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32(半狼化!Logan/Scott)

【随缘地址:https://www.mtslash.net/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0304050607(08-10)肉111213141516171819202122肉23肉24肉25262728293031



三十二、

 

“呼——”Arthur看到Scott的伤口处肌肉和皮肤开始缓慢蠕动的时候松了一口气,他往后退了一步,看到Logan似乎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于是研究员很有眼色地牵着James回到后舱,把空间留给了X战警们。

 

Scott在一登上黑鸟的时候就将它设置为自动模式,所以Logan这时候也不需要在意他们会不会又从天上掉下去——等等,为什么他要说“又”?不过,看着躺在医疗床上的Scott,坐在床边的Logan倒是很快将这个问题抛在脑后。他只是抿着嘴唇,小心翼翼地握住了Scott伸出薄毯的手。

 

Scott脸色苍白,被护目镜遮掩下的颧骨处有一抹不自然的潮红,他的手握起来有点热,Logan肯定对方是发烧了,但Scott比起平常更为高的热度至少比刚才逐渐变凉的温度好,它能告诉Logan,这时候的小队长还活着,那就是个好消息。

 

Logan曾经在一次任务中拒绝了一些高年级生的跟随请求,他记得自己说过“你们还没有准备好失去”,而现在,Logan发觉“失去”这种事是无法准备好的,即使自己知道每一次任务都意味着危险,意味着可能的诀别。

 

“Scott,别睡,我们就快到了。”Logan低声说着,快速飞行造成的气压变化让Logan的双耳嗡鸣,周身受伤的地方由于肌肉皮肤的愈合蠕动而发痒,他没有理会自己身体的不适,Logan双手圈住了对方的手,用鼻子嗅着Scott的气息,火灾、硝烟和战场的气味划破了属于Scott的、在他情绪愉悦时柔软的那种气味,使得Logan心脏发紧的血腥味弥漫在他的鼻端。

 

Logan喉咙干涩,胃里翻江倒海,他牙关紧咬,舌头无意识地抵在上颚,狼沉浸在某种应激性的紧张之中,而后,Logan察觉到了Scott的拇指微微蹭过自己的掌根。

 

“Shh,”Scott嘴里发出了含糊的音节,那像是火焰上方蒸腾扭曲的热气将其烘烤而成的,“别担心。”

 

“我从没担心过你。”Logan语气生硬,目光有点儿飘忽,可是头顶上的兽耳却是微微向下倒伏,透露出主人此刻心情十分沮丧。

 

Scott几乎要被这个言不由衷的队友逗乐了,他勉强将笑声吞下去变成了一声轻咳,而后毫不意外地发现Logan瞬间就紧张起来,毛茸茸的兽耳立起来转向自己。

 

狼在Logan的胸腔里低狺着,警惕着所有可能出现在周围的威胁。

 

小队长轻轻喘了一口气,他在Logan再次询问状况之前就开口了,Scott的语气是让Logan又爱又恨地不紧不慢:“我知道。”

 

“你又受伤了,”Logan叹了口气,“Alex会杀了我……”

 

“不,他不会。”闻言,Scott翘起唇角,嘴角旁边牵起的笑纹像是小小的括号,简单的微笑注释了他所有未尽的安慰和善意的调侃,没有什么保证是永恒不变的,他们能做的唯有背负一切,一直向前。

 

Scott动了动手,由于针剂,他觉得身上的伤都没那么疼痛了,不过却有一些让人想要抓挠的痒意,无法忽视,但可以忍受。

 

行进时的飞机又颠簸了一下,Scott看到Logan那一对儿毛茸茸的兽耳跟着抖了一下,Logan的小弱点因为兽耳不加掩饰的应激反应而放大了一些,不过Scott只是开口道:“Logan,去拿点吃的吧,你也该休息一下。”

 

Logan定定地看着Scott,确定了小队长的气味信息里没有其他的隐瞒,这才含糊地应了一声,他站起身,走向食物贮藏点,然后发现那里一片狼藉。

 

James靠坐在地上,身边是一堆被暴力切开了的牛肉罐头,他正拿着其中一盒毫不在意地用手抓着吃(不知道他捅完人以后有没有洗过手),旁边的Arthur拿着被他的同伴从中切开的罐头有点儿不知所措。看到Logan走过来,James只是动了动耳朵,就继续大嚼特嚼。

 

“对不起……”Arthur有点尴尬地看着Logan,然后瞟了一眼似乎打定主意无视Logan,只专注于自己食物的James,不过当Logan伸手打算拿取柜子里袋装食物时,James抬头朝他咧了咧嘴,亮出了自己锋利的白牙,Logan则以一个同样龇牙威吓的表情回敬他。

 

Arthur悄悄扯了一下James的袖子,后者才不情不愿地收回瞪视,他重新埋头苦吃,Logan则撕开包装,张嘴仰头将一整包牛肉粒倒进嘴里,嘎吱嘎吱地咀嚼起来。目睹一切的Arthur有些意外,这两人(狼?)的交流是如此熟练自然,还带着一丝古怪的可爱。

 

考虑到Scott的身体状况,Logan打算给他带瓶运动饮料,Scott在Logan的帮助下就着巧克力喝了几口来补充能量,Logan看着小队长的发旋儿,察觉到了投食的趣味。

 

“他们怎么办?”Logan朝着后方耸耸肩示意,Scott自然领会了对方的意思,他的表情十分认真,他道:“你忘记了我们的任务就是去寻找这个造成混乱的‘狼人’吗?教授让我们将他带回学院。”小队长似乎总有一种不论何时何地遇到难题,都能顺利找到到安定人心的办法的能力。

 

“Charles总喜欢往学院里捡些奇怪的东西。”Logan抽抽鼻子,他没有从那两人身上嗅到敌意,所以这会儿也没有反对,何况他不认为有自己盯着,那两个人还能闹出什么乱子——Wolverine就是这么自信。

 

Scott利用远程通讯向教授汇报了一下状况,似乎完全忘记了他刚刚还身陷险境,他调笑道:“别忘了,我和你都是被教授捡回去的。”

 

小队长知道Logan不愿意与别人建立联结,就是因为当他投入了感情之后,Logan无法那么潇洒地抽身离去了。

 

如今,这头独狼已经渐渐融入了他的族群,他从排斥到接受,甚至下意识地揽起了监护者的身份。Logan想要照看他们,Scott甚至发现他总在某些场合下一遍又一遍地清点着那些学生们(也许还有教师们)的数量,像是吝啬的龙看守着宝藏。

 

Scott看着Logan那对儿可爱的兽类耳朵,忽然想到了《小王子》里的狐狸,它曾说过“驯养的意思就是——建立关系”。

 

“Logan,过来。”Scott眯了眯眼睛,他抬起手轻声说道,Logan还以为Scott又有什么指示,他依言向小队长凑近了一点儿。

 

Logan感觉到Scott的手在他的头发上轻轻摩挲着,圆滑的指腹磨蹭着头顶兽耳的耳尖,轻柔的抚摸让Logan感觉一道电流从后脑窜向了脊椎,他的尾巴不由自主地晃动了一下。

 

——TBC——

 

大概下章结局~

还有人看就留个评论回复吧~


评论(18)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