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文】【郑楚】欢迎来到脑洞空间

【寻文】【郑楚】欢迎来到脑洞空间

 

这是一篇寻文启示,我忘记是在哪里看到的了,反正在吧里还有网上用关键词搜遍了也没有找到,难不成是在梦里看的???我把大致还记得的设定写一下,希望能够找到吧。

 

开篇是传送恐怖片,但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好像其他队员也分散了,就郑吒与楚轩他们两人一起,传送到了另外一个空间里,我私拟为【脑洞空间】。

 

和《大逃杀》的感觉类似,空间里有很多【区域】,而且【区域】在一定时间后会跳转变换。楚轩通过这个空间的主神给与的只字片语,推理出来这些【区域】有部分安全一点的【夹缝】可以喘息,但是他们也没有办法多呆。然后,为了寻找如何从这个【脑洞空间】里出来,两人在这里探索起来。

 

这里许多划分的【区域】,它们自有不同的【世界观】,比如ABO,兽人,哨兵向导等等,不得已踏入之后,会被拉进这个世界观里,被这个空间到处都有的【OOC病毒】所感染,在病毒累积到一定程度后,会就在这个小世界里失去关于主神空间的记忆,也忘记他们要出去,一直困在这个【区域】里。

 

有个细节我记得特别清楚,就是那些【OOC】病毒长得像是蘑菇。而且,一开始郑吒不知道它是什么,仗着自己的能力很好奇地想要碰,被楚轩拦住了,由于那些病毒一直飘在空中,有大有小,防不胜防,所以他们必须要尽快寻找出去的方法。后来,郑吒遇见了一个特别大的蘑菇,他问楚轩:“为什么这个特别大?”楚轩很淡定的说:“因为你碰了它之后,会O到飞起。”

 

有一些比较危险的【区域】是会把郑吒和楚轩的人生经历设定好的,他们必须服从这里的规则,扮演他们的角色,就是必须得OOC了,否则被排斥就会全灭了。我记得楚轩有一本正经的说一些特别羞耻的言情剧的台词~

 

有一次在【兽人世界】,楚轩为了XXXX(我忘记了)中招了,然后长出猫耳朵猫尾巴,而且不会说话,只会喵喵叫,智商也退化了,特别不听话。郑吒在逃命的时候只能扛着他跑,而且楚轩一直扭着要逃跑,反正挺可爱的~

 

有一个区域本来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危险的,结果郑吒中了【黑化病毒】,我记得描写了一大段郑吒的心理,就是感觉天黑了啊,想到了以前的事情,理解了复制体的心理,感觉到了孤独绝望,特别想要世界陪葬等等的东西,在那个区域好像郑吒把楚轩给啪了(不记得成功了没),楚轩没能把那个病毒解除,就变成了一个隐患。

 

当时看的时候好像还没完结,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坑了,因为我一直没找到,所以来试试看大家有没有看过~

 

希望找得到吧~


评论(1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