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Perfect Blue完美的蓝·中(出租司机Logan/大学生Scott,年龄差,PWP)


中、

 

“Logan……”Scott偏着头,咧咧嘴唇笑了起来,他那一对小虎牙露了出来,在红润的嘴唇间若隐若现,“我们可以一起洗吗?”

 

“当然,我会陪你的。”Logan笑了笑,眼角的纹路舒展开来,他满足地看着Scott由于他的话语而跟着微笑起来。时间已经不早了,使用浴缸有点儿太费时间,何况醉酒的人也不适合使用。

 

Scott亦步亦趋地跟着Logan,努力控制着自身的平衡,虽然Scott身上的酒味大多是来自于Warren帮他洒在衣服上的果酒,他真喝下去的不多,但是Scott绝望地发现自己的酒量真的不怎么样,因为年轻人能感觉到他的思维变得比平常更加缓慢,他几乎想不起自己本来的计划了。当然,Logan对此也没有疑心,只是走得更平稳,并且引导他的小恋人倚在自己身上,靠自己来支撑着他。

 

两人来到浴室,Scott依照Logan的嘱咐站在原地。他看着Logan将上衣脱下来,背对着他,男人打开花洒,伸手去触摸水流,仔细地感受温度,直到水温变得合适。Logan的身材保持得很好,肩膀宽广厚实,肌肉健壮而有力,像是可以背负一切的山峦。年长者光裸着上身,深麦色的皮肤上有着深浅不一的伤疤,看上去有些年头了,完全符合那人曾经的军旅身份,Scott内心充满着某种不合逻辑的情愫,他无法抑制自己想过去抱住Logan的冲动,他刚向前走了两步,打理好的Logan就转过了身。Scott朝Logan伸出手,而后者毫不犹豫地一把握住,Logan眯了眯眼睛,手心灼热,他的大男孩被暖洋洋的灯光照耀着,周身笼罩着美丽的光晕,在那一瞬间,Logan仿佛并不是站在浴室,而是踏足云端。

 

男人将Scott沾满酒气的衣裤脱下来,Scott垂着眼睛,并没推拒Logan的帮助,只是有些羞涩地向他年长的恋人展露着自己的身体,而后被拉进了一个怀抱里。

 

Logan的浴室不算小,但是对于在淋浴间挤进来的两个成年男性来说,还是有点儿狭窄的。为了不让Scott挨着冰冷的瓷砖,Logan将男孩面对面的搂在身前,他们之间的距离很近,这让本就浑身燥热的Logan更为难耐。

 

Scott知道自己该实行那些计划,装作神志不清地往Logan身上贴,不过他又很清楚Logan绝对是那种老式的正派人,如果Logan确定自己真的喝醉了,这晚估计啥也别想了,直接躺在床上等着睡觉吧,Logan估计还会给自己唱首有加拿大风格的摇篮曲。想到这里,Scott颇感沮丧,他不等Logan吩咐他不要乱动,就自觉地站在花洒下,Scott垂着头,干脆闭上眼睛什么也不想了。他让Logan给他的头发挤上洗发露,任男人用布满枪茧的手指按摩着他的头皮,再将那些泡沫冲洗干净,然后是沐浴露。Logan的手很大,Scott回忆到他看过Logan熟练的木工活,这双手同样灵巧得不可思议。

 

乳液因为手掌和皮肤的摩擦变得绵密,男孩的脸颊被蒸腾的热气与酒精烘成诱人的粉红,透明的水珠从发梢滑落,甚至在男孩锁骨的骨窝里都积聚出了小小的一汪。年轻人没有刻意去健身,但他身材匀称,四肢修长,在Logan的监督下健康饮食、适当锻炼。

 

Logan抚摸着Scott瘦削的、只裹着薄薄的一层肌肉的上身,大手拂过青年白皙的胸膛,不经意间小巧的乳尖擦过男人的掌心。而后,Logan不带旖旎色彩地清洗到腿根和私密的部位,Scott在Logan的动作中发出柔软的声音。但Logan显然不专注于此,他弯下腰,手掌沿着Scott修长的双腿一路滑下,摩挲过Scott有着细软毛发的小腿,直至脚踝,他无比细致地帮Scott进行擦洗。直到Logan将Scott整个儿洗干净以后,关了花洒,伸手拿过准备好了的大浴巾,把Scott兜头包了起来。

 

然后,Logan看到了Scott依然是一副晕乎乎的样子,但同时,那个男孩正用一种湿润的、闪着光的眼神注视着自己,他能够察觉出里面跳动着某种灼热的情绪。

 

一年前,Scott从学院的四人宿舍搬进Logan的公寓,他只带了几件换洗衣服和书本,几乎是所谓的“拎包入住”。Logan的家比他想象地要舒服很多,也许是拜Logan那些收在柜子深处的奖章所赐。Logan会去开出租车,只是因为Logan想让自己还待在现代社会之中,即使获得的只是短暂的人际交往。

 

在Logan把车窗摇下,向那个背着双肩包独自行走在雨夜的年轻人询问发生什么事情之前,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因此获得一段稳定的交往关系。虽然Logan一直认为Scott在之后对他的追求,只是来源于一段长久暗恋的破灭产生的灰心丧意,但是,只要看着那一双直击心灵的眼睛,Logan也无法怀疑那孩子的真心。

 

Logan没法否认自己在那个雨夜看到Scott第一眼时就想要他了,在听到询问时,Scott抬头望向Logan,年轻人周身湿淋淋的,头发黏在前额,整个人看上去沮丧又狼狈,那一双蓝眼睛被车灯映亮,晶莹剔透得不可思议。

 

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形了,那双蓝得让人心碎的眼睛那么真诚、明亮,凝视着Logan的样子活像是一只信任首领的幼鹿,Logan感觉自己腿间的饥渴跳动了一下,它被干净的睡袍所遮掩,感谢这宽大的布料,至少Logan还能进行掩饰。

 

Scott重新坐上了卧室柔软舒适的大床,他穿着睡衣睡裤,Logan正替他吹着头发,嗡鸣声掩盖了Logan的声音,这让Scott莫名有些难过,他可能被酒精麻痹了的神经,不然无法解释为什么他内心的嘀咕变成了自言自语:“所以,这就是原因吗?”

 

Logan的手指感觉不到Scott发根的湿意了,他关闭了那个吱吱叫的小机器,嗡鸣声停下来了,前大兵良好的听觉让Logan自然地接过了话茬:“什么原因?”

 

“你把我当成了个孩子?”Scott闷闷地问,他抬眼看着正在卷吹风机电线的Logan,有点儿不甘。

 

“你本来就是个孩子。”Logan拉开抽屉,把东西摆放好,倒是没立刻理解男孩话语的深层含义。

 

“所以我对你没有吸引吗?”Scott深感郁闷,他记得自己曾经在酒吧遇见过Logan,那时候他们还不认识,而和Logan调情的无一例外是成熟美艳的女人,“我以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Hey,hey,Scotty,怎么了?”Logan眨眨眼睛,听出了Scott声音里的伤感,他蹲下身体,有些担心地摸了摸坐在床沿边上的男孩通红的脸颊,“当然,你确实是我的男友。”

 

可能热水澡让那些酒精更好地随着血流循环浸润Scott的身体,这会儿Scott绝对是醉了,他很愤怒地瞪着Logan,在Logan眼里却更像是个悲伤的控诉。这个表情Logan很少见到,毕竟他可不会没事惹Scott生气,他可是更成熟的那个。

 

“可你不想和我做!”Scott无法控制自己说的话,只能自暴自弃地任那些字句从嘴里吐出来,“每次,你都假装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说出来之后,Scott更郁闷了,他从来没怀疑过Logan的能力,毕竟他们还一起睡呢,只是Logan宁愿自慰都不愿碰他。

 

“你在生气吗?”Logan总算知道为什么平常从不主动喝酒的Scott会喝醉了,“我只是……”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可是你应该更相信我一点的。”Scott打断了Logan的解释,有点咬牙切齿地说道,Logan想的无非是些“你还太年轻了,应该多经历一点才能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么”之类之类的,年长的男人就是喜欢说教,但是这对于一个精力旺盛的青春期男孩来说,还不如给他一个热情火辣的吻。

 

Logan闭上了嘴,他看着Scott凑近了自己,男孩一手捧着他的脸,用手指搓了搓自己脸颊茂密的胡茬,像是在抚摸一只动物。Logan下定了决心,他握住那只在他脸上捣乱的手,按在自己下腹:“我只是怕我控制不住自己,Scotty。”

 

Scott隔着衣服摸到了Logan的大家伙,他在一瞬间有点儿后悔,不过下一刻,他只是故作镇定地哼了一声:“Wolverine,我的安全词。”

 

——TBC——



终于要啪!啪!啪!了~激动!

我记得漫画狼叔有过因为自己太厉害,所以让妹子自己动的经历2333~

所以Logan其实是担心自己把小处男玩坏2333~

估计又是数字篇了_(:з」∠)_~

有人想继续看就留个评论回复吧~


评论(44)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