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Sex Drive破处之旅·中(现代AU,PWP,OOC)

前文:


注意:现代AU,傻白甜,OOC,狗血的约炮梗,退役后开酒吧的狼叔和学生小队,黏糊糊的小甜饼~不科学,无逻辑,Man&Boy梗,年龄差,体格差,Blow Job,Rimming,只是想写肉啦~

 

中、

 

冲过澡的Logan穿着酒店提供的浴袍,他坐在床上,看着站在门边的Scott没有出声。Scott只在下身围了一圈浴巾,他微微偏头看了一眼Logan,又垂下眼睛,不安地动动脚,交换了一下身体的重心。这个大男孩身材瘦削,但并不瘦弱:线条圆润的肩膀,纤细窄狭的腰身,笔直修长的双腿,身躯上形状姣好的肌肉暴露在灯光下,一览无余。Scott湿漉漉的棕色鬈发略微凌乱地散在额头,比起之前Logan所见的一丝不苟的偏分,这个发型让Scott的气质更柔软了些。

 

防和谐,全文请戳我随缘链接


——TBC——

*文名来自登登参演的电影《Sex Driver》虽然他只是一个戏份很少的哥哥w~

 

每次写肉就爆字数_(:з」∠)_~又是一章前戏~

 

有人看就留个评论吧~


评论(37)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