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斯德哥尔摩情人(Logan/Scott,背后注意,脑洞见评论)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160630/

欢迎小伙伴们投喂弹幕~

这是一个Logan想要拯救Scott不成,于是黑化了的故事,具体脑洞见评论。其实做的还挺爽的2333,试着踩点快剪,但是效果一般,本来想当做六一贺,不过感觉那天有事,所以提前发了~依旧是不谈调色和节奏我们还是好朋友~(●'◡'●)ノ*(๑•₃•๑)*~


内容简介:

Scott遇见了一个叫Logan的男人,并且被他吸引,他们渐渐熟识。有一天,Logan打电话叫Scott出来,没想到Scott却受到Logan的袭击,Logan绑架囚禁了他,并给他注射药物。
其实,Logan和Scott原来是队友,但由于Logan失忆,忘记了他曾和Scott是恋人,而Logan直到Scott在一次任务中死亡了才想起来。于是,Logan决定回到过去拯救Scott。
不过,命运使Scott注定死亡,Logan无法改变,一次次的轮回中,绝望的Logan黑化了,他认为Scott只能在自己身边才能躲避危险,同时他找到了一个办法,用自己的命换Scott的命。
失去了特殊体质的Logan死去了,而Scott参加了他的葬礼,他想起了一切。Scott遍寻书籍,这一次,轮到他来拯救Logan了……


评论(7)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