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恐怖|郑楚】《手》&《相拥》(坑爹短篇X2)

11年的黑历史文,我居然从吧里翻出来了∑0A0~

嘛……纯属存文……不要在意细节~

现在看起来还真是羞耻PLAY啊~


——

《手》

耳旁嗡嗡作响,楚轩微微抬眼望去,万丈深渊,跌下去必死无疑,更别说现在的他体力耗尽,身受重伤。

全身的重量加在他的右手上,即使没有感觉,自己也能听到手骨的哀鸣声,那手被人抓着,紧紧的,几乎要被捏碎。

同样身受重伤的郑吒,他俯下身体,趴在地上,努力拽着他的军师,在战斗中基因锁开到最大,受损的肌肉和细胞一个个的断裂破碎,虽然终于胜利了,却仍是无法安全。郑吒手上身上血流不止,脸上的汗水和血液纵横交错,他费力的想支配自己已然脱力的身体,确是无能为力。

“郑吒……咳咳……”楚轩仰头,似乎想说什么,随即喉咙被上涌的血液和组织哽住,他微微晃动了两下,两人都感觉到了交握的手指渐渐错开了一些。
岩壁光滑,无处攀爬,郑吒一手抓着楚轩的手,另一手抵住悬崖,岩石在他的手中化为齑粉,却仍然无法阻止楚轩下坠的趋势。

“楚轩,你撑着点……”郑吒双眼圆睁,不顾眼睛被血汗刺激,挣扎着想将他拉上来,可是谈何容易。

“放……放手吧……”楚轩任血沫溢出,努力中的郑吒忽然想起了,楚轩吃西红柿时的满脸汁水,他的脸上也是这样沾满红色,只不过那时候自己只觉得可爱,现在的自己却是目眦欲裂。

[郑吒,你是中州队的心脏。]楚轩默然,看向郑吒的眼睛,脸上一片淡漠。

[楚轩,你是中州队的大脑。]郑吒总是充满热情的虎目不由得充血,看着他。

双手交握,指节泛白。

却仍是无法阻止那一点一点的相离。

一滴一滴,郑吒的泪水混合着汗水与血液滴在了楚轩的脸上,微热,一会儿就转凉了。

“不……不要……”郑吒绝望的哀叫,指尖的温软不复存在。

交握,相错,那么一瞬间,再也无法握住的双手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

郑吒只看见楚轩一直三无的脸上忽的勾出了一个堪称【笑容】的表情,清晰的弧度不像是平常模拟的那么生硬,温柔而令人心碎。

“楚轩——!!”撕心裂肺的喊叫使得山峦震动。

郑吒极目望去,无法看到那个名为“楚轩”的青年的身影,他跪倒在地上,似乎想做些什么,但是一会儿就仰天长哭。

“啊——!!”回音像是嘲笑一样,一圈一圈在山谷里回荡。

“啊——!!”

下坠的人无法做出任何减速措施,呼啸中在风中听出了那人的肝肠寸断,无能为力,只是闭上被大风刮得刺痛的眼睛,喃喃道:“对不起……”他心脏不由得紧缩了一下。

“郑吒……”

“楚轩——!!”













————————————————


主神牌护手霜,使你的皮肤细致光滑,销量之广,瓶子连起来可绕太阳系一圈,你值得拥有。

楚轩也在用哦~



——————————



《相拥》


淅淅沥沥的春雨,下得让人烦躁,心凉。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楚轩以神速结束了龙隐一天的研究工作,他撑着雨伞,回到两人的家。 

家,多么令人向往的一个字,以前的自己,不懂的那个字的含义,知道因为那个人而获得了感情,才明白这个字的温暖之处。 

在那扇门前站定,他掏出钥匙,“咔哒”门锁转动的声音,让楚轩进入了属于自己的世界。 

他抖了抖身上的雨水,将伞置于一边,换好了拖鞋。家里早已弥漫着饭菜的香味,自从楚轩制造了堪比生化武器的食物,差点毒死了自 
己,他就再也没有进过厨房了。楚轩的生活能力也许在龙隐研究所不算什么,因为有专人照顾,但是在普通人的生活中也可以算得上是九级伤残。 

“轩。”熟悉的低沉的声音伴随着温暖的怀抱出现,楚轩只觉得在那温暖中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他反手拥住了那人。 

“郑吒。”为什么那个人总是充满着乐观和活力呢,也许自己是好奇为什么有人能在如此绝境中仍然抱有希望和那一份善良,才接近他的吧。他就像是太阳,将自己的光和热无私地给予别人。但是,如今只有楚轩能拥有这太阳。 

贪恋怀抱的温暖,被雨淋湿的地方似乎更加寒冷了。察觉到楚轩的不寻常,郑吒只是笑笑,拿出已经准备好的干净的毛巾,环着他坐在沙发上,轻柔的擦干他的头发。 

楚轩不动,任他摆弄自己。 

“郑吒。”头发纷乱,楚轩平淡而无起伏的声音,绕过了柔软的毛巾传了出来。 

“恩?”郑吒知他的性格,要听完他的话,再从里面找出关键词,才能明白他的意思,所以他只是等待。 

沉默了一阵子,楚轩对他开口说道:“谢谢。”谢谢你给予我感情,谢谢你带我走出黑暗的终极。 

“怎么了?”未料到他会这样说,郑吒有些惊异。 

“没有。”擦干了头发的楚轩,没有了毛巾盖过脸庞,掩藏神色,也就不再说什么的,那样太过矫情了。 

“到底怎么了?”郑吒扶起他,直视他的眼睛。灿烂的光华蕴在内敛中,流光中却是一丝丝不易察觉的波动。 

“对不起。”楚轩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最后闭上双眼。 

再次将他拥入怀中的郑吒不再追问,微笑道:“楚轩,不论在哪,我都会陪着你。”渐渐收紧的怀抱,令楚轩几乎无法呼吸,静默中,两人只是无声的感受着对方的存在,享受着温存的时刻。 

闭上双眼的楚轩没有看到,郑吒逐渐变得透明,最后如同水波一般,破碎。 

有力的双臂最后一紧,突然一松。 

“楚轩……”出口的呼唤逐渐模糊,消失在两人交缠唇齿之间,宛如一声叹息。 

楚轩只觉得听到了一声脆响。 

察觉到那拥抱的消失。一直掩在眼睑下的水光终究还是落下,静静地蜿蜒在脸庞上。 

霜华染上了青丝,时光的刻印吟咏着包围了他,楚轩维持着那个被拥着的姿势,闭着双眼,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却不愿睁开眼睛,看到那空荡荡的房子,桌子上的饭菜仍然冒着热气。 

半晌,犹如一尊雕像的楚轩,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瓶药水,大口吞下,明明无味道的药,却分明是刻骨的苦涩。 

感到身体的修复,干枯的白发渐渐回到了黑色,树皮一般的皮肤被药物修复,只是,积蓄了很久的精神力荡然无存。 

十年的积累,只换得十分钟的相拥,并且因为透支生命的原因,身体的寿命也在变短,自己还剩下多少年? 

还可以见到他几次? 

奇怪的等式,楚轩却觉得, 

值了。 











—————————————————————————————— 

主神牌细胞活化剂,令你从内到外焕然一新,秀发乌黑油亮,皮肤光滑细致,楚轩也在用哟~~!

评论(6)
热度(55)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