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暴卡】Fix修复·01(Riot/Carlton,OOC)

标题:Fix修复

配对:暴卡(Riot/Carlton)

分级:NC-17

 

注意:OOC及私设有,作者只看过电影,其余设定全为脑补,没有科学。

 

01、

 

加护病房内一片宁静,只能听到医疗器械的嗡嗡震响。Carlton躺在病床,平常梳得一丝不苟的短发凌乱地散在枕头上,金属色的流体从他皮肤上每个毛孔中渗透出来,微凉的触肢像是水流一样蜿蜒着,它们拆解着透出血色的绷带,把那些隐藏在医疗器械之下的狰狞烧痕一丝一丝的抚平,恢复了人类原本的样子。

 

爆炸同样重伤了Riot,但他毕竟是共生体星球中最强大的领主,在火焰的炙烤中,他忍着剧痛裹着他的宿主,借着爆炸的气流冲出火箭,落进水里。Riot护住了奄奄一息的Carlton,在他被搜救队带走的时候忍着周围忽悠乱转的食物的诱惑,不动声色的潜伏下来。经过抢救,Carlton脱离了下一秒就会断气的状态,Riot才有空通过一个又一个的临时容器,去暗处吞了几个消失也不会引起注意的食物。

 

饱餐一顿的Riot回到病房,他花费了很久修复着Carlton的身体。脆弱的人类,大脑、眼球、脏器、肌肉,这些美味的组合却又是些构造精巧的玩意儿。Riot拿出十足的耐心,他的目标是占领地球,让他的子民们在此处繁衍,而了解这里的土著民是十分必要的。

 

医生们大概是知道些什么,对Carlton快速到不正常的恢复速度视若无睹。

 

Carlton从混沌的黑暗中苏醒,他浑身无力,连一根指头都动不了,他没想过自己还能再睁眼,毕竟不是谁都有过和正在升天的火箭一起炸了的经历。

 

想起了那时的高温和火焰,Carlton猛然想起了他的共生体,Riot,Riot怎么样了?这个念头刚从Carlton心底升起,一个低沉的声音就回响在他的脑海里:「我在这里。」

 

「Riot!」Carlton一愣,他张了张嘴,干涸的喉咙让他无法说话,但人类情绪里的狂喜立刻弥散开来,冲击着Riot的感官,这很好的取悦了因为这些天兢兢业业的修理着人类身体,而无法痛快觅食的外星暴君。

 

Carlton感受到蔓延在自己皮肤上的微弱瘙痒,他知道此时的Riot在做什么,他本应向他的共生体献上地球,以换取人类的延续和强大,但是他失败了。而这两次失事,必然导致Carlton在生命基金会的地位一落千丈,如今的他只是个弱小的人类,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提供给Riot的了。纵然Carlton是个难得一见的天才科学家,但在高阶生命体面前,他所有的荣誉都不值一提,或许和那些可供享用的肉食没有两样。

 

「……对不起。」Carlton的思绪顺着链接流向Riot,像是蜻蜓小心翼翼地触碰着水面,留下一个微小荡漾的波纹。

 

「闭嘴。」Riot毫不犹豫地打断了宿主的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直接抛弃这个几乎已经坏掉的人类,去更换另外一个更强大的容器,但是他知道自己很满意这个温顺的宿主,几乎所有的临时宿主都尖叫着抗拒着自己,而只有他饱含善意与欣喜地与自己融合——那个金发的小姑娘对自己也有几分好奇,所以Riot在离开时修复了那孩子的身体,顺便治愈了几处隐疾,这是君主的恩赐。



——TBC——

拉长战线,感觉自己想写的啥也没写。

似乎不太香,我继续努力_(:з」∠)_~

 

有人想继续看就留言吧w~


评论(212)
热度(474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