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狼队梗

刚刚想到了一个狼队梗,就是狼叔和小队第一次见就互相挑衅嘛,但两人一靠近,晚上就做和对方啪啪啪的梦,第二天醒来狼叔和小队都一脸懵逼:“WTF我怎么会梦见和那个混蛋XXXX,什么鬼!”对视蜜汁尴尬。

其实,他们梦到的是平行宇宙的狼队做的事情,因为时(作)空(者)波(的)动(恶)紊(趣)乱(味)就在夜晚接收到了那段记忆。

由于两人都争强好胜嘛,总会有吵架的时候,一吵架就做春梦,一吵架就做春梦。到了后期,他们脑内的啪啪啪已经不限于夜晚做梦了,而是根据环境实时播放。狼队两人已经可以在训练室一边吵架,一边旁观着脑内的两人滚做一团“打架”的情景而镇定自若了。

狼叔开始还以为自己是不是欲求不满,周末去酒吧找乐子,结果脑内却是找乐子的“自己”勾搭了一个长得和小队一模一样的小青年回家(没错,现在连AU宇宙的记忆都接收到了),完全没心思干别的狼叔只能恶狠狠的喝酒,看着脑内的“自己”和对方调情。

结果两人到后面都习惯了。

终于有一天,两人说漏嘴了,他们才发现原来不是自己一个人被困扰,狼叔就说:“我看那个我和你啪啪啪好像很爽啊,其实我也想试试了。”两人就做了和平行宇宙的狼队一样的事情,不过平行宇宙是一见钟情啪了,他们则拖延挣扎,自我怀疑了很久hhhh~

结尾就是因为两人啪过了,时空波动性重叠(并没有科学这种东西【x),所以就恢复正常啦~不过由于看多了平宇的狼队啪啪啪,狼叔觉得他——不——能——输~XDD~

评论(45)
热度(228)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