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Excuse Me?!(Logan/Scott,傻白甜,注意内详)01

【狼队】Excuse Me?!(Logan/Scott,傻白甜,注意内详)

注意:傻白甜,OOC以及私设有,涉及ABO,Mpreg,就是作者的一个恶趣味脑洞,所以大概是坑。


大纲:Logan因为某个孩子的变种能力,在一个夜晚无意间来到了ABO的世界,他听到了一段了不得的对话,这让他十分的震惊。


*ABO世界里的Logan是Alpha,而Scott本来是Omega,但在ISLAND被研究改造以后,他几乎不能散发和接受信息素,所以也不会发情,于是Scott对外以Beta自居。


以上OK请往下。

 

01、

 

一阵沉重的感觉击中了睡梦中的Logan,他觉得自己像是被丢进了滚筒洗衣机里,晕眩和恶心让Logan感到他的内脏似乎都被某只看不见的大手给拽出体外。Logan想要大叫,但是一种力量使得他无法睁开黏在一起的双眼,他挣扎着想要支配着自己的身体,这逼迫得Logan的脖颈都暴起了青筋。


噩梦?


不知过了多久,Logan猛地睁开眼睛,昏暗的学院房间木质的天花板映入眼帘,但残留的晕眩依然让Logan眼前一阵阵发黑。起伏剧烈的胸膛在男人几次深呼吸后逐渐恢复正常,他感觉到胸腔里激烈的跳动慢慢平复。Logan极为缓慢地坐起身体,他用自己还有点发僵的手指揉了揉突突跳动着的太阳穴,并反手擦去额头上冰凉的汗珠。


寂静的学院还是老样子,而Logan也已经习惯自己在某个深夜里突然惊醒,然后茫然地看着自己房间的书桌、椅子,或者其他什么的家具,来确认他已经离开了那些拥挤肮脏的地下室,转而住进了X学院舒适的教师宿舍里。


书桌旁的窗户开了一半,白纱窗帘发出窸窸窣窣的鼓动声,晚风把夜晚庭院特有草木香气吹了进来,好像可以吹散Logan周身的不爽情绪。一片宁静中,Logan感觉有些不对劲,他有意地凝聚了自己的听觉,他能透过隔音门,听到不远处学生寝室里的孩子们发出的细小的鼾声,以及不安分的孩子们翻身的布料摩擦声。这种静谧而安全的氛围总会让Logan放松,他翘了翘嘴角,刚准备躺下去继续睡觉,就听见他的隔壁传出来了一阵儿轻微的脚步声。


棉质拖鞋的橡胶底在木地板上轻得近乎无声,Logan很快就察觉出那是Scott,毕竟只有那个麻烦的小队长才会走出这样规整的步子。Logan不由得有些在意,这么晚了Scott打算去做什么?


Logan听到Scott走到了走廊中间的一个空房间,并且坐了下来,这时候又有一阵细微的脚步声出现了。


“Scott,你在吗?”脚步声的主人轻轻推开了门。


Jean和Scott?Logan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头,在他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他就站了起来出了房间,并且幽灵一般走到两人所在的地方。


Logan确实是个天生的隐匿者,他站在房门旁,悄悄观察着门内的动静,而里面的两个人似乎都没有发现他。


“Scott,我确认过了,”Jean的声音有些关切和不安,“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他们在谈什么?察觉到气氛的沉重,Logan眨了眨眼睛,他移动了一下身体,得以看清两人的情况,Logan敏锐的视觉在这时候帮了大忙。Logan看见穿着睡衣的Scott坐在沙发上,一向挺直的脊背似乎都不堪重负一般松懈了一点儿,戴着日常眼镜的小队长用手指推了一下闪着银光的镜架侧边。


Scott半晌没有说话,他的嘴唇动了动,而后略显沮丧的开口道:“我不知道,我只是……”他像是没有想好说什么一般顿住了,而后叹息着用手掌揉了一把散乱的额发,从手指缝隙中探出的棕色发丝看起来十分的柔软,Logan突然回忆起了它们潮湿而柔韧的手感。


Logan哽了一下,连忙转过思绪,把注意力拉回目前的状况中。Logan没见过Scott这样复杂的表情,毕竟他的印象里小队长总是表现的镇定自若,即使是那次他们一起出差导致发生了意外,第二天清醒过来的Scott也很快地就恢复了理智,决定将那事当做一次可以忽略的“差错”。


Jean叹了一口气,看着Scott的表情变得柔和了起来:“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乱搞的家伙,所以是Logan?”


突然听到自己名字的Logan眨了眨眼睛,他意识到这两个人这么严肃隐秘的谈话时关于自己,Logan突然感觉到一阵不妙。


“三个月前的那次招生任务,那孩子有治愈的能力,只是和他的交流过程中,我没有出现任何受到影响的现象,”Scott舔舔嘴唇,他有些无奈地说道,“直到和Logan回到旅馆,我突然就……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接收不到信息素,而且手边也没有抑制剂……Logan甚至还捅了自己一下,他保持理智打算出去替我买药,可我根本撑不到那时候,那比我青春期的第一次热潮都剧烈……”


Scott的揉了揉自己的脸颊,像是掩饰什么一样继续说:“我没想到那孩子连几年前的旧伤都能治愈……”


Logan不太听得懂Scott在说什么,但三个月前的那次任务他还是有印象的。那一次他和Scott刚刚结束任务,他们在酒吧拼酒,玩得很疯,而后两人回到旅馆还因为小事拌嘴打闹,最后稀里糊涂地滚到了一起,醒来后他们都决定“像个男人一样解决这事”,所以当做一次酒后乱性的意外。


他们难道谈到的是那一次意外吗?可是什么是抑制剂,热潮?难不成Jean和Scott还在用什么只有他们两人才知道的暗语?Logan突然有点儿微妙的不爽。他倒是不怎么担心自己和Scott的事情被别人知道,毕竟他们都是成年人了——这句话还是Scott自己说的。


“第二天,我又接收不到信息素了,而且标记也消退了,那治愈看起来只是暂时的,我就没有采取措施。”Scott郁闷地抿着嘴唇,这让他的脸颊显得鼓鼓的,看起来有些孩子气,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这个,大概也是我唯一一个的了。”


“所以,我们的Cyclops也会有失误。”Jean的表情变得更加温和,红头发的女子用手摸了摸Scott的膝头安慰道,“你要告诉Logan吗?”


“Logan?我们一见面就吵架。今天早上Logan还因为几件事威胁要把爪子插进我的脖子里,当然,我用激光让他飞进了喷水池,严格来说其实是我赢了,”Scott微笑地说着,他上扬的唇线很快就变得平直,那个笑容变成了苦笑,“Logan是个浪子,他可能某天就对这里束手束脚的麻烦感到不耐,拍拍屁股,头也不回的离开学院,所以我无法想象他知道以后会怎么做,我不想做什么束缚的事情,但这不仅是关于他和我的事情……”


Scott是这样想的吗?Logan拧紧了眉头,他很快地略去那些听不懂的词汇,开始思考,他在他们眼里到底是什么形象。


“当然,Logan虽然是个自大粗鲁的混蛋,可是他同样有值得敬佩的地方,他是一个勇敢,正直,坚定的好人。”Scott小声补充道,表情明显带着一丝微妙,仿佛夸奖Logan是一件令他觉得羞赧的事情。


Wow,Logan还真没想到Scott还会表扬自己。明明每次在医务室的时候就只会细数自己不懂得合作,不听指挥之类的缺点,仿佛自己就不该擅自行动——好吧,他才不会承认小队长说的那些布局有道理。


“但,Logan有权知道。”Jean直视着Scott的双眼,像是鼓励地说道。


Logan撇了撇嘴,知道什么,搞得这么神神秘秘,虽然Logan看似不在意般这么想着,他还是牢牢地隐藏在门后,没有离开的打算。


“毕竟,他也是孩子的父亲。”


EXCUSE ME??!!


震惊的Logan内心掀起了惊涛骇浪,他看到Jean和Scott又谈了一会儿,只是这会儿Logan已经完全没有心情再去探听什么了,他在隐蔽处等到那两个人各自回房,才昏昏沉沉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似乎踢到了什么东西,却没有发出任何嘈杂的声音。


躺回床上的Logan感到一阵眩晕,Logan被这个消息砸得回不过神,不知过了多久,他才迷迷糊糊重新陷入沉睡。


半拉起的白纱窗帘抖动着被夜风扬起,夜色逐渐将X学院笼罩了起来。


——TBC——


*ABO世界的窗帘不是香槟色而是白色的,而且小队眼镜架是银白的边(逆转未来那款)只是狼叔注意到有什么不对劲却没有在意。


后面就是Logan回到了自己世界,以为Scott有了宝宝的日常了,然而我并不知道我会不会继续写_(:з」∠)_~


评论(36)
热度(4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