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衍生】Black Rosevil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0(X24/Arthur)

【狼队衍生】Black Rosevil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0(X24/Arthur)

You are the devil, and to all my. 

 

拉郎登登的研究员角色Arthur Lewis

 

注意:发生此事件的时间线提前了,变种人没有灭亡,没有科学这种东西。

 

打了狼队的TAG,如果有觉得不合适的话我以后就不打了_(:з」∠)_~

 

——————

 

Arthur看着面前头发花白的博士,心中一片沉寂,他接受研究院的邀请并签下了合同,有很大一部分是源于他对于这一位享誉全球的遗传生物学博士的憧憬。他甚至记得,当年自己在学校里听过对方的讲座,那些神奇深奥的理论让他目眩神迷。但,残酷的现实告诉Arthur,他从来没有真正了解Zander Rice,他最崇拜的Dr.Rice。

 

“你所做的全部都是为了这个国家的未来。”Dr. Rice用一种怜悯的目光看向Arthur,后者面色苍白,蓝色的双瞳黯淡无光,眼底下一片青黑,一看就知道这些天他都彻夜难眠。Zander的语气带着一股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他一直很看好Arthur,但是并没有想过这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如此经不起打击。

 

“不,这不对。”Arthur坐在椅子上,声音嘶哑,他痛苦地用手揪着自己的头发,脑海里回想着那些机密文件。他一直以为自己所研制的药剂是用于治疗儿童的一类遗传病,却没想到那些研究成果会变成这样,那么这几年来他所做的就是一手促成了这个罪恶的基因工程的发展。

 

“你知道的,Arthur,你没办法退出了。”Zander的语气冷了下来,这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蕴含的深层内容让Arthur不寒而栗。Zander知道他是聪明人,他最后看了一眼颓唐的年轻人,摇了摇头,转身离开,高瘦的博士一尘不染的白大褂在Arthur的视线中划了一道冷酷的弧线。

 

他当然没办法退出了,Arthur满嘴苦涩,初次进入秘密实验室时那重重的警戒明显不止是安保的程度。只要接到命令,Arthur相信那些荷枪实弹的警卫人员很愿意把他这个弱不禁风的研究员打成筛子。

 

前几年的研究已经有了结果,成功诞生的1至23号实验体(其中“报废”了多少,Arthur甚至不敢想象),已经被全部送往另一个研究院,那些是由Zander全权负责,Arthur无权过问。

 

如今,新一批的实验体也已经初具雏形,这是新的还不成熟的技术。

 

深夜,Arthur从住宿区走了出来,他的胸卡保留着次高权限,他乘着电梯,来到了地下13层的4号实验室,走廊一片安静,感应性的壁灯被他的到来所惊动,突兀地亮了起来,冷光源照在金属墙上,反射的光刺痛了Arthur的眼睛。

 

Arthur用胸卡刷开密码锁,一一验证了指纹,声纹和角膜密码,层层的防爆门在他的眼前打开,Arthur走进消毒通道,门在自控系统的操控下闭合并自动上锁,冰冷的雾气弥漫开来,轻微的机械运转嗡鸣声在通道里回荡着,像是风声在山洞里呼啸。当消毒结束以后,Arthur看到他前方的最后一扇防辐射门安静地开起,露出闪着幽光的实验室。

 

他错觉自己在走向地狱。

 

确实是地狱,Arthur木着脸看着一排排的圆柱状晶体容器,上方连通着许多复杂的管子,每一个容器里灌满了蓝色的营养液,液体里泡着一个个形状扭曲的孩子:有个孩子只长成了半边身体,另外半边的身体的皮肤是透明的,可以通过剖面看见里面复杂的肌肉和血管组织;有个孩子只有一个脑袋,他的身体还没有成熟,骨骼、血管和神经像是水草一样在溶液里漂浮着,整个人看上去如同一只水母;还有个孩子,他像个玩偶娃娃,已经成型的手脚被骨骼直接插在肿胀得像个泡发面团的身体上……

 

纵然那些孩子们的面目被浸得奇形怪状,但是Arthur知道他们拥有相同的遗传基因,从某种程度来说,他们是同一个人。他对于提供遗传基因的父本人物了解不深,所有的认知都来自于机密文件和一些新闻报道。他知道Zander对那个拥有强大能力的男人相当的推崇……以及憎恶。

 

Arthur慢慢走到那些亮着微光的容器前面,他的手微微悬空,像是想要触碰那些玻璃容器里的生命体。他看着那一张张不正常的稚嫩面庞,无数的思绪几乎要让他的大脑宕机,而后他眼角余光看见了其中一个孩子睁开了一只眼睛,只是隔着营养液并不真切。Arthur几步走到那个实验体的面前,这是一个瘦弱得可怕的生命体,他的四肢如同麻杆一样细瘦,伸展在溶液中,对比起他的身躯来说,头就大的出奇。Arthur的目光掠过容器金属牌上的标码:X-24。

 

不知过了多久,他梦游一样回到了自己的住房,从抽屉里取出一叠文件资料放在桌上。Arthur知道他的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但是他却再也感受不到一丝紧张。

 

缺少了Arthur的实验室继续运转,但研究明显进展得不够顺利,一个月后,3号实验室出现了异常,C-16号实验体产生了不正常的生理反应,他的心脏跳动频率高达350,这导致血流供应过载,他未成熟的身体无法承受如此强大的压力,最终C-16在浅蓝色的溶液里爆成了一团碎肉。

 

而后,失败的消息一个个传来,C号批次的实验体没有逃脱心率过高的变异反应,E号批次因为突发衰竭死去,F号批次实验体因为过量的生长耗尽了能量。在一批批的生命体突然死亡的情况中,实验室的研究陷入僵局。研究人员找不到原因,他们清空了那些培养液里死去的生命体,自然得就像是拔去死去的盆栽。研究员分别在各个实验室里的培养液中加入各种浓度的能量物质,进行对比试验,以期活下来的部分生命体能够更加稳定的生长。

 

Arthur知道了这个消息,他很清楚更深入的研究或许可以逆转那些实验体异常反应,但是当他了解到这一批生命体成功“研制”出来后,将会遭遇什么,又觉得也许这些人造胚胎无知无觉的死去会更好。

 

再一次来到4号研究室,Arthur看着空了一半的容器,觉得心里也空了一个大洞,他回想起那些报告数据,不知不觉地来到了X-24实验体的面前。Arthur以为那个实验体——或者说那个婴孩也早已被“清理”掉了,却没想到他的生命力如此顽强:他细瘦的身体发育得不错,这让他的头也不再突兀,这个孩子隐约有了人类模样。

 

Arthur凑近了容器,手掌贴在冰冷的玻璃上,他一眨不眨地看着X-24号实验体,这个婴孩的大脑没有知觉,但肌肉依然时不时因为生物电而痉挛着,他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什么是“痛苦”,什么是“欢愉”。似乎感觉到了什么,X-24再次睁开了眼睛,他只能将眼皮掀开一条小缝,露出看不出颜色的眼瞳,而后他的手挥动起来,似是无意的贴在了玻璃上,和Arthur的手掌重合在了一起。

 

那一瞬间,Arthur像烫到一样后退了几步,他呆呆地看着X-24,嘴唇蠕动了一下:“你想活下去,是吗?”溶液里的婴孩自然无法回答,X-24合上了眼睛,细小的手依然贴在容器内壁上一动不动。苍白的皮肤让他看上去脆弱无比,但这个小小的生命体努力地生长发育着,大概真的是本能地想要留存于世。

 

几天后,一份申请书出现在Zander的办公桌上。

 

又过了几天,Arthur回到了他的岗位上,年轻的研究员在助手的帮助下换好了实验服,走进了实验室。在操作台前,Arthur看着自己戴着乳胶手套的双手,握起了拳,他错觉自己指缝里全是黏腻的血腥。

 

——TBC——

 

坑了吧,大概。


评论(19)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