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Probability effect概率效应(Logan/暂时性转!Scott)

【狼队】Probability effect概率效应(Logan/暂时性转!Scott)01

标题:Probability effect概率效应

配对:Logan/Scott

分级:R

 

注意:傻白甜,Scott和Jean并没有交往。OOC及私设有,有为了推动情节发展的原创人物。Scott暂时性转!暂时性转!暂时性转!

 

测试关键词,而且大家的点赞评论都够了,所以码了一发~



关键词:①占有欲②性别转换,至于失明就算了,要失明狼叔只要砸了小队眼镜就够了【x

 

00、

 

Logan和Scott不对盘,这是X学院里的共识,但是他们两被安排一同出任务的几率也是最高的,因为Charles认为两人多多相处过后就能加深了解——才怪。

 

他们这次的任务是去说服那个给Charles打了电话,说“自己身边总会发生怪事”的名叫Paul的小男孩的家长,让这个能力不稳定的孩子提前入学,这是个非常简单的差事。

 

虽然Logan不愿承认,但是和Scott出差确实轻松极了。他只需要带自己必备的生活用品,而其余的事情小队长会安排得妥妥当当的。他们换上了稍微正式一点的休闲套装,前去目标地点,Logan坐在那里听他劝慰不安的家长,Scott也确实是个口才很好的家伙,一切顺利。

 

“开学见。”临走时Scott朝那个缩在角落里的孩子挥了挥手,Paul点了点头。

 

01、

 

由于旅游旺季,在回程落脚的旅馆只剩下一间房了,谢天谢地,那是商务间,至少还有两张床。

 

米黄斜条纹的遮光窗帘拉得严实,在太阳还没升起时透不出光。一声压低的尖叫让Logan骤然清醒,他从床上一跃而起,钢爪铿锵而出,身手没有半点刚睡醒的迷糊凝滞。周围没有陌生或者危险的气息,Logan冷静了下来,他的目光扫过旁边空了的床铺,立刻回身冲向了发出不明响动的浴室。

 

门一开,站在盥洗台的人随之回头,Logan的利刃就直指在眼前,Logan的声音显得低沉而危险:“Hey,别动。”刀锋再前进一寸就能削掉他的鼻子。

 

或者说,她。

 

面前的人明显是个姑娘,她脸上戴着Scott的红眼镜,有着一头微卷的短发,纤细的身躯裹在一件白色短袖衫里,宽大的圆领口几乎让她露出了大半个肩膀。被Logan威胁的时候她的表情并不恐惧,反而是满满的惊讶。

 

房间里悄然无声地出现了个陌生的女人本该使Logan觉得警觉,可是这个女孩的气味却是那么的熟悉。大多数时候Logan靠的是气息认人,这也解释了为什么Logan能认出一些具有该换形体能力的变种人,而且此刻,他野兽般的直觉没让他发现周围有什么危险。

 

“Logan……”面前的女孩看起来非常困惑,Logan不禁拧紧了眉头,他后退了一步,虽然声线有着差异,可是不管是气息还是语调,Logan都熟得要命,他要是闭上眼睛绝对不会想到自己面前站着的是个姑娘,一个大胆的猜测出现在他的脑海。

 

女孩双手下压,摆了一个非攻击性的手势,犹豫地开口,她的声音柔和而清亮:“I’m Scott.”

 

“Prove it.”

 

“You’re a dick. ”Logan愣住了,他收了爪子,虽然有着心理准备,但是这变成真事还是让他回不过神。

 

Scott他——好吧,现在是“她”了——也觉得十分的荒诞,一觉醒来自己就变成了个姑娘,这简直不可思议。Scott本来还在头疼该怎么向Logan解释,但不知道为什么Logan也毫不犹豫地相信了。

 

Logan在Scott的示意下退出浴室,他坐上自己的床,颇感棘手地嘟囔着:“该死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Scott对着镜子仔细检查了一下自己。他发现自己变得更为娇小,也更为纤细,这使得本来合体的睡衣显得如此宽大,几乎快成了睡裙,睡裤松松垮垮地挂在她的胯上,幸好它是系带式的,拉紧以后不至于掉下来。Scott的皮肤虽然细腻了不少,但是他身上一些任务时获得的疤痕仍然存在,就好像……就好像他本来就是个女孩儿,而且也经历过自己生平所经历过的所有事情一样。

 

Scott坐在床上,看着对面床铺上面沉如水的Logan抿紧嘴唇。

 

Logan看着思索着的Scott抓了抓头发,这种诡异的宁静让他很不自在。Logan刚准备开口,就听到Scott说出了自己的推断:“估计是Paul,我猜。”

 

“根据教授所说,Paul具有一种扰乱概率的能力,他在无意识中会产生一种能量场,让事物发生改变。比如他家本来买的是红色的车,但是由于他的能力,在过去时他们也可能买的是蓝车,在这个‘可能’发生之后,世界的进程发生了变化,而在他产生的能量场里投射出了买了蓝车的结果,毕竟,每一种‘可能’都以任何可能的现实存在。而且另外平行的‘可能’并不是真正所存在的‘结果’,所以才会出现了他家的车颜色变来变去的。由于Paul的年龄小,所以这种能力并不稳定,而且那些后来的‘可能’会和现实排斥,所以没有出现什么无法收拾的后果。”Scott解释道。

 

“呃……所以你被影响了?”Logan对Scott的长篇大论有听没有懂,他露出了个想笑又想忍住的表情,他的脸都皱成一团,“就是说,某一个平行的‘可能’是你生来就是个姑娘?”

 

“大概是这样,我们得回学院才能真正搞清楚。”Scott脸上出现了小队长常用的那种严肃的表情,这在一个女孩身上居然也一点不违和。

 

Logan感觉有些恍惚,对Scott变成了个女孩子还是缺乏真实感,他下意识地上下打量了一下Scott,灯光照在Scott身上,她裸露出来的手臂和小腿修长,肌肉线条流畅优美,显得紧实而有力,这具身体估计体脂率并不高,所以宽大的袖衫一罩几乎就什么也看不出来了。劝慰的话在Logan嘴巴里一转变成了一句调侃:“Hey,你难道是营养不良吗?”

 

虽然被红眼镜挡住了,可Logan察觉到对方大概对自己翻了个白眼。Scott尖尖的下巴收紧了,整个人呈现出一种紧张感,而Scott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有什么不妥,Logan不由自主地靠近了一点,拉了拉女孩滑落的领口——即使她身材并不丰满,这领子开得也太低了。

 

“噢。”Scott动作一顿,Logan也在收回手后意识到他干了什么,两人面面相对,这会儿看起来居然有些尴尬。

 

明显的,Scott不能再穿自己的衣服了,那些衣服对他来说都太大了。Logan同样这么想的,他一脸不耐,但还是拿着Scott的钱包出了门。

 

回来之后,Logan把一大堆的女士衬衣和牛仔裤丢到Scott的床上,他发现Scott几乎坐在床上没有动,这说明她对自己变成了个女孩心里也并不像她所表现得那么镇定自若。

 

“谢谢。”Scott看到床上那些纸袋,它们都是些样式简单的女用衬衫和牛仔裤,本来以为Logan会买一些更性感的装扮来揶揄自己的Scott稍微有些惊讶。当然,Logan也不会告诉她自己本来想买超短裙,不过,在灯下Scott白得几乎反光的样子让Logan心念一动,他最终还是拿了方便行动的衣裤。

 

“你认真的?”几套的蕾丝内衣被Scott从袋子里翻了出来,她知道自己举着这些轻薄的布料的样子看上去有些滑稽,Scott的脸涨得通红,看着面前抱臂而立的Logan,几乎能想到以后Logan用此事笑话“他”的情形了。

 

“要不然你别穿。”Logan朝Scott眨了眨眼睛,笑得恶劣而狭促,这值得自己在内衣店里,几个顾客看着挑选衣物时候窃窃私语了。

 

Scott气闷了一阵,但小队长一向能屈能伸,她突然笑了一下,唇边牵出几条细小的笑纹,Scott的声音带上了一丝挑衅,略微沙哑了一些:“所以你喜欢这种类型?”Logan被噎了一下,刚准备开口,Scott便耸了耸肩膀没再说话,她抓着那一大堆的纸袋走进浴室,准备换衣服,留下Logan站在原地。

 

Scott在浴室折腾了半天才出来,她穿着修身的休闲款衬衫和牛仔裤,像是一个刚从大学校园里出来的女学生。见到面前好整以暇看着自己的Logan,Scott撩了一下凌乱的微长额发,面色古怪地问了一句:“为什么……”那么合身?

 

闻言,Logan又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笑容:“靠看的。”

 

Scott无言以对,而Logan觉得自己在某些方面扳回了一局。

 

——TBC——

*Paul:原创人物

*借梗自《New Exiles 009 (2008) (Digital) (AnPymGold - Empire)》

地球80827:一个英、法、亚特兰蒂斯等庞大国家分立于世的世界。坐轮椅的爱玛·弗罗斯特教授主持一所变种人学校,她教导的X战警中有一位眼中发出红色光束的女生Summer Scott(萨默尔·斯科特),代号Starbolt(星爆)。

Girl!Scott长这样~

 

估计是个短篇_(:з」∠)_~

有人看就继续写,没人看就算了,想看的留个评论吧~


评论(58)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