scott正弯着腰安慰着那个快要哭出来的学生,年轻老师一脸温和地说道:“没关系,Philippa*,我第一次来学院的时候,还劈坏了X教授最喜欢的古树呢*。”

 

Logan眼见除了地面上有几道像是大力击中的裂纹外,没有其他异常,他松了一口气。身旁的议论声还原了事件的缘由,在运动过程中,那个女孩子一时能力失控,双手发出了震荡波,在挥舞时差点击中Ink*,幸好Scott及时反映,将Ink带离险境,并且引导那孩子将能量发射在空地上。

 

Scott正安慰着他的学生们,Logan却发现小队长的脸色青白,一副不太舒服的样子。闻讯而来的Ororo也到了,Scott将学生们交给她,嘱咐她安抚好受到惊吓的孩子们,以免他们留下心理阴影,如果有什么不妥就去医务室检查,尤其是Philippa和Ink。

 

“我去找Jean。”Scott勉强笑了笑,转身离开的一瞬间,似乎有点儿脚软,Logan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他的手臂支撑住小队长。

 

“……谢谢。”Scott瞥了身旁的Logan,缓了一缓,他将身体站直以后,不动声色地轻声说道。

 

见到事件平息,学生们的注意力很快地转移了,他们看着Logan跟在Scott身后的背影,都有些茫然:我们是不是看错了?刚才Logan那一脸担心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Logan,你可以走了,我没什么事。”Scott缓步走在前面,他没有回头,但Logan分明嗅到了那个青年散发着的忍耐的情绪。

 

Logan张了张嘴,道:“我也去找Jean,只是顺路。”

 

Scott这会儿觉得通向医务室的走廊比平常长了不少,他有些头昏脑涨,胃里翻江倒海,他不禁停下脚步,斜身靠在一旁的金属墙壁上,他捂着嘴巴弓起身体,有些颤抖。

 

“嘿,你怎么了?”Logan快步走上前,扶住了低着头的Scott的肩膀。

 

Scott努力忍着恶心的感觉,他摇了摇头,没有精力去回应Logan的询问。

 

Logan见Scott面色苍白,嘴唇发紫,额上冒出了冷汗,不由得有些慌神。他来不及考虑太多,拉开Scott的手臂让它环过自己的颈项,接着自己的手臂一发力,将身量高挑的青年抱在了怀里。

 

“Lo……唔……”Scott捂着嘴挣扎了两下,没能从男人的怀抱中跳出来,反而被Logan搂得更紧了。

 

“别乱动,小家伙*。”Logan没好气地颠了一下手里不算负担的重量,Scott估计是自顾不暇,只是蜷着身体不再反抗,Logan尽量平稳地跑向了医务室。

 

快到医务室的时候,勉强回复了一些体力的Scott又开始挣扎起来了,Logan知道Scott的自尊心不会允许他被别人看到自己被抱着,所以这回Logan没有制止他,而是将Scott放了下来。失去了怀里的热度和重量,让Logan心头闪过一丝失落。

 

“我……”Scott刚刚站稳,他有些难堪,刚想开口对Logan说一句什么,胃里猛烈的翻腾感突然上涌,把他击中,Scott只来得及避过Logan所站的位置,就弯着腰吐了出来。

 

Logan皱着眉头,轻轻拍了拍对方的后背,直到Scott恢复平静。

 

“啊……抱歉,我会收拾……”Scott面色潮红,不知道是因为难受还是因为羞耻。

 

“快去找Jean看看。”Logan垂下眼睛,心情复杂,他低声说道,“这里交给我。”

 

“谢谢。”Scott犹豫了一下,看到Logan难得的好心有些不解,但他确实很不舒服,便朝Logan点点头,迈着有些飘忽的步子离开了。

 

一阵机械响动的声音过后,走廊变得一片安静。Logan一言不发,步伐沉重地去拿清理工具。

 

Jean给Scott做了个身体检查,很快就发现了有些不对劲的数据,她详细询问了一下Scott当时事情发生的情景:“所以,是那个孩子吗?”

 

“是的。”Scott低声应了一声,“确实是因为他。”

 

“不能告诉他,不然他会非常不安的。”Scott叹了口气,那个孩子好不容易能够融入集体,要是知道了他又误伤了别人,Ink肯定又会胆怯地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去。

 

当时能力失控的不止是Philippa,受到惊吓的Ink在下意识的抬手时,本能地发动了自己的全部能力,强烈的能量刚好击中到了位于男孩身前,正在保护他的Scott。所以Scott才会如此不适,恶心想吐,以至于浑身无力到被Logan抱起来都没有反抗成功。

 

想到刚才的场景,Scott觉得脸颊有点发热。

 

“你的身体需要静养,”Jean看着数据表,没有注意Scott的走神,她也很清楚Scott的想法,没有反对Scott的说法,只是建议道,“不能剧烈运动。”

 

“我又不是玻璃做的。”Scott笑了一声,然后又捂着嘴干呕了几下,他刚想继续辩解,就听到Logan的声音传来:“我会帮Scott代战术训练课。”

 

清理完毕的Logan在门外听到了Jean和Scott的对话(他可不是故意偷听,只怪Logan的听力太过优良)。

 

“他”?看来这个害的Scott呕吐的孩子是个男孩。

 

Logan深深地看了一眼坐在病床上的Scott,转过头对Jean说道:“就让他休息吧。”

 

Jean眨了眨眼睛,似乎明白了什么,女医生微微一笑道:“我就替Scott谢谢你了。”

 

Scott茫然地看了看笑得温和的Jean,又看向了一脸严肃的Logan,感觉自己跟不上两人的节奏。

 

——TBC——

 

Philippa Sontag:Arclight,弧光,在X3出现过的酱油妹子,见图。能力是震荡波,Arclight通过双手或脚发射能量极强的震荡波来进行攻击,甚至可引起地震。在使用能力时,她的双手发出白光。在此有年龄操作。



*古树:《X战警:天启》的梗。

 

*Ink:纹墨,如图。他的右手掌有生化标识纹身,能使得对方感到极度不适。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Ink使用能力让对方呕吐。在此有年龄操作。

 

*小家伙:啊,喜欢狼叔叫小队“小家伙”~觉得又宠又甜(戴上了我的CP滤镜),如图。

 

原创的点梗要后面一点写,我先更文哈_(:з」∠)_~

然后,有人看的话就留个评论吧~


评论(44)
热度(326)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