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暴卡】Fix修复·07(Riot/Carlton,NC17,OOC)

注意:有吃人情节,Rimming

 


07、

 

人类的生命由一枚融合的细胞开始,成长至成熟的躯体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而要将这一切终结,只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外力。Riot的流体缠上了Carlton的身体,将他的四肢大开地固定住。水银色触须凝结出锋利的刀刃在人类的皮肤上游走,沿着肩膀滑向胸口,接着一格一格越过肋骨的凹陷,而后到达脆弱的腹部,刃尖在蜜里刮出了一道又一道渗出血液的浅浅的伤痕。

 

Riot狭长的白色视器逡巡着Carlton的身体,似乎在考虑从哪里着重下刀。冰凉的危机摄住了Carlton,明显的刺痛感让他周身不自觉起了一层薄栗,人类后背本能地渗出冷汗。Carlton腰身绷紧,努力平复急促的呼吸,这种未知感让他倍觉无力,但他依然没有挣扎,只是在脑海里向Riot重复着自己的“建议”。


——TBC——

 

我心心念念的听证会公共场合play就要到了,有点小激动,(搓手手x

有小伙伴们还想看,就来个评论回复吧~

话说我还没搞明白怎么传AO3,现在都是直接链接SY,我也挺怕铁窗泪的,胆小_(:з」∠)_~建议小伙伴注册个SY吧……

评论(23)
热度(4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