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嗅色·上(Logan/Scott)

上、


Logan保持着打开房门的姿势,他握着门把,浑身紧绷,后脊的肌肉因为用力而隆起成遒劲的弧度。男人一只脚踩在木质地板上,前倾的重心是他想要进入房间证明,可是这会儿Logan却有点儿进退两难。Logan皱着眉头,目光凝重得活像是他要踏进择人而噬的猛兽的巨口,或者再进一步就会坠入满是硫磺和火焰的地狱,虽然他眼前只是X学院一间普通的教师公寓,是Scott Summers的房间。

 

Scott Summers,X学院的战术训练课及文学课老师,X战警的战斗队长,Logan的队友兼同事。纵然两人在任务中还能称得上配合默契,但因为小队长严肃认真的性格,Scott和一向随性不羁的Logan不太合得来,又由于Logan的房间就安排在对方隔壁,抬头不见低头见,生活中Logan总会和Scott产生些磕磕绊绊的纠纷。

 

当然,Logan在此犹豫的原因,并不是说他打算在Scott的房间里做什么坏事,Logan还没有那么小气,即使和Scott闹了矛盾,也只会正大光明地约小队长去危境室打架,Wolverine可不屑搞什么不上台面的小动作。Scott还在给学生们上课,而Logan需要拿一份放在Scott房间的文件,在Logan走进去之前也没觉得这是个什么困难的任务。

 

现在,Logan感觉有点儿失控了。

 

众所周知,Wolverine的五感十分发达,尤其是他的嗅觉。Logan能够嗅出光谱,而通过气味分辨他人、还原情景更是不在话下。他能从300英里以外闻到硝烟和火药,甚至是“危险”本身,这让Logan规避了许多的风险。

 

自从住进了X学院,Logan不需要时刻保持警惕,Logan便把自己优良感官所摄取的信息下意识的忽略,Logan的主体意识像是溪流中的礁石,大量的信息流从“石头”边缘滑过,灌输进大脑的某个角落,Logan只在需要时才将它们翻出来进行识别,不然,他非得被这巨大古堡里的几十个精力旺盛的小鬼头们的搞疯不可——挥洒汗水的青春期孩子们,呃,真是够了。

 

Logan早就学会如何排遣这些感官的后遗症,也从没想过他通过气味还原出事件发生情景的能力,会成为自己的负担。

 

他毫无顾忌的打开小队长的房门,大大咧咧地踏了进去,心里还有着这次不会被小队长义正言辞地教训“进门之前需要敲门”的暗爽。

 

小队长的房间整洁干净,一切的一切都摆放得井井有条,学院的采光优异、通风良好,实木为主的家装散发着淡淡的木质清香,Logan并没有嗅到什么怪味,他只是嗅到了一股儿Scott的气味,浅淡而又不容忽视的气味。

 

而后,他被卷入了名为Scott的气息洪流里。

 

Logan都有点困惑,他的感官本该将这一切当做无用的信息忽略过去,就像他去别的同事房间、教室或者医务室时那样,他并不需要察觉到多余的信息,只用将它们抛在脑后,可是这时候,他的省略失效了。

 

Logan嗅到了Scott残留下来的气息,他的脑海里不自觉地还原构建出了小队长在此生活的“情景”。热血冲上Logan的颅顶,他憋得面红耳赤,男人用手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懊恼地低声道:“……Fuck,快停下。”

 

显然,Logan非凡的自制力无法阻止自己的想象。他没能停止自己的感官摄取周围的环境信息,自然也无法停下自己嗅到那些“情景”。发生在这张洁白柔软、被秋日暖阳晒得蓬松的大床上的,有些私密的“情景”。

 

Logan知道自己该赶快离开,至少在他搞清楚为什么感官失控之前不要靠近这里,这是不对的,Logan的理智在他大脑里发出报警,可是他竟然挪不动步子。

 

属于Scott的浅淡的汗水味,又和Logan曾经在危境室里嗅到的因为打斗而出汗的气味不同,它带着一股儿愉悦的情绪,逐渐升高的费洛蒙诚实地展现了这是小队长快乐的消遣。

 

陌生的气息扩散开来,Logan知道那是什么,从Scott身体中流淌出来的欲望的汁液,他嗅到了一阵慵懒的倦怠感。床头柜的抽屉被拉开,Scott慢条斯理地擦拭着手上和身上的湿迹,在他脑袋里还原出来的小队长似乎还笑了一下。

 

潮湿的水汽从浴室里弥散,Scott的气味混杂着薄荷橙花味的洗浴剂淡淡的清香,他穿着浴袍(浴袍同样也晒过了,干燥,还有薰衣草柔顺剂的香味),周身散发出暖融融的热气,小队长走向床边,开始整理床铺。

 

Logan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拿到文件的,他有点恍惚地完成工作,神游般回到自己的房间。Logan双手插进自己的头发里,将本来就不够齐整的头发抓得乱七八糟的。他走出Scott的房间之后,就发现自己的感官阻断又恢复了正常,Logan脑袋里没有自发地还原出其他人生活的情景。

 

“这到底是为什么……”Logan搔了搔自己的下颏,手指无意识地摸过下巴上浓密的胡茬,他口干舌燥,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从某种角度来说,Logan算是侵犯到Scott私人领域了,可他还不能因此向小队长道歉,这种事情也没法向他人言说。

 

正当Logan烦恼的时候,他听到了敲门的声音,Logan随口应了一声就起身过去,他还在思考刚才的莫名其妙的意外:“什么事——!”Logan看到小队长的面庞时,一句话噎在嗓子里。

 

“教授让你过去。”Scott同Logan站得不近,通知完后小队长才注意到Logan难看地脸色,他有点疑惑地开口道,“你怎么了,Logan?”

 

“咣”地一声,Logan反手将门重重地关上,这巨响让路过的学生都吓了一跳。连一向镇定的小队长都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Scott眨了眨眼,他回想了一下自己刚才的举动,也搞不清楚自己哪里又惹到Logan了,他推了一下眼镜,隔着门提醒了一句:“教授在会议室等你。”

 

Logan背靠着门坐在冰凉的地板上,暗自唾弃自己过激的反应,他能听见小队长规整的脚步声逐渐远去,他揉了一把自己僵硬的脸颊,有些无力:“我这么心虚干什么……”

 

那只是一个事故罢了,何况只要Logan不说,谁也不会知道,再说,Logan也不是什么不通人事的小鬼头,他本不该这么手足无措,只是Logan没想过,他会看到小队长如此隐私的一面。

 

他,甚至想看到更多。

 

而这,才是令Logan不知所措的根本原因。

 

——TBC——

 

其实是七夕节贺文啦,大家选的2,我现在努力码字哦~

好久没有写狼队,有点没有手感,如果有想继续看的小伙伴可以回复一下~


评论(41)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