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Highway公路·上(PWP,OOC,车震play)

标题:Highway公路(又名:High♂Way)

配对:Logan/Scott

分级:NC-17

 

注意:不懂车,车不重要,重要的是车(x。

 

上、


夕阳西下,余晖斜斜地洒满了远处的天空,色泽冷清的群山也被火云染上了一丝软融融的暖意。这条州际公路并不属于交通运输中枢,鲜少有车辆来往,Logan驾驶了那么久也没见到一个同路人,Logan颇感无聊地拧了拧眉头,他转动方向盘,绕过一个弯。

 

男人嘴里叼着一根雪茄,出于某种顾忌他并没有点燃,马杜罗色的烟条散发着烟叶特有的香气,它混杂着SUV本身的金属、皮革和汽油味,熟悉的感觉勉强平复了Logan烦躁的心情。这个不算狭小也不算宽敞的空间,还存在着另外一种温暖的气息,Logan抽了抽鼻子,瞟了一眼坐在副驾上补眠的队友。

 

两人刚刚结束一场重要的会议,小队长负责了他们立场全部的发言内容,并且和那些麻烦的高层你来我往地交锋,而Logan只是作为的武力威慑陪同前往(毕竟他凶名在外,油管上有Wolverine用爪子捅人的合集)。纵然Logan一直觉得,要是小队长愿意,他完全可以把会议厅整个儿轰掉,也省得还要劳心劳力地同那些心口不一的谎话鬼们虚与委蛇。

 

被Logan腹诽着的Scott对此一无所知,他被安全带束着,仰靠在放倒了一点的椅背上,日常红眼镜被他好好地收在胸口口袋里,Scott安安静静地睡着了。沉睡着的小队长收敛了锋芒,他低垂着头,抿着嘴唇,棕色卷发散在椅背上被蹭得凌乱,脸颊被座椅靠枕压出了一个小小的鼓包,看上去就像任何一个旅行回来的年轻的背包客。从Logan这个自上而下的角度看过去,Scott纤长浓密的眼睫甚至在他的眼底投下一小片阴影,Logan看了几秒,在另一个急弯之后又收回了视线。

 

Logan目视着前方,眼前只有一成不变的灰蓝色公路,柏油路面年久失修,凹凸不平,拥有良好减震效果的车辆依然不时起伏,Logan咬在嘴里的雪茄也随之上下晃动。在一个大的颠簸中,Logan身边传来了“咚”的一声。男人斜眼看了过去,发现睡得迷糊的Scott一头撞在了车窗框上,听声音这一下似乎还不轻,Logan不由得翘了翘嘴角。

 

Scott还没完全清醒,他咕哝着无意义的话语,用手揉了揉被撞疼的额角。惊醒的落差让他的眉头都皱了起来,Scott的眼角和鼻头在手指的轻揉下泛出一点儿红色,Scott的声音有些沙哑,甚至听得出其间柔软的鼻音:“我们到哪了,Logan?”

 

“离最近的城镇还有一百多公里,”Logan回答道,男人的声音因为咬着雪茄而略显含糊,“不过很快就到休息站了。”

 

闻言,Scott“哦”了一声,他重新戴好红眼镜,手指撩了一下凌乱的额发,又在安全带上无意识地摩擦了两下。他看着Logan嘴里叼着的雪茄,鉴于对方没有在他的车里抽烟,一向严厉的小队长这回还是选择了忽视。

 

Logan倒也很配合,他自觉地把雪茄塞回了自己衣袋里,不然小队长又要冲他唠叨了。Logan懒洋洋地斜了一眼依靠在副驾上的Scott,小队长正从储物格里拿了一瓶运动饮料喝了一口,拉长的颈线突出了他吞咽时上下滑动的喉结。Logan握在方向盘上的手指收紧了一点儿,虽然他并不口渴,可是也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

 

Scott将座椅调整好,然后看着窗外,他似乎在回想着他们的任务,因为Logan能够从小队长的坐姿判断出对方处于紧绷状态,而能让他那么紧张的事情,自然也不会是什么容易解决的问题。

 

开始Scott睡着时Logan还不觉得,不过这会儿小队长醒来以后,Logan就觉得这过分安静的氛围更加令人难以忍受了,这个时间的电台广播都是些无聊的节目,他也不打算听那些主播的逗乐。男人看了看车载音箱,那种风格的CD碟Logan消受不来,明明Scott看上去端端正正得像个童子军。

 

Logan有些郁闷地嘟囔道:“你也就在这方面比较像个年轻人了,超级男孩*。”

 

“……这是我的车。”Scott被Logan突如其来的话语打断了思绪,他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回过神来。小队长显然清楚Logan说的是什么,他可不愿意别人——尤其是Logan——对他的审美指手画脚。

 

“但总是司机决定放什么音乐的。”Logan用鼻子哼了一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Logan,你要么闭嘴,要么下车用你的爪子爬回去。”Scott冷酷地回答道,他的嘴唇微微抿了起来,整个人气势一变,一扫初醒时意识不清的柔软状态,只是比起刚才的紧张感,Scott也松懈了不少。

 

现在的Scott才像Logan熟悉的那个小混蛋,Logan眨了眨眼睛,觉得有些可惜,又有些微妙的欣慰。

 

“好吧,”Logan瘪瘪嘴,唇边的笑意一闪而逝,“虽然你的车很好,但我有时候也会想念我的房车。”

 

Scott隐在红眼镜后的眼睛眨了眨,他不知道为什么Logan会提到这个,不过他没有对Logan跳脱的话题提出异议。Scott自然地回想起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他把Logan从着火了的车上拖了下来,然后Logan此刻所说的那辆房车在大雪中炸成了无数的碎片,这显然不是什么值得分享的美妙经历。

 

Scott干巴巴地说:“我对此很遗憾。”

 

“教授说我可以预支薪水买一辆新车,”Logan朝Scott挑了挑眉头,那近似一个挑逗,“可咱们的地下停车场有那么多好家伙,这件事可以缓一缓。”

 

“Logan!”不出所料,Scott皱起了眉,眉心拧出了小小的纹路,他在想是不是要对Logan来一些惩罚机制,来阻止对方偷开自己的车,尤其是他最爱的宝贝机车。

 

“不要那么小气,pal,”Logan发现他越来越喜欢逗这个小队长生气了,他本能觉得这可不是个好兆头,但Logan总是乐于做些不那么常规的事情,“人要学会分享。”

 

Scott挑了挑眉头,那一道丝绒般的眉毛越出了一点儿眼镜的遮挡,小队长这会儿看上去没被激怒,倒是有点似笑非笑,这种神色让Logan舔了舔嘴唇。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Logan打开了车灯照亮前路。

 

——TBC——

 

*超级男孩:'N Sync,美国流行男子演唱团体,X2里面狼叔偷开小队的车时,John打开的音乐就是该团的《Bye Bye Bye》,风格是Teen pop。

 

我明明想写脱裤子啊,为什么又在聊天_(:з」∠)_……

大家520快乐!

有人看就回复下吧,说不定很快就能震了呢【。


评论(36)
热度(6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