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半狼化!Logan/Scott)03

【随缘地址: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


三、

 

深夜的学院非常的安静,即使屏息聆听也只能察觉不到什么声音。除了走廊墙灯和一些应急灯的光亮,到处都沉浸在静谧的黑暗中。

 

Logan趴伏在床上,赤裸的身体上只盖着一床薄被,他皱着眉头沉睡着,时不时发出几句呓语。不知过了多久,Logan低嗥了几声,含糊的声音从喉咙里发出来,压在枕头里变得沉闷喑哑。他肌肉仿佛有自我意识一般用力绷紧,他保持着俯卧的姿势,慢慢地、像一匹真正的狼一样四肢着力,撑起身体,拱起的脊背像是硬钢弹簧,周身骨骼发出了咯咯脆响。兽耳耸立在Logan头上,那一条狼尾极为缓慢地平伸晃动着。

 

如果有人看一眼Logan,会发现他此刻面目狰狞,嘴唇咧开,露出白森森的门齿,隐隐可以看到他新长出的尖利獠牙。咕哝的低吼缺少枕头的阻挡之后,在寂静的房间中明显起来。男人压腰伏背,蹬着床面的双腿开始蓄力,像是将要发动致命攻击的猎食者——

 

Logan倏然睁开眼睛,从令人窒息的噩梦之中挣扎脱离出来。他侧倒在自己的床上,脸朝下埋在枕头里,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到床下。那些疼痛的错觉遍布周身,视网膜上好像还残留着光怪陆离的、混杂着炫光和黑影的扭曲画面。Logan舔了舔干涸的嘴唇,感到自己干得冒火的嗓子带着些许血腥味,像是自己大吼了三天三夜一样。他紧紧抓着枕头的手指发白,在乍一放松的情况下,他的指尖甚至都有点麻木。

 

自胃部扩散出来的、某种非生理上的热意像潮水一般沿着血管漫向Logan的四肢百骸,他的心脏在胸腔里急促地跳动,鼓动的节奏紊乱不堪,关节处泛出些许疼痛酸胀,Logan觉得胸口塞着一团火焰,莫名旺盛的饥饿感使得Logan不自觉加重了呼吸。

 

Logan希望那些令人恼怒的憋闷感是他睡姿的问题,而非存在于大脑之中的不可名状的混沌。

 

眩晕感还存在,Logan晃了晃头,探手打开床头灯,暖黄色的灯光很快驱散了房间的黑暗。Logan眯了眯眼睛适应着,一线浅绿色的荧光悄然从他的瞳孔之中划过。

 

粗粗喘了口气,Logan坐起身体,他环顾了四周,没有发现自己床铺上多了撕裂的痕迹,看来噩梦并没有让他无意识地伸出钢爪。静静地闭目了几秒,他便穿衣下床。那一股强烈的饥饿还在胃里晃荡,他想去餐厅吃些什么能填饱肚子的东西,而不是自己房间橱柜里那些用来解馋的零食。

 

“我吃了挺多的啊……”Logan茫然地嘟囔了一句,顺手搔搔他那一对儿狼耳朵。学院的晚餐一向不限量供应,他最近的食量可以抵三个Scott了。但自己居然在半夜饿醒,这实在是有点奇怪。

 

没有想太多,他打开了房门。

 

这里有人来过,Logan在跨出房门的那一刻脑海中闪过这样一个念头。

 

学院的气味混杂,感官加强了的Logan早就学会不去择取那些多余的、不被需要的信息流。可是,他却不由自主去关注到了这一点。并不是单纯由嗅觉感知的,Logan能够在脑海里还原那个人站在门口的形态,对方只是很安静地站立在那里,只是在不久前自己快醒来时转身离开,只在空气中留下了一丝担忧和关切的情绪。

 

那个人的气息没有完全消散,Logan觉得自己的心脏重重地跳了一下,胃里的饥饿翻腾了起来。Logan的狼耳立起来转动着,像是想要寻找什么一样。可是他还是迈着平稳地步伐,按照自己预定的计划来到了餐厅。

 

Scott双手环抱着,周身带着一丝倦意,他站在冰箱旁边心不在焉地盯着微波炉。除开少见的红色眼镜,小队长现在看上去就是个普通的青年,他穿了一套简单的米白色家居服,踏着灰色的棉布拖鞋,一向一丝不苟的头发在这会儿有些凌乱,软化了他某种冷硬的特质。他听到Logan的脚步声,偏头看了他一下,朝他点点头招呼了一声,就转回去继续看着发出嗡嗡声的机器。

 

其实这一幕不算少见。

 

偶尔Scott工作晚了,以及Logan从噩梦中惊醒时,他们都会在餐厅里吃点宵夜,休息一下。所以,两人有时候会在此碰面,互相点头,自顾自的倒牛奶咖啡,吃点儿三明治或者沙拉。也许正是因为深夜的学院过于安静,两人因为生活工作上的摩擦而存在的剑拔弩张的气息,也会被这种氛围冲淡,像是咸涩的盐粒融化进了温水。虽然第二天彼此仍然可能产生矛盾,但是在这时,他们就这样面对面坐在桌旁,头顶上的昏黄光晕散下来,将安安静静享用自己食物的两人笼罩在一处。

 

微波炉荧光屏里的数字倒数着,从那个小机器中渐渐散发出了鲑鱼培根三明治的香味,Logan抽抽鼻子嗅了嗅,口腔里都被刺激得分泌出了唾液。

 

Logan感觉到自己被审视着,但是Scott的注意力似乎仍然放在微波炉上。Logan相信自己的直觉,他猜测对方透过那副遮挡眼神的墨镜来观察自己。为了掩饰,Logan打开冰箱,一阵儿凉意扑面而来,他觉得清醒了一点。男人随手拿出一大盒脱脂牛奶倒入玻璃杯里,又拿出来了一块三明治。Logan靠着冰箱门,三两口就把不知道是什么口味的食物囫囵地吞下肚子,给自己空虚的胃袋些许补充。

 

Scott不赞同般地挑了挑眉,也没说什么。

 

“叮”地一声,Scott打开炉门,将自己的那个热腾腾的三明治拿出来。Logan看着自己身侧的Scott装盘的动作,青年的后脑发梢被灯光映亮,衣褶也落着块块色调柔和的阴影。盘子放在桌子的瞬间,Logan下意识地盯着白瓷盘上的三明治,金黄的面包层中露出了培根和鱼排的边沿,食物的香味毫不遮掩地散发出来。Logan凌乱褐发间灰褐色的狼耳不住朝着前方抖动,他的尾巴也开始轻轻摇晃起来,希望得到食物地纯粹渴望似乎正在支配自己的身体,Logan尴尬地退了一步,觉得有点脸热。

 

Scott本来要去拿取食物地手停顿一下,他偏过头看到对方的反应,Scott的表情带着一点笑意,翘起的嘴角牵起几缕笑纹,这本是和Logan针锋相对时的必然表情:“饿?”

 

此刻,Logan的鼻端萦绕着的是食物的香味,干净清爽的橙花洗浴剂的味道,还有他正在努力忽视的、Scott本身带着淡淡关切的情绪的气息,这就让狭促的嘲笑意味有点生硬的刻意。

 

Logan觉得那一阵莫名的饥饿浓烈了起来,这种横冲直撞的思绪让他克制不住的点头:“嗯。”

 

Scott的笑意加深了一些,他抿唇退开一步,让过位置。Logan便毫不客气地拉开椅子坐下,拿走了盘子里的三明治,大口咀嚼起来了。审视的感觉又落在自己身上,Logan一边吃着食物,一边用眼角余光看着对方,不过Scott只是面色不变地坐在他的身旁吃着沙拉罐头。

 

Scott站起身准备清洗碗碟的时候,觉得腿上有什么阻碍。他低下头一看——

 

Logan那一条蓬松的灰褐色狼尾,在他腿窝处松松地围了半个圆圈。

 

——TBC——

 

差不多要加快进度啦~~

不过写日常小甜饼还是很开心的~~


评论(29)
热度(4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