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几个逗比的甜饼段子)

逗比恶搞段子,OOC有,小甜饼啦~
纯属作者转换心情
雷者慎入


01

Rogue看着不远处和Logan争论的Scott,对着身旁的男孩说:“Logan又和Scott吵架了。”

看起来这次是Logan又做了什么事情,让严肃的教师很是不满,一般来说Scott会注意不在学生面前和Logan争论什么,似乎是觉得会树立不好的榜样,但是,其实学生们都不太介意。

“是啊。”Bobby看着抱臂而立懒洋洋的男人,有些见怪不怪地说。

两人不意外的看到Scott对着完全没有在听的Logan更是生气,不过他不怒反笑,深吸一口气以后他又说了句什么。这让Logan挺直了身板,像是想要说点什么。

“啊……看起来Logan要输了。”Rogue笑了一声,男孩儿耸耸肩。

果然,不久之后,Scott就迈着步子走了,留下Logan 垂头丧气的站在原地。

某天,Rogue在走廊上看着她年轻的老师拿着书本站在一旁,他皱着眉头用手指揉着眉心,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

“Mr.Summers,你还好吗?”额前一缕银发的女孩儿关切地问道。

“我没事,谢谢。”Scott放下手笑了笑,然后和她一同走进教室。

“你说,如果Logan趁现在和Scott吵架,应该能赢了吧。”刚下课的Rogue和Bobby出了门,说着她回头看向还在擦黑板的年轻老师。

男孩没来得及说话,他们就看到Logan一脸不爽的样子,像是要找人打架似的。

他朝正站在空教室里的Scott径直走去,男人停在Scott的面前,然后伸出手绕过青年的颈项,用手掌托住他的后脑,把自己的额头贴在他的额角。

“有点发烧,快吃药。”在教室外的两人透过半掩着的门听到Logan有点凶声凶气的声音。

Scott只是自然地回答:“知道了。”Logan松开手,他们又说了一些话。Rogue和Bobby在他们还没有出来的时候就离开了。

路上,女孩儿在男孩一脸“懂了吧”中沉默了。


02

“Logan,你看到了Scott吗?”红发的女子路过娱乐室,她见Logan正靠在沙发上,和几个孩子们一起看着动物世界,她只是顺口问了一句,她要和Scott说些教授嘱托的事情。

“我没看见。”Logan抬头看了看Jean,“如果没有上课的话,大概在图书馆吧。”

Jean应了一声,她在走廊便碰见了拿着一袋资料的Scott,在把信息传达完毕以后,她问了一句:“你刚刚在哪里,Scott?”

“我在图书馆。”Scott扬了扬手上的文件夹,问,“怎么了,Jean?”

“没事。”她和他告别以后,看着青年远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到处都找不到Logan,Jean看到了迎面走来Scott,问道:“Scott,你知道Logan去哪了吗?”

“不知道啊。”青年偏头想了一下,“你去花园看看?”

Jean在花园找到了正躺在树荫下乘凉的Logan觉得自己已经不用若有所思了。



03

在餐厅,Ororo、Jean和Scott在餐桌上吃着晚餐,晚来了的Logan端着餐盘坐在桌旁,他朝在座的几位点了点头。

在一旁用叉子吃着蔬菜沙拉的Scott头也没抬,只是咽下嘴里的食物,开口道:“Logan。”

Ororo疑惑地看了一眼Scott,她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叫他。不过,坐在一旁正准备拿起三明治的男人只是停下了动作,然后瞪了一眼还在慢条斯理吃着晚餐的青年,起身去洗手。

三口两口把晚饭吃完,Logan比先来的他们速度还快,他站起身正打算离开,却是不自觉的看了一眼桌旁的青年,似乎感到了他的视线,Scott也看向他,两人对视了一下,然后,Logan把眉头挑得高高的,接着他撇撇嘴,把桌上的碟子拿到隔间的琉理台去清洗。

在水声中,Ororo和Jean也对视了一眼,她们同时把目光投向中间的青年,换得Scott一个莫名其妙的表情。



04


在任务时候,Logan总是不听指挥,这让Scott很是头疼。男人仗着自己独特的自愈体质,并不在意受伤或者其他什么的,他过于单枪匹马,并不特意思考后备力量。

Scott在最初的几次和Logan说过之后,就知道没办法一时改变他的想法,他只是尽量在任务布置的时候,更加注意游离在格局外的Logan这一环,当然,这也让他更需要分神去思考愈加增加的变量。

不过在那一次任务以后,Jean发现了Logan开始有意的放慢自己的步调,不再过分追求自己的攻击性,也更加注意身边的同伴,这让他更加像是整体里面的一员。

她想起那是一次教授委派Logan和Scott去一个废弃研究院收集资料的任务。那次的任务结果还算圆满,只是回来的时候Scott受了轻伤,而Logan只是阴沉着脸把自己关进了房间。

本来想要去询问Logan的Jean,看到Scott疲惫且不想再谈的表情,想了想还是作罢。

Logan的房间在Jean的楼下,良好的隔音效果让她不知道Logan在干什么,只是心灵感应者能够感受到从那房间里满溢的后怕。

Charles看过了Scott递交的战斗报告之后,特意找了Logan谈了一次话,教授知道旁人无法左右Logan的想法,他和男人到底说了什么也无从得知,只是那次两人谈了很久。

从那以后Logan才开始让自己服从Scott的指挥,甚至有时候还会主动配合调度,这让战斗队长感到一阵欣慰。



05

当John在音乐教室里看到鬼鬼祟祟的Logan,他感觉自己似乎来到了异度空间,而这一感觉在他看见男人一脸严肃的坐在钢琴旁并且开始弹奏的时候达到了峰值。

不过等他震惊过后,金发的男孩儿觉得Logan弹奏的其实很好听,他不知道他在弹哪首曲子,不过在Logan停下来用在谱子上勾画什么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这是Logan自己写的曲子。

感谢隔音板,偷看的John没有被Logan发现,他不知道Logan要是知道自己看到了这一幕,会不会把他毁尸灭迹。

这几个星期,他都发现Logan会偷偷来到音乐教室一脸严肃地谱写曲子。他把这一惊人发现告诉Bobby的时候,他棕发的室友只是担忧地问他是不是出现了幻觉。

“我觉得比起看见Logan弹钢琴,还是Logan抡起钢琴砸人比较正常。”Rogue对此表示同意。Kitty看到他们偷偷摸摸地摸去音乐教室的行为有些好奇,在得知事情经过以后,小手一挥,表示她可以来帮忙。

他们看到Logan真如John所说的来到音乐教室时,每个人的表情都很精彩,而在高大的男人坐在琴凳上开始弹奏的时候,每个人都觉得好像看见了火山爆发。

趁Logan接到电话出了教室,锁上门,暂时去做别的事情,能够穿墙的女孩儿快速的冲了进去。大概是Logan还要回来,所以谱子并没有拿走。

Kitty小心的拿着那张纸跑了出来,其他三人围了上去,曲子还没谱完,下方的歌词却是Logan略草的字迹。

Rogue眯着眼睛仔细看了一下,突然惊叫道:“这个词我知道,是一首诗。”然后她心虚地看看周围,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什么诗?”John好奇地问,Kitty也看向了Rogue。

“……你也知道的。”Bobby也看出来了,他语带迟疑,“这是文学课上Cyclops作的诗,他给我们示范的时候写的。”

四个人的面部表情同时微妙了起来,不过Kitty很快回过神来,她迅速地把谱子放回原地,然后和她的同伴快速地逃离了“案发现场”。

在学院走廊,心情不错的Scott正哼着一首不知名的曲子打算回房,他看到不远处John嘴角抽搐地盯着自己,年轻的老师有些疑惑地回望过去。

金发的男孩飞似地跑了。

Scott摸了摸自己的脸,他觉得一般吓到孩子这种事Logan比自己更有可能吧,

不过,Scott没有多想,就走回到房间。


————

写了几个小段子,有想继续看的咩?


评论(26)
热度(128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