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Mince Pie肉馅饼(现代AU,Logan/Scott,PWP,甜短完)

【狼队】Mince Pie肉馅饼(现代AU,Logan/Scott,PWP,甜短完)

标题:Mince Pie肉馅饼

配对:Logan/Scott

分级:NC-17

注意:现代AU,OOC及私设有,年龄差。Blow Job,依然是退役后开五金店的Logan和大学生Scott(虽然根本没涉及他们的职业【。),黏黏糊糊的傻白小甜饼,看名字就知道了嘛w~~

LuckyBall同一系列~

 

——————

今天的晚餐是Logan做的香煎羊排,他还烤了一个六英寸的肉馅饼。军旅生涯和四处漂泊的日子锻炼出了Logan的手艺,他在吃这一方面从来不会亏待自己,而Scott也因此而受益匪浅。

 

吃饱喝足了的Scott理直气壮地偷懒,将整理的工作都丢给了Logan,他斜斜地靠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面前的节目里主持人正在努力使观众大笑着,但Scott的注意力倒不在那上面。Scott能听到房里的Logan正在整理他们的餐厅,水流声冲击着盥洗槽,淅沥沥的响动逐渐减弱,白瓷碗碟发出的清脆碰撞声,接着实木椅子拖动,木质的地板发出微弱的闷响,以及柜门合起的声音。

 

踏着棉拖的脚步声很轻,不过明显地向自己而来,Scott翘了翘嘴角,往旁边挪了一下,柔软的沙发下陷,他年长的恋人就自然地坐在了他的身边。Logan的坐姿并不端正,他整个人陷在沙发里,双腿岔开,一条腿紧紧挨着Scott的,手臂搭在沙发靠背,像是将Scott划在自己的势力范围里,整个人看上去很舒服而放松。Scott记得以前Logan的坐姿,就像每个训练有素的军人一样时刻准备着跳起来端枪战斗,谢天谢地,现在的他不会那样了。

 

Scott抬眼看向Logan的侧脸,男人察觉到自己在看他,Logan偏了一下头,挑着眉头,没有出声,但Scott知道对方的意思:怎么了?

 

Scott摇了摇头,把目光放向了电视节目。半晌,Logan从桌上拿起一包烟,刚想打开却又瞟了下Scott,他停了动作,转而拿起上次采购时Scott买的一包姜汁软糖,他随便捏了几颗放进嘴里嚼着。Scott心下一暖,想起了Logan虽然烟瘾严重,但自从自己他因为烟味而咳嗽之后,Logan就不再在他身旁抽烟了。

 

看上去粗枝大叶的Logan,其实有着与他粗犷面容相反的细腻心思。

 

第一次见Logan是去对方新开的五金店里,他为了买点儿工具修理些东西,老实说,Scott从来没想过自己的恋人会是个男人,更别谈是Logan这样的男人了。

 

当时,Scott有些费力地将工具箱提到收银台,一抬头就看到那个大个子店主懒洋洋地坐在后面,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他虽然只是穿着短袖衫,但看起来就像刚从西部电影里走出来的最棒的那个牛仔:棱角分明的下巴上蓄着络腮胡,敞开的领口露出带着阴影的锁骨和一部分健壮的胸膛。

 

“三十元。”店主瞟了一眼台上的工具箱,收回目光漫不经心地说,磁性的声音如此符合他的面貌,“你拿得动吗?”

 

“什么?”

 

男人伸手撩了一下凌乱的深褐色头发,Scott无法不在意对方曲起的手臂上鼓出的坚实肌肉。店主直直地看向Scott,那双明亮的棕绿色双瞳似乎还带着一丝嘲弄的光:“我说,你拿得动吗,Boy?”

 

这种明显的小看让Scott感到一阵儿恼怒,也许也有点莫名其妙的无措,Scott想要反驳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扔下钱就提着箱子走了,几乎落荒而逃的他分明感觉到身后的人还在注视着自己。

 

后来两人逐渐熟识,Scott得知对方的姓名,知道了Logan总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背后潜藏的东西,同时Scott搞清楚了他觉得对方看起来又凶恶又粗鲁不是个好人,不过是自己的错觉。

 

播放广告的时候,Logan撇撇嘴,感觉到有些无聊,他手臂下移环住了Scott,手指在对方的肩膀处隔着柔软的布料画着暧昧的圆圈,而被骚扰的Scott似乎犹豫了一下,却仍然坐在原处没动,得到暗示的Logan开始放心大胆地继续他的动作。

 

Logan的手指从套头衫的肩线滑向了Scott的脖子,裹着薄茧的指腹抚摸着对方后颈略微突出的骨节,而后再揉捏上已经泛红的耳垂。Logan侧着身体渐渐使力,将Scott压在了沙发上面,他将鼻子埋在了Scott颈窝,轻嗅对方身上残存着的薄荷味沐浴乳。粗糙的胡茬蹭在Scott的皮肤上带来一阵轻痒,惹得他缩着脖子笑了一下。

 

“小混蛋,心情不错?”Logan察觉了对方的好心情,低哑地出声问道,他把灼热的吐息呼在对方的耳旁,换得对方一个颤抖。Scott忍耐住那种让人头皮发麻的战栗,回答道:“没有。”翘起的嘴角却泄露一丝端倪。

防和谐,全文请戳我

——FIN——

 

圣诞快乐!

有人看就留个回复吧~


评论(35)
热度(5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