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巧克力(Logan/Scott,小队穿越遇见小狼,短完脑洞)


X战警极限60分产物~

60分写到拉线部分。

看完特洛伊(演小金刚狼那个正太)又萌又帅的MV所开的脑洞啦~

被基友吐槽脑袋里有黑洞_(:з」∠)_~

不过说真的……为啥小时候那么软萌的小正太狼崽长大就变成一个肌肉满身荷尔蒙爆棚的糙汉啊这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

深黑色的夜幕中一轮明月皎洁,勉强能够照亮一切。Scott站在一片陌生的森林里,他带着警惕环顾四周。

上一刻,他还在和他的同伴打扫战场,而他眼角余光看见一个残存的敌人拿着不明武器对着身旁的Logan,Scott果断抬手用镭射光攻击过去,因为突如其来的变动,未反应过来的敌人动作一偏,那道不明光束就射向Scott。

Scott只能听到身旁Logan的惊叫,眼睛一花,而后他就站在这里。想着站在原地也没有帮助,Scott下意识绷紧全身的肌肉,他谨慎地抬脚走了几步,脚下传来树枝的断裂声在安静得过分的地方显得很是明显。

夜晚的空气有些潮湿,他能闻到一股混合着的土腥和草木腐烂的味道,这让他觉得胃里有点沉甸甸的。他其实并是很不担心Logan他们,毕竟他相信自己的同伴的能力,而面对着目前不明朗的状况,Scott脑海里也立刻转过了很多方案。他现在唯一能够确定的是,这是一个真正的森林,而非幻象。

迅速判断出盘根错节的树木应该是属于寒温带的针叶林,Scott一边侧耳听着身周的动静,一边让目光快速地掠过那些潜藏阴影的地方。然后,他听到了不远处灌木林传出一阵沙沙的声音。

“谁在那里?”Scott立刻抬手将手指抵上护目镜,他略略咬紧牙关,觉得胸腔内的跳动慢慢加快起来。

灌木丛安静了十几秒,然后一只白皙的属于孩子的手从丛中探了出来。Scott很快地停住了动作,并睁大了双眼,那个孩子蜷着身体从深黑色的灌木中几乎能算是匍匐出来。

借着月光,Scott能看清他脸上有泥土,深红色的睡袍已经被刮划出一道一道外翻的裂痕,而这个看起来惊恐万分的男孩甚至没有穿鞋。

Scott迟疑了一下,他放下按在护目镜的手,然后稍微往后退了一步,他看到因为两人拉开了距离而让那个孩子稍微松了一口气。

“好吧,我们能够和平相处,对吗?”Scott慢慢地蹲下身体,接着展开双臂,手掌下压,摆出了一个安抚的姿势,他对男孩抿唇笑了一下。

————————

男孩没有说话,但是他是吓坏了,刚刚发生的事情让他措手不及,他在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才发现已经跑入了平常不允许涉及的森林深处。他藏在灌木中,像是想要躲避什么一样,直到这个看起来几乎和森林融为一体的奇怪男人出现。男孩儿看着那人被奇怪东西遮了一半的脸,他露出的柔和的下颌曲线奇迹般的让他觉得自己的不安好像减轻了一些。

“是的。”男孩在转身逃跑和答话之间停顿了一下,小声地回答。

“很好,我是Scott,你是谁?”Scott看见男孩的目光漂移不定了一会儿,终于重新落在自己身上,他知道了自己所做的被这个孩子接受了,只是保持着那个微笑。

“James。”男孩回答道,他用手抹了抹脸,然后站直了身体。

“你好,James。”Scott放柔了声音,他稍微前倾了一点儿开口,“这里是哪里,你在这里做什么?”

James呐呐地回答了,接着Scott向前挪了几步,看到男孩并没有表现出抗拒的样子,便一点点移到他的身边。

“我可能迷路了。”Scott坐在他的身边的一根突出的树根上,状似不经意的开口。

“我也迷路了。”James偏头看向那个高瘦的男人,他晃了一下手,Scott注意到他的手背上探出着三根淡色的骨刺。

这让男孩又紧张起来,他一下站了起来,几步跑了过去,Scott立刻叫住了他:“Jimmy,等等。”James停了下来,他缓缓地转过身,然后看向Scott,紧紧抿着的嘴唇和皱着的眉头显示出他的焦虑和不安。

“你看。”Scott指了指自己的护目镜,然后调节了一下,让红艳的镭射光束冲击到不远处小小的杂草堆,而James惊奇地看着瑰丽光线到达的地方燃起了火苗。

Scott走过去坐在火堆旁边,然后说道:“我和你一样呢,James。”他欣慰地看着男孩抓着身上的衣袍的手指紧了紧,最终还是走了过来坐在他的身边。

深夜的森林因为有了这一堆篝火而显得温暖了不少,男孩将双手双脚都靠近火堆,让那温暖驱散夜晚的寒冷。

“你准备怎么回去?”James看着火光,火苗跃动的光芒将他的眼睛照得更加明亮,男孩突然而来主动的问话让Scott觉得有些惊讶,他只是耸耸肩膀:“不知道,也许等到天亮,你才应该快点回家。”

“我没有家了。”James抽噎了一声,Scott这才发现那个安静的小男孩正在用手擦着自己的眼睛,但是那一串串晶莹的眼泪依然在男孩脏兮兮的流淌下来。

Scott从口袋里掏出几张纸巾,他脱下手套,伸手捧着男孩的脸,然后,把他的眼泪和脸上的脏污痕迹仔细的擦拭干净。

男孩的目光清澈,面容带着一丝忧郁和委屈,James睁着眼睛盯着他,而后他们都听到了一声从James肚里传出的“咕噜”声,男孩双手捂着肚子有些脸红,Scott只是用轻柔的力道安慰地拍拍他的脊背,接着青年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从衣袋里拿出了一块已经因为自身热度和火光而变得软化的巧克力。

男孩带着疑问的表情接过被撕开包装的软软的东西,然后在Scott的示意下放入嘴中,深色的食物有着清香的略带苦涩味道,里面还掺杂着一些牛奶的甜香,这陌生的味道让James有些惊讶的眯起了眼睛。

Scott每次都会带上一些巧克力,它们不仅方便携带,还能快速的补充能量,哦,现在可能可以加上了一个哄小孩的功效。Scott看到男孩因为食物而放松下一直紧绷着的面容。

“我也认识一个自认为没有家的男人。”Scott并没有去询问James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认为这是一种尊重,不过他还是想对身处困境的男孩说些什么,“他是一个蠢货,他自大,蛮横,不听指挥,看着别人都凶狠得像是下一秒就要被他戳出一个洞。”

看到身旁的男孩偏过头看向他,Scott耸了耸肩解释道:“他和你的能力很相似,他也有爪子,不过是金属的。”青年指了指他抓着巧克力的手,然后翘了一下嘴角。

“好厉害。”男孩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把嘴角残存的巧克力吞下了下,然后略带羡慕的说道。

“得到那副金属爪子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他遭遇过很多磨难,流离失所或者其他什么的。”Scott揉了揉男孩细软的棕黑短发,接着说,“他是个大麻烦,但是他是一个好人,正直,坚毅,最重要的是,他能分清正误,知道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

James觉得嘴里那部分苦味也渐渐变得甘甜起来,Scott把目光放向了跳动的火苗,篝火中潮湿的草梗让火焰爆出了几点火星,他笑了一下说:“他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而他能够控制自己不为恶,让自己做正确的事情。”

James看着Scott的侧脸,暖色的火光让他脸颊上的细小绒毛都根根分明,男孩咽下最后一口甜食,觉得胃里暖暖的,James开口道:“可是,我没办法像他那样强大。”

“不,你很强大。”Scott摇了摇头,伸出手臂让小男孩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你会和他一样强大,你的能力是天赋,而你也能用此保护你所想要保护的东西,James。”

James紧紧抓着男人的手臂男孩哽了一声,他的声音有些颤抖:“我……”

“他会有一个家,你也会有的,James。”说完最后一句,Scott觉得有些晃神,一阵猛烈的头痛袭来,他只觉得眼前一黑。

再次睁眼,Scott看到的是隔着红色晶体的雪色金属的天花板,周围白色的灯光被贴心的调低,Scott眨了眨眼睛,意识回归的感觉让他觉得四肢有些无力。

“Scott,醒了?”床边传来的一个声音,Scott偏头看向声源,高大健壮的男人正端着水杯向他走来,“Hank那家伙说的没错,你今天会醒,虽然我觉得你还是晕着比较安静。”仍然是熟悉的调侃腔调,但是Scott能听出他蕴含的关心。

“发生了什么?”Scott想要撑着自己坐起来,却是仍然有点脱力,他在Logan的帮扶下半坐起身体,两人对视了一下。

“没什么,奇怪的射线,你失去了意识。”Logan撇了撇嘴巴,“一天半。”Scott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

“例行的问好我做过了。”Logan脸色一变,突然危险地皱起眉头,“那个时候你他妈的有什么毛病?”

“哦,下意识。”Scott淡定地回答,然后他看见男人脸色更加不好。

“我要靠你拯救那么我们也应该都差不多玩完了吧!”Logan握着的拳头收紧了一些,“你是总是忘记我会自愈还是怎么?”

“你会自愈没错,但是你也会痛。”Scott挑高了眉毛,Logan看到那丝绒一般的眉随着眉头的动作越出了眼镜的范围,“另外,我觉得我还没好全,能够麻烦你给我拿块巧克力吗?”

“什么?”Logan因为Scott罕见的跳跃思维而愣了一下。

Scott平静的重复了一遍:“巧克力。”

“操,”Logan抓了抓头发,起身走出医疗室,“看在你还躺在病床上的份上。”

Scott掰下一半巧克力咬了一口,然后他抿着嘴唇笑了一下,把另外半块递到男人眼前:“你不吃?”

“我不吃巧克力。”Logan干巴巴的拒绝。

“为什么不吃。”Scott刻意地舔了舔嘴唇上残存的甜食碎屑,Logan避开他探寻的视线,“怎么,狗不能吃巧克力?”

Logan闻言狠狠瞪了他一眼,这才开口:“巧克力让我觉得……轻松和安全,而我本应该是一个战士,我需要紧张和压力。”他斟酌着字句,却说出让常人不好理解的话。

“哦。”Scott点头,没有追问,看起来也并不是想要一个确切的答案,但是过了一会儿,青年仍然问道,“不尝尝?”

“如果这可以让你闭嘴……”Logan恼火地看向病床上的Scott,而后男人的目光停在他手上那张空的包装纸上。Scott嘴角上挂着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Logan觉得胸前里面一向规律的跳动变得明显急促起来。

“……”沉默了半晌,Logan低低地骂了一句,然后猛地靠近Scott,一只手环过他的脖颈,托住青年的后脑,狠狠地吻向他的嘴唇。

唇齿相交间,Logan尝到了牛奶的清甜和可可的细微苦涩,那让他感到愉悦味道,因为加入了另一种使他沉醉的气息而令Logan本能的感觉更加危险。

“你总是知道做正确的事情,是不是?”Scott带着调笑的声音从他们接吻的间隙里漏出来。

“当然。”Logan喉咙里咕哝了一声柔软的肯定。

 

——FIN——

混乱的脑洞……

写的都不知道是啥了……


评论(10)
热度(4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