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半狼化!Logan/Scott)04

【随缘地址: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03



四、

 

Scott从看到Logan长出兽耳和尾巴的第一眼就很想去摸摸,半兽化了的Logan竖立的狼耳和蓬松的大尾巴,看起来软化了不少男人外表的凶恶。可是,Scott并不像Jean、Ororo以及孩子们一样在Logan面前拥有特权。

 

或许因为两人一直不对付,Logan对待他从来没有好声气。Scott看不惯Logan一身野气,而Logan喜欢把这个严肃的小队长刺激得跳脚。再加上一开始Logan还围着Jean调情,Scott担心自己的好友被Logan这个不知底细的男人给骗了,紧张得不行,对对方的挑衅更是无法冷静。他们针锋相对,水火不容。

 

当Logan加入学院,同X战警们成为一个团队,慢慢地,他们对对方的理解加深了。两人有时能够合作愉快,还在一些危险的任务中互相救过对方的命,偶尔也能和睦相处。初期的相处方式并不是那么容易转变,这种似敌非友的关系别别扭扭的,不过负面影响不大,所以他们没有特意去改变。

 

训练室两人搏击交手时,Scott倒是抓过Logan的尾巴,Logan一脸生气的样子,整个人就像一匹炸毛的狼:犬齿露出,狼耳竖立,那条尾巴因为皮毛炸开看上去也更大了。到了后期,Logan习惯尾巴的存在之后,作为弱点之一的狼尾就被男人防得滴水不漏,Scott也没什么机会去试试手感,他还颇觉得可惜。

 

此刻的Logan却把自己的尾巴圈在Scott小腿上,狼尾又长又大,灰褐色的皮毛茂密蓬松。在灯光的映照下,皮毛尖端泛出融金一般的金茶色。有些长毛透过松软织物的空隙刺在Scott的皮肤上,带来微弱的轻痒。

 

Scott下意识地抬手,他把五指张开抚在那条毛茸茸的尾巴上。狼尾慢慢伸平,在他的手掌之下微微晃动。长而柔顺的毛从青年指缝之中探出,皮毛因为压力而凹陷的地方折射出不一样的色彩。Scott的手指修长,骨节匀称,梳理皮毛的动作很温柔,甚至称得上小心翼翼。

 

Logan本应该感到冒犯,然后把Scott的手挥开。但大概是夜晚安全的学院氛围,真的太让人倦怠,Logan开始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身体内部衍生出的本能。轻柔的触感顺着皮毛的抚动传送到Logan的感官,Logan觉得从醒来之后就存在的莫名焦躁被安抚了,这种感觉舒爽得仿佛自己的毛孔都微微张开。

 

男人挺立着的兽耳向两旁偏转,他眯起眼睛微微低下头,不由自主地凑近了散发出好闻气息的青年。由于两人距离的缩短,还带着食物香味的清淡橙花气味变得更加明显,而这时候青年担忧的情绪已经减弱不少,不再使得Logan感到不安。Logan看到Scott唇线是一个温和的弧度,一向紧绷着的面部肌肉都放松了下来,他还察觉到对方散发出的愉悦气息,如同那些“偷袭”成功的好奇的孩子们一般。

 

“Scott?”Logan低低地开口,声音轻哑,好像不想打破此刻的宁静。但是他出口的话语就像一根针刺破了脆弱的肥皂泡,他们一下就回到了现实中来。

 

Scott像是被烫到了一样收回了手,他站了起来,把抚摸过Logan尾巴的手握起了拳。他朝Logan点点头,道:“快去休息吧,晚安,Logan。”说着,Scott就离开了餐厅。

 

Logan还半蹲在原地,尾巴在地上拍了拍,随着对方气息的远去,他突然心中涌出一阵愤怒,一股热血冲向了脑袋,让他觉得头脑发胀,好像Scott的离去带走了什么属于自己的东西一样。

 

等到Logan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他已经站起来想要追出去了。他在餐厅旁边环顾了一下四周,不知道自己的跳脱情绪从哪里来的。Logan摇摇头,深吸了一口气,也打算回房。他心下觉得有点不安,好像有什么将会脱离自己的掌控。

 

他路过了娱乐室,Mike——那个不用睡觉,戴眼镜的小男孩——还坐在娱乐室里看着电视,依旧是小男孩喜欢的《动物世界》。Logan斜了一眼屏幕,一匹灰狼正安静耐心地蛰伏在灌木丛之中,眼神冷静而凶狠地盯着他的猎物。它的不远处,一只漂亮温顺的鹿悠闲地吃着青草,浑然不知自己的命运。解说员用温和的声音说着一些,对于那只被裁定将死的鹿来说残忍的话语。

 

男孩儿听到动静,转过头看了看站在门口的Logan,他推了推下滑的眼镜:“Hi,Logan。”

 

“Hey,Kid。”Logan朝他笑笑,心念一动,男人就走进房间,坐在沙发上和那个男孩一起看起了节目。

 

第二天,按照惯例是他们X战警的训练时间,不过训练不是强制性的,而Logan一向比较随性。因为半兽化,Logan自发去Danger Room集中锻炼适应了好几天,这次的训练,也只是一些主要运用动态视力和身体平衡的基础训练,用以提高反应速度,高年级的学生们也可以加入进来,所以他只打算在一旁看看。

 

Jean是这次训练的主导,她利用自己的念动力掌控着许多扁平的冰盘(当然是Storm制造的)投向巨大的室外操场。冰盘虽然数目不多,但是轨迹错乱不堪,速度也时快时慢,快时几乎可以在训练场的空中划出道道残影,慢的时候就是静静地悬浮着。学生们利用自己的能力去攻击这些冰盘,碎裂时冰盘发出清脆的响声,同时会有一捧冰晶散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十分好看,也便于学生们自己计数。  

 

Logan后悔了。

 

他应该在房间里睡觉,看电视,被教授指使去砌墙修篱笆,或者干点别的什么,只要不待在室外训练场上,一切都好。

 

周围的学生们自顾自的计数,冰盘破裂的声音不绝于耳。Logan的双眼锁定着那些飞舞着的目标,瞳孔微微缩起,他必须用尽全力克制自己去扑那些飞来飞去的冰盘的冲动。他紧紧握着拳头,兽耳耸立,紧咬着牙关转身离开。他确实长出了兽耳和尾巴,可这不代表他愿意在师生们面前像一条陪主人玩耍的哈士奇。

 

将战斗护目镜的功率调到最小,Scott站在一旁做着日常练习。他甚至不需要费心去瞄准,不管Jean怎么操控,每一次的目标他例无虚发。累计了一千枚以后,小队长打算休息一下,他的视线习惯性地扫过周围,看到几个优秀的学生愈加熟练的使用自己的能力后,他觉得十分欣慰。

 

但是,他发现Logan的反应好像有些不对劲。

 

Logan刚离开那些飞满“目标”的操场,还没松一口气,就听到Bobby清亮的叫声:“Hey,man!”然后有什么东西带着一阵儿凉意,朝自己破空飞来。

 

处于警觉状态的Logan立刻抬头,一块冰盘从他的眼前飞过,他下意识地大跨步朝那边奔跑而去。正当他将要伸出手抓住那块冰盘的时候,一个小火球从另一个方向快速地攻了过来,几乎一瞬间就把冰盘给打化了。

 

两个恶作剧成功的男孩们欢呼了一声。

 

自己的目标被别人截获,Logan感到一阵不可遏制气愤,那阵儿恼怒陌生又熟悉,冲得他大脑一片空白。他猛地抬头看向John,凶狠的眼神让金发男孩心跳快了一拍。男人的金绿色双瞳有些异样,仿佛肉食者看向自己的猎物。男孩们吓得噤声,Bobby扯着John不由自主后退了几步。

 

“Logan!”Scott跨过一步挡在学生面前。

 

Logan浑身一震,他低下头,后知后觉地发现雪亮的钢爪已然从自己双手手背探出,线条流畅的刀锋正发出冷冷的寒光。

 

——TBC——

 

我要写到哪啊……我只是想吃点肉而已啊……【。

顺便~小队长啊,摸尾巴不够呀,应该再摸摸耳朵嘛www~

有人看就留个回复呗www~


评论(23)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