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半狼化!Logan/Scott)19

【随缘地址: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0304050607(08-10)肉1112131415161718


十九、

 

Logan抽了抽鼻子,嗅到了一阵儿带着泥土腥味的水气,他抬头,发现水泥质地的墙面慢慢爬上了裂纹。危险的预感出乎意料的强大,Logan浑身紧绷,肌肉僵硬,如果不是他努力克制,Logan几乎想要不顾一切地奔跑,离开这个地方。

 

“Scott,我们得快点了。”Logan开口说道,他的声音低沉而轻微,像是怕惊动了什么东西一样。微弱的疼痛从Logan骨头缝里钻了出来,而对此感到熟悉的Logan握着拳头试图忍到它们消止。

 

身旁的Scott刚刚结束与Jean的通话,Logan也得知Jean与Ororo已经会和,并在地下实验室中找到了那些失踪的变种人。闻言,Scott动动嘴唇应了一句,缺血的麻木感依然残留在他的肢端末梢,他深吸一口气,关闭耳麦的手指还在颤抖。

 

小队长转身刚想迈步,却觉得脚下如同踩进了一团棉花里,一时找不到着力点,而另外一条腿居然也有些不听使。

 

Logan一直留意着小队长的状况,他看到Scott脸色苍白地踉跄了一下,便下意识地向前去抓Scott的手,他知道,虽然此刻Scott看起来已经恢复常态,但也并不意味着小队长窒息时产生的生理紊乱能够那么快消退。Logan的手在Scott的手臂上碰了一下,男人心底一紧,他像是确认了什么一样,毫不犹豫地一把握住对方的手腕。这个动作做完之后,Logan才想到Scott并不喜欢在别人面前示弱,不过他也没有解释一个字,就拽着Scott向出口处大步走去。

 

Scott被那拉力扯了一下,顺势跟随着Logan迈步,两人都戴着皮质手套,所以交握的双手处并没有什么热感,可是Scott能察觉Logan的手掌将他的手腕紧紧地圈住,那一圈压力让Scott产生了手骨都被捏紧了的错觉。

 

Scott几不可见地挑了挑眉,被自己队友小看了的感觉从心底一闪而过,他看到了Logan乱糟糟的还带着灰尘的发间耸立着的兽耳,知道对方正处于某种战备状态,所以他并没有什么异议,很快地放松下来,小队长挣了一下,Logan下意识的放轻了力道,Scott便缩着手从禁锢中脱离,反手虚握住Logan的手掌。

 

见并没有被Scott甩掉,Logan翘了翘嘴角,他的狼尾小幅度地摇了摇,狼耳朵也跟着抖了抖。听到Scott的一声轻笑,Logan也不再犹豫,拉着Scott飞奔,朝他们的队友所在的地方汇合而去。

 

地面的抖动逐步变得明显,两人唯一能做的就是迈开步子使劲跑,墙壁与天花板都发出簌簌的声音,间或有破碎的水泥块从上面滚落下来。两人的脑海里已经根据Jean的叙述画了一张研究院的路线图,这时候走的是一条最近的路。

 

他们的目的地是研究院的西面,Ororo已经把Black Bird停在了西区出口的山崖上。断断续续的通讯中Jean的声音有些失真,但Scott能从她的语气中听出他们的校医非常焦急——被救出来的几个变种人孩子已经出现了不妙的排斥反应,抑制药剂,以及本来为Logan所准备的药剂也都已经用完了。

 

“这个研究院里有自毁装置,”Ororo的声音从线路里传出来,一向清亮的声音带着一丝不安,“而它地处水坝的枢纽,可能会造成决堤。”

 

“哇哦,我们真幸运。”Logan一边跑着一边还有力气自嘲,只是手心渗出冷汗,他这会儿有些庆幸对方感觉不到。Scott收紧了一点交握着的手指,在听到Logan言不由衷的打趣时嘴角一抽。

 

Logan不用注意就能感受到身周浓重起来的烟尘,那阵如芒在背的危机感把炸了毛的Logan激得毛骨悚然,不止那毛茸茸的兽耳支棱着,甚至连头发都竖起来了,幸好他的头发本来就乱七八糟的立着,这会儿也看不出来。

 

隆隆的响声逐渐变大,在他们穿过铁质通道时那阵带着死亡气息的声响回荡在四面八方。两人像是踩在了一块弹簧垫上,脚下传来让人心惊的抖动。Scott感到他心口弥漫着一种用力过度的疼痛,青年步伐凌乱了一些,不过他咬牙调整着自己的状态,闷不吭声地开始加速。

 

Scott头疼欲裂,像是自己的大脑成了一个装着碎玻璃、开着最大功率的搅拌机,头颅重得脖子都抬不起来,Scott摇了摇头,努力让自己集中注意,他目之所及的就是Logan宽阔的腰背和那条平伸着晃动的狼尾。灰褐色的狼尾坑坑洼洼的皮毛逐渐长长了一些,Scott盯着它让自己不至于晕过去。小队长机械地迈着双腿跑动着,他毫不怀疑,如果自己速度慢了下来,跟不上健步如飞的Logan,Logan二话不说就会把他像扛麻袋一样的撂在肩上,“带”着他跑。

 

两人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转了一个急弯,Logan突然回身,来不及停止的Scott撞进了对方的怀里,Logan双臂一展环住了Scott肩膀就地一滚。“哐当”一声,一块硕大的水泥预制板就结结实实地在砸进刚才两人所在的地方,重击让地面都出现了几道裂纹。

 

“Fuck——”Logan喃喃自语。

 

Logan开始呼吸急促,激烈的运动让肾上腺素水平激增,Logan周身的血液如同在他的血管之内沸腾,涌向男人发热的头脑,那一阵隐藏着的愤怒就这么清晰从他的脑海中剥离出来。

 

Scott率先回过神,他站了起来,扯着起身的Logan跨过差点成为他葬身之地的地点:“别愣着。”小队长冷静的语调拽回了Logan的神智,男人压抑着心头腾起的火苗。

 

很快,Logan嗅到了一阵从外界吹进来的湿润的风。推开门,刺眼的光线从让习惯了阴暗的两人眯了眯眼睛。

 

“来了。”Logan抬眼,隐约看见一架黑色的小型战斗机停山崖的上方,下侧舱门已经打开伸出舷梯,Logan良好的视觉让他看清了站在舷梯旁边的Ororo,天气女神张开双臂,双眼泛出白色的光芒,她控制着这一块区域的风,天气不会成为他们的困扰。

 

堤坝碎裂的轰鸣震耳欲聋,几道银白的水花从裂纹中喷涌而出,水浪像一头巨兽一般毫不留情的蚕食着堤面,冲刷着下方的林木。

 

“你们快点!”Ororo叫道,她的声音与飞机的引擎声都被决堤发出的巨响所淹没。她的目光紧落在两人奔跑的身影上,像是没有看见巨浪即将朝山崖铺天盖地而来。

 

Logan抬头看着上方的飞机,男人感觉到那一阵暴怒感愈加强烈,如果和他的队友们,以及那些解救出来的变种人共处狭小的机舱……Logan眉头一皱,放开Scott转身朝另一个方向跑去,不远处也有一处高耸的断崖,在水流袭来之前到达也许他还有一线生机。

 

“Logan!”Scott尖声叫道,他没注意到自己手腕上的监视器发出了闪烁着的红光。他回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Black Bird,又看了一眼另外一处的山崖,心中预估离全面决堤还有时间,何况Logan的状态不对劲。

 

“你们先回去,尽快将获救者送医。”Scott边对着Jean下达命令,边转身朝发疯一般的Logan跑去,他在Jean表示反对之前开口道,“我们会跟上的。”

 

Jean咬着牙发动了飞机,但并没有立即离去,而是盘旋在山崖上方。Ororo在舱窗旁边看着Scott和Logan奔向山脚。两人似乎还进行了简短的争执,但是不过一瞬,Logan就突然伸臂,手掌箍住了他身侧的Scott的腰。

 

Logan自身的弹跳力确实远超常人,但他金属骨骼的加成以及再加上个Scott的重量,不足够让他跃到山顶,如果没有Scott,或许他也只能到达山崖的三分之二。跃至极限的Logan在下落的瞬间无处借力,骤然袭来的失重感将半空中的两人往下拽。洪水已经一波一波地袭来,蕴含巨大破坏力的水流将林木尽数折断,浪花呼啸而至,眼看就要将两人一网打尽。

 

见状,Ororo双手捂住嘴巴,将一声惊叫咽入喉咙。这时候,一道艳丽的红光激射进水流里,溅起了大量的银白水花。那道澎湃的光波中,Logan和Scott又向上攀升了一段距离,两个黑色的身影终于突破了洪水的包围,落在了山顶之上。

 

见到Logan和Scott终于脱离了险境,Jean松了一口气,在急救床上的几个孩子们已经到达了极限,她必须启程回学院,刻不容缓。

 

 

——TBC——

啊,正在努力朝目标前进——

有人在看就留个回复吧~


评论(18)
热度(3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