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楚的哨兵向导PARO脑洞

设定:哨兵向导的世界观,大家应该都很熟悉,我就不赘述了。

 

龙兴为国家塔,为外界所知,一般觉醒的哨兵向导都在此登记。龙隐为隐藏塔,唯有最顶尖的哨兵向导们经过严苛的选拔与训练才能进入其中,龙隐隶属于政府,为国家服务。

 

复制体郑吒私自命名为郑咤,龙隐塔的黑暗哨兵,因其个性,即使是高层人员也不敢轻易招惹,据说他拥有能单体毁损国家塔的能力,楚轾为他的负责人。

 

复制体楚轩私自命名为楚轾,音“智”,取自“不分轩轾”之意,即不分高下、轻重。


楚轩,楚轾都是龙隐的顶级向导和国宝级研究员,但是他们并不是自然人,而是在国家斥资巨款,经过数十年成百上千次的实验唯二成功的智力强化基因改造人,因基因改造而导致他们身体内各种激素不均衡,无味觉、嗅觉、痛觉、触觉以及情感(此点存疑),不存在任何欲望,只有求知欲。


 郑吒是在一次意外中觉醒的哨兵(成年以后才觉醒能力是很少见的情况),在灾难中他对抗初次觉醒所爆发的能量神游,尽力营救他人,以致重伤濒死。楚轩偶然身处意外发生地,因郑吒潜能强大,于是出于研究兴趣,他施予援手,郑吒由此进入了有关部门(大误)龙隐。他在中后期甚至与塔中的黑暗哨兵郑咤不相上下,更奇怪的是,两人相貌极其相像。


双楚的基因完全一样,基地中,只有郑吒和郑咤能分清两人。


大概剧情就是双塔联合其他国家的塔,对抗神秘的主神塔,开启升级清怪打BOSS的模式吧……

 

***

开了郑楚脑洞不想码字,反正每次都是设定比正文还长,我也是醉了_(:з」∠)_~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