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儿太累不舒服,回来吃过晚饭就睡了,刚醒来收到了一条私信,大意是太太会不会太自以为是了之类之类的,然后他发了几张截图,就是有几个小伙伴说的“狼队扛把子”啥的……
有点懵逼……
说实话,我本来是个COSER,微博都是二次元的东西,就是生活有些忙,渐渐的没怎么出片和追番。不过,我也没想到会进欧美圈,当时小伙伴们带我去看《雷神》,就进了《复联》,躺吃粮到现在。《叉男》很久以前看过,有些印象但是说不上特别迷。14年《逆转》之前,我把《叉男》重刷了一遍,突然就被击中,然后开始产出,那时候还没看《逆转》。等到看完以后,彻底进坑,就一直到现在了。
写《回声》的时候就被嘲过电影三月党OOC之类的,虽然挺难过,不过也有不少小伙伴鼓励支持,所以还是坚持了下来,《再见》完结后出了人生第一个同人本……说来也挺有意思的,我还以为我的第一个本子会是COS集,结果是文本……_(:з」∠)_~
然后,懒惰的我努力一年一本,《回声再见》《糖,香料,还有美好的味道》,然后是《突发事件》,印量都不多,主要只是我喜欢纸质书,想留个纪念,也是亏小伙伴们的支持,都完售了。
在这几年,我经历了许多人生的选择,狼队的小伙伴们也给我很多鼓励。消沉的时候会有小天使们的安慰,那些话都让我觉得心里很暖。
可能因为我比较嘴拙,评论都不太回复,但我确实是每条评论都点开来看,有了新评论,我就动力特别十足。看到通知有小红心,就非常开心,有时候看到读者顺着旧文点了一路,就像是回顾自己写文的心路历程。看到新章热度低了,就担心是不是退步了,大家不喜欢了。而且不太敢回看有没有人取消了红心,虽然我知道那是读者把新当收藏的习惯_(:з」∠)_……作为一个比较在意反馈的人,我都觉得自己有时候太贪心……
当然,比我厉害的太太有很多,我从来也没想过当什么大大,产出只是分享脑洞,看到小伙伴们喜欢我的产出,认同我笔下的狼叔和小队,我还是非常开心的。承蒙小伙伴们的错爱,确实,“扛把子”“半边天”这类称呼过誉了,毕竟我也只是个脑洞大开的傻白甜专业户,写不来什么深沉正剧向的东西,做视频也是磕磕绊绊的,没什么技巧。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就是表示一下感谢,谢谢提醒,我会继续努力的~
小伙伴们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101)
热度(182)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