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1/3 Reality and Fiction(Logan/Scott,同人文梗)18

【随缘地址:https://www.mtslash.org/thread-202963-1-1.html

00- 010203040506070809肉10肉11肉121314151617



18、

 

小队长站在房间里,亮在墙壁和吊顶的灯光把房间原木的柜门映得温润,Logan走近了Scott,房门在身后发出了一阵合上的轻响。

 

Logan也不知道他来Scott的房间是要做什么,不过他一向是一个随意性很强的家伙,所以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男人懒懒散散地走过Scott,从小队长后方的柜子里拿出了一袋牛肉干,他一边打开包装,一边大口嚼着,接着一屁股坐在了Scott的床上,把整齐的被子弄得皱了起来。

 

Scott像是习惯了Logan的鸠占鹊巢,他耸了耸肩膀,也拿出了一包M&M豆,坐在书桌旁的椅子。然后,突然想起什么的Scott对Logan偏了一下头,他挑眉,开口说道:“别弄到床上。”

 

咬着肉干的Logan朝Scott龇着牙一笑,半是恐吓半是戏谑地露出了他白森森的牙。

 

房间又恢复了安静,Logan能听见两人手上包装袋轻微的拉扯声。Scott的大床靠近墙壁,坐上去对整个空间一览无余,Logan的视线扫过Scott的房间,这是一间看上去相当舒服的宿舍,与自己的那间格局差不多,木质为主的风格整洁大方,现代化的设施一应俱全。

 

Logan想起了他在爆炸里的化为残骸的房车,它带着自己漫无目的地四处游荡,只在有人烟的地方停留一下攒点生活必需品。贴着卷了边的遮阳玻璃纸的车窗裂了一条缝,车门总是需要踹一脚才能打开,时灵时不灵的空调在使用时隆隆作响。铺了两层毯子的床板硬邦邦的,他这个块头睡上去甚至连翻个身也做不到。逼仄的空间充斥着劣质的烟草、汽油和煤气味,混做一团的气味嗅起来引得人鼻腔发痒。Logan还能从车座狭缝里拽出不明来历的蹭着油污的衣服、生锈了的小刀和其他一些东西。偶尔,Logan叼着雪茄窝在车厢里做饭时,会不着边际地瞎想一下火星将煤气罐引爆的情形,他倒也没想过那会成为现实。

 

像是猎食者总会伏在丛林里觅食,Logan习惯于隐匿在黑暗里,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成为一名独行侠的原因,也许只是因为他下意识地将自己和他人的世界隔绝开来。直到自己被“拐骗”到X学院里来,还认识了一群奇怪的人之后,Logan那种“旁观者”的感觉才淡了一些。

 

Logan以他从来没怎么用过的审美来看,X学院确实非常壮观,这座城堡具有相当长的历史,肃穆华美的前庭带有漂亮的花园,没有阴暗的小巷,肮脏的矮墙,也没有会为了仅仅几美元就躲在角落里、看准时机来用刀捅他的抢劫犯。学生们穿着整洁体面的衣服,步伐轻快地来来往往,尽管有的孩子会由于能力失控而造成一些小麻烦,但他们远比拿着黑市买来的枪的偷渡者要好对付多了。

 

Scott将M&M豆的空包装攥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他开始整理书桌上的文件,小队长原本还以为Logan过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结果对方只是坐在他的床上一脸严肃地吃牛肉干。Scott隐在红色日常眼睛后的眼睛眨了眨,他问道:“怎么了,Logan?”

 

“没。”Logan含糊地说道,他突然想抽烟,也许辛辣的烟草味可以冲一下他发软的感官。这一个夜晚,他又莫名其妙地来了Scott的房间,不过这一次他不是来约Scott去训练室打架的。

 

身处一个正常且平和的生活空间,Logan对此渐渐有了真实的感觉。某种让人感到安逸的气氛,让他对感官的收束不自觉放开了一些。男人嘴里一鼓一鼓地咀嚼着牛肉干,黑胡椒也掩盖不了这儿充满了的清淡的木质味,书柜处散发着纸张和油墨的清香,还有Logan无法忽视的属于Scott的气味。Logan抽了抽鼻子,他不经意地扫了几眼书桌上摊开着资料,又把注意力放在了Scott身上。大概是由于刚刚还和Alex讨论过任务,Scott依然穿着衬衫和西裤,但一整天的使用让那一向笔挺的布料有些皱了,在灯下泛着些微阴影。

 

气味是没有质感的,可Logan分明觉得它在此刻嗅起来不同于小队长穿着战斗服时感觉那么生冷、带着皮革的坚韧和钢铁的锋利。在安静平和的卧室里,那气息沾染上了橙花洗浴剂潮湿的香气,像是雨水下萌发的青草一样洗练干净的气味也被小队长的体温烘得暖热。

 

想到这Logan才发现,原来自己对小队长的气息已经那么熟悉了。

 

Logan感到一阵恍惚,他突然想摄取更多Scott的味道,不止用嗅觉,还有味觉和肤觉来感受更多。

 

呃,这发展好像有点不太对,Logan的思绪混乱了一下,他想起了自己曾经看过的一篇文,剧情也相当简单:“Logan”去“Scott”房间里交文件,两人双手同时握在文件袋上时对视了一下,“Logan”就突然把手中的东西一丢,将“Scott”的裤子给扯了,然后……

 

我像是这种有事没事就去扯人家裤子的人吗?Logan腹诽了一下,再看向Scott的时候表情有些微妙了。在那件事之后,两人一同工作,一起生活的日子几乎没有什么改变。Logan想问问Scott的想法,但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Wolverine又莫名担忧戳破真相之后将要面对的事情。

 

Scott那双能够射出洞穿一切光芒的双眼似乎也洞悉了Logan的纠结,他见Logan吃完了手里的牛肉干,便道:“没事的话,早点休息吧,Logan”

 

Logan有些失望,但也只是点了点头:“晚安。”

 

房间恢复安静,半晌,Scott松了口气。

 

Scott怀着无奈与窘迫的心情捂住自己的脸,手指触摸到他脸上的时候,他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有点发烧。Scott觉得自己咽下的巧克力糖在胃里咕噜咕噜地冒着又苦又甜的泡泡。

 

小队长能够猜测出Logan欲言又止的神态原因为何,之前的事情就像隔着一层雾一样模模糊糊的,不过可以想象,如果他真要和Logan坦诚相见,干巴巴地装模作样,做个迟来的清算的话,简直太尴尬了,Scott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现实。

 

Scott有些惊讶,他以为自己假装镇定根本瞒不过Logan,不过,平常用鼻子就能嗅到敌人的敏锐的金刚狼居然没有发现自己也心乱如麻,大概Logan也在假装,Scott暗自感谢了一下Logan,但是Scott根本没有发觉,其实是因为Logan和他一样脑袋一片混乱。

 

各自回房的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有一个本应早就离开的人走进了娱乐室。

 

Alex张望了一下走廊,他的目光落在Jones*的身上,年长的Summers坐在男孩身旁,他知道这孩子不用睡觉的时候喜欢在娱乐室里看电视。

 

“Scott和Logan的关系最近怎么样?”Alex有些疑惑地打探道。

 

“好像最近和好了不少,”男孩看向Scott老师的哥哥,谨慎地开口道,“原来两人半夜总在训练室打架。”

 

“谢谢。”Alex点了点头,心下放宽了一点,有一个总是挑衅的队友无疑是他兄弟的麻烦,如果刺头一般的Logan能听小队长的话,那的确好多了。

 

——TBC——

*Jones,查了资料,就是那个不睡觉的、用眼睛换台的戴眼镜的男孩,我一直叫他Mike真是对不起了_(:з」∠)_~

 

好久没更新了,感觉其实在俩人啪完就可以结局了OTZ,我只想写肉而已OTZ……

看看热度和评论怎么样好了,有人看的话我就继续写,没人看就结局吧XD~


评论(27)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