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暴卡】Fix修复10(Riot/Carlton,NC17,OOC)


注意:作者对听证会不了解,没有科学。原创人物,大量私设和OOC,并非有意的私货夹杂。

 

10、

 

「我不喜欢他们碰你。」Riot的声音在Carlton的脑海里响起,带着一丝丝的不满,他看着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和护士们对他的人类仔细地做着身体检查,评估记录Carlton的生理状况。

 

「对不起。」Carlton很快地回应,意识里带上了一丝安抚,他知道那是共生体君主堪称蛮横的占有欲作祟。Riot没有将这些胆敢触碰自己所有物的肉食挨个咬掉脑袋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享用了Carlton整整三天,人类的绝对服从换取Riot让对方能够出席这次听证会活动的承诺。

 

Carlton请求Riot让他的身体衰弱一些,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身体诊断也会成为一份文件呈递给委员会成员。所以此刻的Carlton比起之前要更加虚弱,这让Riot非常不爽,感觉像是他所做的修复都成了无用功。Carlton体表的情欲痕迹隐藏在Riot制造的烧伤疤痕之中,斑斑点点的皮下出血使得那外翻的皮肉看起来更加狰狞可怖,没人会往暧昧的方向去想。

 

如同一年未缴的电话账单般长长的扫描诊断结果出来时,医生们都很惊讶为什么Carlton还能活着,按照那些器官衰竭的多重病症来看,生命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现在应该躺在重症监护室里动弹不得才对。

 

Carlton的助理们牢牢记着他们老板递送过来的资料要求,在给Carlton做外形整理的时候,都提前戴上了乳胶手套(Carlton很满意这点,不然他不确定Riot会不会违背诺言擅自出现,把他们的手咬掉)。Carlton四肢不便,于是只能像个芭比娃娃一般任助理们摆弄,护工替他套上康复弹力衣,然后又协助他穿上一套整洁笔挺的高定西装。

 

助理将Carlton未经打理而长长的头发略微向后梳理,发胶的气味让Carlton咳嗽了一声,他发出的声音嘶哑难听,人类被火焰灼伤了声带,说不出话。

 

Riot几乎是立刻想要吃了这个没有眼色的女助理,但他被Carlton劝住:「正式的后梳会让我看上去依旧精干,只是人们都能察觉到我现在可不会有功夫理发了。」人类朝僵住动作的助理温和地笑了一下,示意对方继续替他整理。Carlton的脸颊毫无血色,嘴唇苍白,助理在他灼伤的那半张脸上缠了一圈绷带,遮掩了面部扭曲的疤痕之后,他看上去更加脆弱,几乎带着一点儿虚幻的味道,人类像是下一刻就会死去。

 

出现在听证会大厅的时候,Carlton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的,他的面颊被绷带包扎着,微长的背头却梳的一丝不苟,他只有一只完好的眼睛露在外头,打量着周围各色的人群。虽然他穿着笔挺的西装,不过Carlton的手部被弹力衣包裹得严实。生命基金会年轻的创始人在价格高昂的电动轮椅上勉强保持着笔直的坐姿,但依旧像个色厉内荏的垂死老者,他甚至在腿部还搭了一条可悲的羊毛毯。哦,虽然现场有着中央空调,可是深秋的天气对于重伤者来说可不太友好。

 

Carlton吸引着大众的卑视,让他们想起自己曾是多么高不可攀,而今又是如此的衰弱无力,他不认为激起人们的怜悯有什么值得羞耻的,苦难会引起共情,更能形成好的舆论效果,那这样的小手段都值得一试。

 

Carlton的发言人是他的助理律师Lee Taglin*,一个金发碧眼的德裔男人,他十分的精明强干,而且同Carlton已经合作过多次了,他对Carlton的一些理论不太认同,也知道某些黑幕,只是没人会跟钱过不去。他走上前来弯腰同Carlton进行贴面礼,发现Carlton果然状况不好,几乎只能僵直地坐着。Lee浑然不知自己在死亡边缘走了一遭,而正是他认为虚弱无力的Carlton救了他的命,没让他在大庭广众之下成为一具无头尸体。

 

「我要吃了他。」Riot嘶声说道,Carlton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只是他还补了一句:「但是等一等好吗,Riot?」

 

Riot仔细地分辨了一下Carlton的意识,发现对方并非敷衍,Carlton不把自己雇员的性命看在眼里,他只是想好好完成这一次的活动,所以Riot把那个男人抛在脑后,不再表达不满。

 

Carlton看了看听众席,不意外地见到了许多很是面熟的委员会成员、医药商、公司股东等成功人士。前任首席执行官在心底一一盘算着,但是当他看见一位坐在特殊位置,身着军装的年长者时,不自觉地停止了那些思绪。Christopher Drake,他的生父,军政界有名的铁血独裁者,Carlton并不意外Chris会出席此次会议,毕竟对方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自打电话通知他听证会的时间地点。Carlton习惯性地摸了摸自己的右手无名指,弹力纤维阻挡了他的触觉,而且指根处空无一物,Carlton深吸了一口气,转换了视线。

 

Carlton的证词是由Lee阐述,而Carlton只需要在一旁坐着,保持微笑就够了,他听着Lee说明Carlton Drake对生命基金会的贡献,控诉着互联网上的流言蜚语。

 

Carlton双手搭在轮椅的折叠桌板上,无所事事地摩挲着钢笔,他在脑子里和Riot闲谈着,虽然外星君主对此一点兴趣也没有,但他没有阻止Carlton的碎碎细语:「很多人恨我,认为我冷血,不人道或者就因为我比他们聪明,有钱。但也有很多人爱我,因为我发明的东西,可以救他们的命。」

 

「也许有些人是真的正直,他不贪财,不好色,不玩弄权术,但是没人不惜命。即使有人能眼睛都不眨的牺牲自己,可如果死亡威胁到他们的亲人、爱人身上,即使是再伟大的英雄,也会犹豫。」Carlton的目光落向了一旁端坐着的主席,他是一位公认正直的好人,但在私底下他却因为自己的几个私生子欠了Carlton不少人情。

 

「就像有部影片里造成丧尸末日的缘由,也只不过是一位父亲想要救他的女儿。」

 

Lee表示,确实在临床实验中有被试者死亡,可是临床研究开展之前,生命基金会已经完全向被试者说明了风险,处于癌症晚期的他们全部是自愿参加的。之后,基金会也已经同这些过失致死的被试者的家人取得联系,商讨后续情况,而不上报的程序是完全合法。何况,即使是已经上市的疫苗或药剂,因为个体差异,也会造成感染风险。随后,他又列举了医药公司定价低廉的高效药剂对公共健康的影响。

 

「我的研究造成了很多被试体死亡,但当它成功后能救的人数以万计。」

 

Lee说他的老板是一个热心公益的好人:大额的慈善捐赠、福利完好的流浪者救助站、妇女儿童免费医疗活动等等。

 

「这个世界到处都在死人,为了贵族们农场增加的面积,为了名媛首饰盒里的珠宝,废墟里的人们而毫无意义的死去。在一些战乱地区,只要一百美金,就能买下十多个愿意为了家人生计而贡献血肉的实验体。」Carlton有些郁闷地咬着嘴唇,如若不是他不想和Chris打交道,收集实验体会更加简单点,监狱里因为打架斗殴而意外死亡的犯人多得是。

 

“Mr.Drake曾经同政府签订了协议,负责安置一些市区中的流浪者,流浪者可以用工作换取报酬,甚至在基金会里进修学习。”而对于人体实验的流言,Lee表示了坚决的否认,他还拿出了许多视频,改头换面的流浪者们热情洋溢地赞美他们的福利站生活。

 

「清理旧金山街道时没有注意到那儿有小虫子,是我的失误。」Carlton微微动了动脖子,他在新闻媒体人群中发现了Eddie Brock,王牌记者在这段时间似乎过得不错。Riot自然也看见了Venom的宿主,那个强壮的人类似乎正因为Carlton发言人颠倒黑白的话气得七窍生烟,外星君主冷淡地说了句:「叛徒。」共生体对于胜负看得不重,在Riot看来,他还没死,那就是没有输,他能容忍Venom继续活蹦乱跳一阵子。

 

Riot倒有点惊讶Carlton对破坏了他们的计划,并且将宿主害的如斯田地的Eddie没有什么愤恨的情绪,Carlton很遗憾自己的诺亚方舟被对方摧毁了,但也只是感慨人类进化计划的推迟。

 

Carlton看到了世界的尽头,又在那之后看见了新的希望,共生体和人类的结合能造就新的、更高的生命体,人们不会再有病痛的困扰了——这是Carlton付出一切,试图建造的乌托邦,这才是人类的未来。

 

Carlton高亢的情绪感染了Riot,他柔软的人类却是如此的不屈和坚韧,这让外星君主确定自己没有选错宿主。堪称无聊的会议活动在Riot饶富兴趣的抚动下变了味道,Carlton身体一僵,感觉熟悉的热流开始从下腹蔓延开来。

【防和谐,全文请戳我】

【微博见评】

【AO3戳我】


——TBC——

*Eddie偷看Anne的那封邮件的发件人。

 

这一章过度,可能有点无聊,后面就是愉快地公共play了www~

作者不是医学生,所有生物名词都来自搜索引擎,没有科学,不要在意细节2333~

有人想看的话请留言回复吧~


评论(28)
热度(4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