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Love Story(Logan/Scott,多宇宙休登衍生AU,傻白甜)

BGM:Love Story

制作:凄凉星殁

2018/3/15

狼队+休登衍生的多宇宙AU,全程糖,傻白甜~本来打算白色情人节发,结果在赶论文所以没做完~

于是,具体设定请看评论~

然后不谈画质和色调我们还是好盆友XD~

以下设定:

00:21-00:34 来自酒吧里的一见钟情。“My name's Logan.”“Scott.”“Good to see you,Scott.”

00:35-00:51 城堡举行了盛大的舞会。“你好,公爵先生。”“王子殿下,您愿与我共舞吗?”

00:52-01:26 我们很熟悉的X战警啦~

01:27-01:28 虽然是家族联姻,但是对象意外地还不错?

01:29-02:00 心情郁闷的朋友来找我喝酒,结果酒后吐真言?(双向暗恋√)

02:01-02:17 来森林里寻找灵感的小作家结识伐木工后,写起言情小说可是手到擒来呀w~

02:18-02:32 检修工在雨夜捡到了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家伙,开始了离奇的同居生活?

02:33-02:37 依然是甜甜的狼队w~

02:38-02:42 充满荷尔蒙的西部牛仔们的世界~(这是虚构的电影还是某个真实的世界?)

02:43-02:48 看电影时福至心灵般转头,他和一个陌生人对视,那个青年向他微笑,他毫无防备地掉入了海洋。

02:49-03:14 学生仔打车遇见了出租车司机,这是个沧桑的男人。后来,男人发现了学生仔喜欢看《X战警》漫画,果然他还是个充满活力的孩子啊~

03:15-03:50 X战警世界的狼队成功结婚,但是依然鸡飞狗跳的XD~

03:51-03:55 今天在学校偶遇了洽谈公务的校董,莫名觉得他和昨晚记不清的梦有关。


欢迎小伙伴们投喂弹幕~

评论(21)
热度(204)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