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暴卡】Fix修复·06(Riot/Carlton,NC17,OOC)

06、

Riot还是没有吃掉那个给Carlton打电话的男人,但有从澳洲空运来的各式海鲜,以及最为鲜嫩的各种生肉作为替代,外星首领也没有什么意见。Riot对吃人没什么执念,任何能够供给能量的东西对他来说都是很好的食物,从泗务到旧金山,那么多美味的肉食无知无觉地在他眼前乱晃,Riot倒也没怎么下过手。不过,有选择的话,共生体更偏爱新鲜的、具有生命力的、肉质饱满而坚实的活物。

Carlton却是素食主义者。

Riot看过Carlton的记忆,他还有一个采访谈到这个问题,Carlton用一种略带咏叹般的语调解释道:“《圣经·旧约·创世纪》中第九章三节四中说过:‘凡活着的动物都可以作你们的食物,这一切我都赐给你们如同菜蔬一样。唯独肉带着血,那就是他的生命,你们不可吃!’”人类笑得温和有礼,语气虔诚得像个真正的教徒。

Carlton是不是教徒,Riot持保留意见,外星领主知道人类精英肯定是个善于说谎的人,不过在Riot面前却无法掩饰,宿主的思维只能向外星首领毫无保留地敞开。

Riot懒懒地翻过人类脑海中留存的光影,大脑是人类神经系统最高级的部分,而人类对它的开发不足百分之十,无意识记留存在潜意识海里,那是些或许Carlton本人都遗忘了的内容。

实验室的白炽灯明晃晃的亮着,埋心于此的Carlton几乎无法分辨昼夜,研究院动物性实验的进展很顺利,作为主力的Carlton受到了嘉奖,但他却满心焦躁,因为Carlton申请的临床试验一直没有得到批准,而留给他的时间却越来越少。

当Carlton成功拿到被试体名单的时候,经风的银杏叶已纷纷扬扬的落了一地,层叠的金黄色像是天边遍染的暮光。

他的母亲没有撑过那个寒冷的冬天。

屋外草坪上覆了层厚厚的雪,洁白掩埋了枯败。Carlton拂了一下黑大衣,细小的冰霜在他的脚边跌得粉碎。年轻的人类呼吸着冰凉的空气,感受到一股凉意窜进鼻腔,它漫入肺里,顺着温热的血液在四肢百骸里绕了一圈,化为一口呵出的白雾。

Carlton没有时间耽误,他把一切心力都投入研究。

再后来,Carlton拿着文件默然不语,他的临床试验出现了问题,3号实验体产生了不正常的生理反应,被试体的免疫系统出现了问题,累及小动脉、静脉及毛细血管,这导致被试的周身出现了坏死性溃疡、皮肤糜烂。

“没有关系,这只是些轻微的不良反应,我们用一些有抗炎和免疫抑制双重作用的嘌呤类似药就行了。”Carlton微笑着按下了不赞同的声音,他对另外几个实验体减少了用药剂量,改良了方式,但一些被试体在之后的实验中,依然出现了严重的排异反应。

过了不久,有几个同僚向Carlton提出抗议,Carlton安静地盯着领头的科学家看了一会儿,突然说道:“你记得Lily吗,上次我们去医院看望的那个女孩儿……只要再进一步,也许就能治愈他们了……Lily和你的女儿差不多大吧?”

做慈善的时候,Carlton也曾带着团队去医院看望过那些生病的孩子,他们只能接受保守治疗,枯瘦的小手像是历霜的植株,不论年龄、性别,他们的眼睛里都充满了对生的渴望,研究员们沉默了。

最终的结果相当不错,团队自然大肆庆祝,人们也忘记了有几十个浑身溃烂,呼吸衰竭而死的实验体。只有Carlton将他们的名字和死因,一个一个、一行一行地从落满灰尘的卷宗转录进自己的日记里。Carlton看过那些红红白白、破破烂烂的尸体,它们像是一团团被细心打碎搅拌好的汉堡肉,在被推进火化室后,才得以烹饪完成,人们将之承装起来,慷慨地送给贪婪吞噬一切的大地享用——Lily也在土地的腹中,Carlton还是慢了一步。

Carlton继续研发基因疗法及其产物,推广让一些人得到治愈,一些则不然,毕竟人类基因的奥秘却仍然有很大一部分埋藏在自然之下,Carlton无法停止他的步调。每年风雪都帮忙掩埋了血腥和残骸,Carlton的日记也越来越厚。

Carlton再也吃不下肉食了。

地球上的病症无法对共生体造成伤害,所以在他看来只是些被提前处理过的食物,他还有点儿可惜新鲜的人体被研究员们扔弃,真是浪费。

这一段时间Carlton足不出户,他并不在意听证会,但也认真研读着邮递过来的资料,精英人士知道到时候自己要怎么做,无非是卸任、道歉、赔偿之类的老一套,生命基金会首席执行官甚至可以猜测出他会有的下场。Carlton能够命令保安队在闹市区使用无人机进行轰炸,自然清楚如何利用他背后的波流潜伏的权利斗争,那么多的人情他还攥在手里,反正也不会有什么刑囚的。Carlton兴致缺缺,手指拈着文件翻过一页。

Riot在Carlton的识海里沉浮,他伸展着自己去触摸和感知人类的思维信息流。他的人类依然安静地坐在书桌上,刚刚在Carlton脑子里看完一期“美食节目”的Riot,更感觉他的人类周身散发着一股儿香甜的味道,于是他开口道:「我饿了。」

低沉的声音在脑海深处响了起来,Carlton闻言停住了动作,他下意识地看了一下台钟,下午四点,离晚餐还差一段时间,人类脑袋里闪过这个念头之后没有任何迟疑,他站了起来,轻车熟路地走到他们的厨房里。

打开冰箱是琳琅满目的海鲜和生肉,他们被人类分门别类地放好,如果不是现在的Carlton需要低调,他或许还会为Riot弄来一些不被允许的“肉食”——和某个心理医生的爱好一样。

「牛排。」

Riot嫌弃过人类用餐时的礼节,他有时会指使Carlton自主进食,外星领主喜欢感受人类手指接触弹性的肉感,以及牙齿咬合造成本能的畅快。Carlton在Riot的要求下放弃了使用工具,只要Riot有需求,衣冠楚楚的精英人士就转变为茹毛饮血的原始人。他将袖子挽到手肘,洗了手,坐在餐桌旁。一大块盛在盘子里的霜降牛肉被Carlton取出,色泽美丽的肉块因为温差而萦绕雾气,Riot没有凝结出自己的面孔,也没有渗透包裹住Carlton,所以人类直接从盘子里拿起肉块送到嘴边,他张口撕咬,活像是某种饥饿到极致的食肉动物。

新鲜牛肉的口感柔嫩,泛着一层脂肪甜美的油光,人类的牙刃切断富有韧性的白筋,咬合处丰沛的汁水从紧实的肌理内部渗出来,顺着Carlton的指缝流淌。人类喉头滚动,囫囵地咽下冰凉的血肉,铁锈或者铜腥味的血水沾湿了人类的嘴唇,显得Carlton的唇瓣更加鲜红。Riot感觉到Carlton勉强忍下的颤抖和生理性的反胃,人类的脑袋里全是想吐的念头,但他仍然一口一口将Riot需要的食物吞进胃里。那块牛肉很大,以Carlton的食量来看根本装不下它,但只要Riot不叫停,人类会一直一直吃下去,如同犯了暴食之罪——每一次都是如此。

Riot感觉到一种触动,不仅是进食的饱足,还有另外的难言的愉悦感。于是他围绕着人类的腹腔,抚动撑起来的胃部,能量的吸收转化显然让Carlton饱胀的胃舒服多了,他刚有打算道谢的想法,Riot就从他抓着肉食的手边涌动凝结出头部,外星领主将剩余的肉块和Carlton的手一起吞入口中,尖利的牙在人类皮肤上刮出几道血痕。

Carlton吓了一跳,人类绷紧了肩膀,眼睛因为惊慌而不自觉地睁大,他本能地想要收回手,却又硬生生地忍住,他的手被Riot齐腕吞了进去,手指陷在共生体似乎是喉咙的部分,黏腻的湿滑感包裹着人类的手掌。

人类的手指僵直不已,握着的肉块被共生体所消融,Riot滑动的长舌意犹未尽地舔着Carlton每一根手指,舌面上的肉刺磨蹭出怪异的瘙痒,尖细的舌尖绕着指纹打圈,甚至连他指缝间残存的血沫也不放过。

「Carlton。」

Carlton茫然地应了一声,就感觉他的手被Riot吐了出来,人类微微放松肩膀,他下意识摸了摸失而复得的手,开口问道:“你是不是还饿……”他没说完这一句,就被一股巨力举起,外星首领将香甜的人类按在了实木餐桌上,桌上的餐具被一根触须稀里哗啦地扫了一地。

他的腹部渗透出了更多的金属色流体,外星首领强壮巨大的身体出现在仰躺着的Carlton眼前,人类心神慌乱,在共生体君主刀锋一般的手指割断撕开他的衣裤时,发出微弱的惊叫。

身上布料在触肢的动作中分解为碎布扔在地上,人类从Riot利齿间探出的长舌中窥见了一丝端倪,Carlton的身躯像是摆在餐盘里的肉一般呈在外星领主的面前,食物链的下位者本能地发着抖。

Riot的手爪按在Carlton柔软的腹部,变得圆钝的爪尖绕着男人小巧的肚脐画着暧昧的圆圈,他看到Carlton脑子里血腥的场景,肌肉撕裂、内脏凌乱,美味的血流源源不断地满溢从蜜色的肉体中出来,这几乎像是个危险的怂恿。

人类感觉腹部的按压越来越重,Riot尖利的指爪刺破了皮肤,渗出一丝血珠,疼痛感变得明显起来了,Carlton的心脏飞速的跳动,人类压抑着与生俱来的战或逃机制,勉强在Riot的掌下保持安静,他虚弱地开口道:“拜托……”

Riot白色的狭长眼部看了过去,他的人类凌乱不堪的思绪翻飞着恐惧和疼痛的讯号,苍白的脸色衬得他嘴唇刚刚沾上的肉汁血迹更加鲜艳了。Carlton微微闭上眼睛,心中竟还带着一丝莫名的、尘埃落定般的释然:“……就、请快点……”如果能避免疼痛,就更好了。

Riot听到了人类的心声,他的小玩具祈求外星首领要吃他的话可以先咬掉头,如果生吃的话,他可能产生一些尖锐的、无法抑制的噪音——真是个甜蜜贴心的零嘴儿。

外星首领凑近了他,将Carlton唇角和下巴沾着的肉汁舔舐干净,而后可怖的长舌遍舔过人类的脸颊,柔韧舌尖掠过人类左边眉毛上散落的小小的痣,又滑过人类下意识闭紧的颤抖眼睫。Carlton长长的睫毛沾染着湿滑的涎水,像Riot吞吃过的一条海鱼的胸鳍。

“别怕,”更多的金属色流体覆盖上了人类颤抖的身躯,Riot用沾着血迹的爪尖摸了摸Carlton泛红的眼角,带出一道红痕,外星首领低声说道,“别怕,Carlton。”

——TBC——
本来这章就该餐桌play,下章公共play,结果一时没刹住……
其实还挺想看卡总为啥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XD~看了里兹小时候的照片,脑补了一下感觉肝都颤了,明明小小的卡肯定也是个小甜心~

如果有想看就留个评论回复吧~
对了,最近做了个暴卡的MV,小伙伴可以来投喂弹幕哦~

评论(28)
热度(572)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