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半狼化!Logan/Scott)14

【随缘地址: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0304050607(08-10)肉111213



十四、

 

Black Bird开启了特殊隐形装置,这很好地避免了被外界雷达监视到的风险。飞行平稳的时候,Logan的心情还算轻松,除了他身体内部漫出的细微的疼痛以外,他没有什么好在意的。他的手指无意识地在自己大腿上敲打着某首、他在学院休息室里听过的歌曲节奏,Logan偏头看着窗外,他们下方掠过的那一大片雪白绵软的云层像是山峦,绵延起伏得仿佛没有尽头一般。

 

机舱里机械嗡鸣的声音让Logan的狼耳朵耷拉下来,他朝着Scott的方向问了一句:“我们还要飞多久?”

 

“你可以睡一觉。”Scott回答道,他目视着仪表盘,只是微微歪头示意。其实飞机已经进入了自动导航阶段,但小队长习惯性地警惕着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

 

经过这一段飞行路途,本来困倦的Logan也早就清醒了,他的狼尾巴可怜兮兮地蜷缩在屁股后头,伸展不开的感觉加重了男人的晕眩。Logan闷闷地解开安全带,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他甚至能在扭身时听到自己关节发出了噼啪声响。Logan皱皱眉头,还想再开口问些什么。

 

依旧背对他的Scott似乎察觉到了Logan的不耐烦,他想了想,说:“Logan,飞机上备有牛肉罐头和饮料。”Scott的语气里带上了点儿不明显的安抚,而Logan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个。

 

Logan撇了撇嘴,他依言打开便携式冷柜门,拿出了一瓶冰镇啤酒,男人没怎么思考就用爪子启开瓶盖,接着仰头灌下了几大口。落入胃里的冰凉酒液让Logan精神一震,他叹了口气,那种莫名的烦闷也终于随着他的呼气离开了,可是疼痛的感觉像是丝线一样缠绕在他的骨头上,不剧烈,但是无处不在。

 

Logan的疼痛阈值很高,所以那些微弱的痛感对他还造不成什么困扰。他抽抽鼻子嗅了嗅,Scott周身温和的情绪像是一阵吹过山谷的风一样让男人感觉到说不出的惬意,他在空地上随意地散着步,拉伸了一下自己纠结的肌肉。

 

Scott听到Logan走来走去的声音,略带疑惑地转头,就看到对方手里拿着一瓶喝了一半的啤酒,在机舱里闲不下来似的来回踱步。Scott的目光落在男人从制服裤子后面伸出来的长尾巴上,它随着Logan的动作幅度很小地一摇一摇,灰褐色的皮毛在空气里颤动着,Scott觉得Logan现在就像是某种正在巡视领地的动物。

 

想着,Scott回过头去盯着玻璃窗,因为他刚刚才反应过来,虽然自己确实在看那条大尾巴,不过那个动作会被人误解为自己盯着看Logan裹在黑制服皮裤里性感挺翘的屁股。

 

等等,他想的是“性感”这个词?

 

Logan动了动狼耳朵,本来漫无目的原地踏步的步子迈向Scott,他走上前去,扶住Scott的椅背。Logan弯下腰凑近了Scott,道:“你也得养精蓄锐,Scott,Jean特意叫我们过去,但是看上去那边的情况也不是特别糟糕。”

 

“我知道,”Scott应了一声,Logan离得太近,带着麦芽香气的浅淡酒味让他浑身不自在,Logan的吐息吹在自己耳边,那块皮肤都有些发热了。Scott吞咽了一下,继续说道:“但这也不意味着你可以喝得醉醺醺的。”

 

Logan翘了翘嘴角,他罕见地没有提出“那为什么飞机上备有啤酒”的问题,或者反驳一些“我不会喝醉”之类的话,他知道专注着驾驶的Scott刚刚看了他一眼。Scott观察Logan的时候动作幅度通常很小,再加上眼镜阻隔了青年的眼神,旁人几乎无法发现。但是即使在感官没有加强的以前,敏锐的Wolverine立刻就能察觉,毕竟他时常遭受暗算,毫秒之间先知先觉的反应力帮了Logan的大忙,他在被盯上时会产生一种反射性的警觉,并将对方视为潜在敌人。

 

Logan一直不喜欢Scott对他的审视,在每次任务前Scott也会仔细观察周围的环境,想要探明是否有危险,尽可能把一切可能都考虑进去,所以Logan把这种暗中观察当做是小队长对他的防备。但也是不久前,Logan才知道,那也代表Scott着关心——这可真够别扭的。

 

Logan舔了舔嘴唇,他觉得他会习惯Scott这一点小小的控制欲。

 

Scott被Logan盯得如芒在背,他暗自思忖着一向随心所欲的Logan又有了什么坏主意,就听到对方突然笑了一声,Logan问道:“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感觉不是好事。”Scott干巴巴地说。

 

“我只是在想,你大概没有加入过高空俱乐部。”Logan说到最后几个单词时刻意压低了声音,听起来就像在Scott耳边粗喘了一口气。

 

“我……Logan!”Scott很快就反应过来Logan在说什么,他有些失笑地挑了挑眉,果然不是什么好事,但他却一点也不意外。

 

“Easy,我开玩笑的。”Logan见没撩到小队长恼羞成怒,颇感可惜,不过他一向见好就收。Logan后退了几步,坐在离Scott最近的斜后方位置,他重新把安全带绑好,只是时不时动动身体,想找个舒服点的姿势。

 

Scott回头看看Logan,那条尾巴被Logan绕过腰身,斜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显得有些别扭。Scott不由得咧嘴笑道:“我真该给你买个窝。”闻言,Logan抬头想回敬几句,可Scott正在转头了回去,不过Logan没错过Scott那颗真正开怀笑起来时会露出的虎牙。

 

“还要飞多久,Scott?”

 

“这个问题你在半个小时之前才问过我,Logan,耐心点。”Scott无奈地回答。

 

等到晚上,两人吃过晚饭休息了一下。Logan坐在Scott旁边,时不时和Scott搭上几句无关紧要的话,Scott竟也不厌其烦地回复着他,仿佛他们说的不是些零零碎碎的废话,而是一场需要严肃对待的会议一样。

 

莫名的轻微疼痛像是游动在Logan身体里的海蜇,偶尔伸出毒刺蛰到他的神经,丝丝缕缕的“毒液”还顺着血流的方向迁移着,这种感觉十分缠人。Logan听着Scott的声音,小队长的语调平缓,声音清亮,尾音有时因为激动而上扬,它使得男人脑袋里嗡嗡的噪声渐渐消止了,Logan抿了抿嘴唇,暗自忍耐的疼痛似乎也离他远去。

 

半晌,Scott没有听见Logan戏谑的声音,他连忙回头看去,发现Logan靠着椅子睡着了。Scott之所以知道Logan只是睡着,是因为Logan那一双狼耳朵还偶尔因为神经反射而扑棱一下。

 

发觉对方没事的Scott放下了心,他叹了口气,解开安全带,走到Logan的身前。安静下来的Logan低垂着头,显得十分沉郁,男人深褐色的额发略微散落,遮住了他英俊的眉眼,他的双手环抱着自己,手臂下面压着他的尾巴。

 

Scott翘了翘嘴角,他能够想象得出等到Logan醒了,肯定又因为尾巴发麻而龇牙咧嘴,但是他又不愿在自己面前示弱,只会摆出一副阴沉的表情。

 

“Good night,Logan。”Scott从货舱拿出一条毛毯轻轻地替他盖上,他弯下腰,又抓着毯子的边角将它拉高了一点儿。正准备离开的Scott犹豫了一下,他盯着Logan的睡颜看了一会儿,抬起手摸了一下Logan微凉的狼耳朵,刺激得兽耳又扑棱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的Logan睡得很沉,即使Scott做着这事,他也没有警觉地一跃而起,而只是咂了咂嘴巴。

 

想到Jean在留言里的语句,Scott的笑意淡了下去:“希望一切顺利。”

 

——TBC——

最近沉迷手游,基友都说找不到我人…并且…我已把全部身家砸进去了,正在思考这个本子还要不要出…

终于更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啦~有看的小伙伴可以回复一个吧~

心意相通以后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啦~~其实我在为了另一场还在遥远的将来的肉蓄力hhhh~

 


评论(25)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