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半狼化!Logan/Scott)15

【随缘地址: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0304050607(08-10)肉11121314


注意:所阐述的科学和生物理论都不科学,请不要在意细节。

十五、

 

呼啸而至的枪击声夹带着尖利刺耳的轰鸣,高速行驶的火车亮着晃眼的警示灯,它撞得Logan飞上高空,而后在重力作用下急剧坠落,Logan的脑袋重重砸在水泥地上,仿佛地面都要被自己砸穿崩裂。Logan蓦然睁眼,他浑身冰冷,觉得失重和撞击的感觉残留在身,心脏的急促跳动让胃部泛出一阵儿恶心,喘息间隙,Logan错觉自己的嘴里还留着一丝苦味。

 

Logan拧着眉头,用手背擦去了额上的冷汗,粗粗喘了几声。男人感受到身体里过热的血流在四肢百骸里流窜,不休止的嗡鸣也鼓噪头脑内部,胸腔里跳动的频率乱得令人怀疑他的心脏是不是已经坏掉了。Logan锋利的钢爪不受控制地弹射出来,牢牢插在前方座位的靠背上,利刃嵌在记忆海绵里。

 

安全带牢牢地束在Logan的腰部,因为他过于激烈的动作深深地勒进身体里,但是Logan并没在意,他盯着黑色皮面上交错着的划痕深呼吸了一下,幸而截断边缘翻出来的只是一些纤维,而非什么人的血肉。

 

Logan缓缓将爪子收回手臂,他感受到了一阵儿熟悉的骨骼和肌肉被撕裂开的疼痛。

 

“醒了?”Scott还在驾驶座上,他自然听到了身后的动静,不过他没表示出惊讶。

 

Logan“嗯”了一声,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感觉到自己的关节咔咔响了几下,因睡姿不良而酸痛的肌肉逐渐恢复到常态,男人还晃了晃发麻的尾巴,这才感觉舒服了些。

 

“我们绕了很多路吧。”Logan顺口问了一句,以Black Bird的速度来算,他们几乎已经能绕着地球飞一圈了。

 

“有东西看着我们。”Scott不置可否地说。

 

Logan当然清楚Scott不会做没用的事情,所以他也没有异议。Logan刚刚清醒的脑袋还有些发胀,他揉了揉眉心,听到了金属相碰的琐碎声响,便向发声处看了过去。Scott脱下手套,拿着那个Logan很熟悉的医疗盒朝对方走过来。Logan意识到又到了自己注射针剂的时间,那一瞬间他几乎想要转身逃跑。

 

但Logan硬生生地停止了这个举动,他有预感,如果自己因为“害怕打针”而逃走,Scott会用这个嘲笑他一个礼拜。Logan坐回原位,保持严肃的表情看着Scott的动作。

 

Scott当然不会错过Logan炸毛了的尾巴,灰褐色的狼尾几乎大了一圈。小队长知道Logan不是真正的害怕,而是某种趋利避害的本能——可能转化因子也不希望从宿主身体里消失。Scott抿着嘴唇让自己不要笑起来,他没有出言说些什么调笑的话语,只是安静地靠近Logan,熟练地对Logan进行消毒和注射。

 

冰凉的药剂注入身体中,Logan深呼吸了一下,他嗅到了小队长身上令他莫名安心的气息。Logan头顶上的狼耳偏转了一下,还是勉强倒伏下来,Logan的警戒在自我克制下逐渐消退。

 

Logan看着Scott被护目镜遮住一半的侧脸,小队长肯定也不知道他自己现在的表情,比起以前紧巴巴的样子要柔和很多,男人不由得笑了一声:“我真该和你一起加入‘高空俱乐部’。”或许,他就不会再讨厌坐飞机了。

 

回答他的是Scott将针剂装好后,揉向Logan的狼耳朵的冰凉手指。

 

额外延伸出来的听觉器官被冰了一下,Logan浑身激灵,那双狼耳朵不自觉地转动,微凉柔软的耳面拍在了Scott的手指上,绒绒的触感并没有造成任何疼痛,Scott动了下手指,他似乎是想笑:Logan在他的面前越来越不掩饰自己的本能了,这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Logan瞟了Scott一眼,他还没说话,飞机机身因为气流突然产生颠簸震了Logan一下,Logan本来被冰倒的狼耳朵扑棱地立了起来。

 

Scott看到Logan的脸色有点儿难看,便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透明包装的糖。Logan目光复杂的盯着那块糖,他当然知道为什么小队长总能从战斗服里掏出这些甜蜜的小东西,这算得上是一种特殊的Plan B。在一些紧急状况下,糖类食物可以迅速补充能量,所以他们每个人口袋里都会装上一两块黑巧克力以备不时之需。而且在X战警们去寻找流浪的变种人孩子时,糖果能打消他们的戒心。

 

一般来说,Logan每次给糖果都会把那些孩子们吓哭,所以Logan总是负责追踪,剩下的就交给他的队友——不过现在,Logan长出了小孩子们喜欢的毛茸茸的兽耳和兽尾,也许这种情况会少些?

 

Logan在Scott的注视下把薄荷糖含进嘴里,柔和的清凉感让他精神一振。现在Scott有些热衷于给他投食的行为,但是看对方依旧一脸“我是为了你着想”的表情,Logan又觉得是自己多心了。男人的没有耐性将嘴里的糖块含化,所以他尝过味道后就将它卡擦卡擦咬碎吞了下去。

 

在Logan再次发出抱怨声前,Scott得知坐标后结束了远程通讯,他们终于到达哥伦比亚。Black Bird从安第斯山脉上空呼啸而过,Logan看到他们下方的树木发出了颤抖,大量受惊的飞鸟叽叽喳喳地从震源处飞起,乌压压一片遍布于刚刚亮起的天空。山头自上端裂开,岩石和土壤平滑得像是用热过的餐刀切开的黄油块。战斗机在Logan相当熟悉的猛烈冲击中停泊进入,山体又恢复成原本的样子,从外表根本看不出它刚才经历过一次巨大的变动。

 

来迎接两人的是Jean,穿着白色研究服的红发女子看上去有些疲倦,不过她在看到两人的时候显得很高兴:“你们来了。”

 

“Hi,Jean。”Logan和Scott笑着同她打招呼,两人接过Jean递过去的名牌别在胸口,便跟着Jean朝走廊走去。

 

小队长和Jean低声交谈,Logan则落在后面,他看似随意地往两边观察。Logan讨厌研究院,干燥冷硬的金属材质反射着冷冷的白光,空气里弥漫着的诡异的药水气味,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们怀里抱着文件,悄然无声的来来往往,从四通八达的通道走向不同的目的地。纵然Logan清楚这个生物研究院是X学院资助的,他对它也没有什么好感。

 

他们乘着电梯来到一间房间,Logan听到电子密码锁被解开的声音波动,他的狼耳朵动了一动。

 

Logan在几位护士的示意下脱光了上衣,他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Jean,对方只是微笑着朝他点点头,她需要得到一系列Logan的身体数据,于是Logan躺在医疗床上被推进检查室。每次这种时候,Logan都觉得自己像是一块被放在烤盘塞进烤箱的蛋糕胚。

 

Scott双手环抱着,他貌似无意地向紧闭着的金属门偏了一下头,而和他相处多时的Jean太清楚小队长紧张时的小动作了,不过她没点破,只是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打文件。

 

接过文件的瞬间,Scott就镇定了下来,他粗略的翻了一下那些资料,一张照片引起了他的注意,那是一个穿着邋遢的瘦小男人,他姿态松散地斜靠在墙角,正在把玩着一副防风镜,他的手和脸部露出的皮肤皱巴巴的。这个人Scott也不陌生,X战警们与他打过好几次交道,他是Magneto的手下Toad。

 

“这是?”Scott扬了扬手上的资料,问道。

 

“我们联系过Magneto,但他告诉我Toad失踪了。”Jean回答说,“还有一些我们认识的,身具动物特性的变种人也失踪了。”

 

Scott点点头,Jean叹了一口气继续说:“我查阅了一些文件,发现Dr. Cornelius*出版过一本猜测变种人的形成的著作,他赞同世间万物都拥有共同祖先,认为变种人并不是来自于基因变异,而是因为隐性基因的显化。”

 

“比如力大无穷,那是来自于节肢动物的基因,一只蚂蚁能够举起超过自身体重400倍的东西,还能够拖运超过自身体重1700倍的物体;隐形和变色,爬行动物就可以改变自身的光谱折射光线等等。”

 

“还有心电感应,他认为那是如同鲸鱼能接收到同类信号的行为,只不过心灵感应者能够接收到的是脑电波。虽然目前Dr.Cornelius不能解释所有变种能力的形成,比如Storm和Kitty的,但是一些能力却能够解释。”

 

“在这几次的研究中,我们更认定查获的药剂是一种转化剂加催化剂,它几乎能够人为制造的变种人,不过大部分的人类没办法承受这种改变就会基因崩溃而死。”Jean看到Scott若有所思的表情,她停顿了一下,问道,“你想到了什么,Scott?”

 

“这个药剂,让我想起Magneto想要将各界政要转变为变种人的辐射光线。”Scott用手指摸着下巴,他回忆道。

 

“没错,但是我们的研究目的并不是这个,”Jean抿着嘴唇,她忧心忡忡地看着检查室,“Logan已经是变种人了,经过计算机模拟推导结果,如果再不将药剂清除,它会让Logan回溯到更为原始的状态,甚至,变成真正的野兽。*”

 

——TBC——

*借用漫画里某个博士的名字。

*借梗于已经废弃的漫画设定,金刚狼是一只真正的狼獾,因为是变种所以变成了人。包括在Uncanny x-men #98中科学家们无法确认金刚狼是否是变种人,最后认定金刚狼不是人类,而且与其他x战警不一样。

 

其实这篇的目的是写兽耳梗的肉,为下次肉蓄力ing~

感觉大家都不记得这篇了吧hhhh~

还有人在看吗~有看的小伙伴们来回复吧~


评论(29)
热度(4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