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暴卡】Fix修复·04(Riot/Carlton,NC17,OOC/触手/束缚/微强迫)

04、

 

天空黑沉沉的,月光被粘稠的层云掩盖,只在边缘映出一点点微弱的银光。幽暗的森林中,有一个庞然大物正在行走着。他踩过松软的土地,堆叠的树枝发出的折断声划破深夜的寂静,几只受惊的夜枭尖叫着振翅飞过。

 

【防和谐,全文请戳我随缘链接】

【AO3地址戳我】


——TBC——

*情感性流泪的泪水中含蛋白质较多,而反射性流泪的泪水中含蛋白质较少。在这些结构复杂的蛋白质中,有一种据测定可能是类似止痛剂的化学物质。

 

卡总:弱小,可怜,又无助,可我不在乎。

暴君:他只是个玩具罢了。(→真香.jpg)

 

大概的私设是卡总幼时父母离异,跟随母亲生活,母亲不幸罹患癌症,于是卡总开始学习生命科学,可惜母亲最终还是没等到他的基因疗法创立就逝世了。卡总认为原因是太多人的阻拦拖延了进行临床实验的时间。在长时间的自我惩罚中,卡总变得偏激,漠视人命。

 

还有好多想写的play,比如公共场合啦,自体双龙啦,blabla的XDDD~

有想继续看的小伙伴留个评论吧w~


评论(70)
热度(8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