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Cigar and Songs Wighout ·00(普通人AU,日常向)

【狼队】Cigar and Songs Wighout (现代AU,出租车司机Logan/盲人调音师Scott)

 

标题:Cigar and Songs Wighout 雪茄与无词诗

配对:Logan/Scott

分级:NC-17

 

大纲:现代AU,带着小女儿Laura的出租车司机Logan和盲人调音师Scott的爱情故事。

注意:OOC,私设,年龄差,体格差。狼爸爸是退役以后开出租车的,偏暮狼性格设定,更稳重温柔~

 

00、

 

Logan将车平稳地停好,而后走向后座,他打开车门,例行向他的乘客道别。那几个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孩子们嬉笑着挥挥手,迫不及待地朝着她们的目的地飞奔而去,即使蹬着高跟鞋也如履平地。Logan眨眨眼睛,不由得感叹了一下现在的年轻人真有活力,也不知道他家的小女孩到了这个年龄是不是也会这样,单亲爸爸莫名的有点儿担心。

 

想到女儿,Logan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九点了,他打算下班回家陪陪Laura。正在这时候,一则叫车通知发送到了他的手机上,看着终点位置离自家还有一段距离,Logan本来不想接单,但是他无意识地看了一下乘客的备注信息,“带有导盲犬”,这让他按下取消键的手指一停,Logan改变了主意。

 

定位不远,Logan沿着道路拐了几个弯,繁华商业街的霓虹灯就被逐渐密集起来的住宅挡住了,喧闹的人声也渐渐平息下来,路边只剩下三三两两的行人,和几盏照明的路灯。

 

来到了起点位置的Logan一眼就看到了他的乘客,那是一个身材高瘦的年轻人,他站在灯下,金黄的光芒驱散了他身周的黑暗。青年背着黑色的帆布包,戴着副红色的眼镜,他右手撑着一根木质盲杖,脚边蹲着一条拉布拉多,他似乎听到了引擎的响动,于是朝Logan的方向偏了偏头。

 

Logan摇下车窗问了声确认信息,青年朝他点点头微笑了一下,摸索着想要打开后排的车门。Logan走出来,帮他把导盲犬带进后排车厢,那只温顺的犬类在主人的嘱咐下安安分分地卧在后座,只是时不时的晃动一下尾巴。

 

“小心点,先生。”Logan微微弯下身体,一边用手挡着车顶边沿,一边引导着青年坐进副驾,而后替他将安全带扣好,在Logan打点完一切绕回驾驶室时,他并没有注意到他的乘客不着痕迹地松了一口气。

 

在一系列例行的诸如是否要开空调,是否要开电台听音乐之类的问询过后,Logan启动了车子。

 

一般来说,作为出租车司机都要学会自来熟,这会拉近与乘客之间的距离,有时能得到更多的小费,只是这个青年看上去有点儿生人勿近,Logan瞟了一眼身旁的年轻人,那副眼镜遮挡了对方的眼睛,所以看不清青年神色的Logan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应该开口搭话。

 

一时间,车内安静了下来,Logan开始按照导航专注地驾驶,他结束了行程,平稳地停在了一处独栋公寓旁边。

 

Logan将导盲犬的牵引绳交到青年手上,手指无意间蹭过了对方的掌心,他没有在意,只是说着例行道别。

 

正当Logan打算回程时,年轻人却开口道:“谢谢。”

 

“什么?”Logan疑惑地回头,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路旁昏暗的灯光,青年的脸颊看上去有点发红,显得他更加的年轻。

 

“因为我总是打不到车,”青年有点不好意思地抿着嘴唇,偏着头朝向声源,似乎在寻找Logan的位置,“所以,谢谢你。”

 

Logan知道原因,司机们都不愿意搭载有宠物的乘客,毕竟车辆清洁也是一大麻烦事,他想着,问道:“你有手机吗?”

 

“嗯?”年轻人有点困惑,但还是依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Logan接过这部平平无奇的手机,他捣鼓了一下,用被Laura恶补的新科技知识,将自己的号码输了进去,并设置了快速拨号,他将手机交还过去,并且拉着对方的手按在按键上,说道:“如果有出行需要,我可以来接你,我叫Logan。”

 

“Scott,Scott Summers。”Scott有些惊讶,但他并没有拒绝Logan的好意,“谢谢你,Logan。”

 

“不客气。”Logan环顾了一下四周,记住了Scott的住址,目送着青年牵着狗走进宅子,Logan才转身驾驶回程。

 

到家的Logan还没换鞋,就听到了一串趿拉着拖鞋奔跑过来的声音,Laura一如既往兴高采烈地欢迎道:“Hi,Dad!”

 

Logan满身的疲惫被这一声欢呼给撞了个粉碎,他双手大开,给他的小女儿一个大大的拥抱:“Hey,My girl!”

 

故事从这里开始。

 

——TBC——

 

大概是个坑?

看反响吧,反正手里坑多,慢慢填土_(:з」∠)_~

有想继续看的留个评论回复吧~


评论(68)
热度(2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