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恐怖|郑楚】花语题之他和他(双郑楚)

《无限恐怖》同人-花语三十题之他和他

CP双郑楚


OOC注意


文/凄凉


ACACIA- Concealed Love

洋槐 - 隐秘的爱

给楚轩的纳戒里,刻着郑吒写的,LOVE YOU FOREVER。


——————
AZALEA - Take Care of Yourself For Me
杜鹃花 - 为了我保重你自己

楚轩将龙晶项链挂在郑吒身上,因为材料问题他没有为自己准备。郑吒没有

推辞,只是双手搭在了楚轩的肩膀上,凑近他耳边说道:“我活着,你就要

活着。”顿了顿,又说,“我死了,你也要活着。”


——————
BELLS OF IRELAND - Good Luck  
爱尔兰风铃草 - 好运气

郑吒偷偷吻了楚轩,楚轩没有拔枪。


——————
BITTERSWEET - Truth  
白英 - 事实

一、他爱他,他也爱他。

二、楚轩拿着苹果淡淡的说:“我从来没有把那个类人猿队长放在眼里。”

说罢他抬眼一看,郑吒正很受伤的蹲在墙角画圈圈。才慢慢的补充道:“是放在心里。”


——————
CARNATION     - I'll Never Forget You  
康乃馨 - 我永远不会忘了你 

“基本情况就是这样。”背生龙翼的男子神情冷漠的分析完情况,拿着红艳艳的苹果咬了一口,走进房间。“队长……”身后传来了队友的呼唤,男子却置若罔闻。


房间里,男子对着镜子摸上自己的脸,几不可闻的唤着:“楚轩……”镜中男子依旧淡漠,“我好想你……”


——————
CANDYTUFT - Indifference  
白烛葵 - 不感兴趣

情人节,楚轩丢掉了手中大堆昂贵的巧克力,拿起了郑吒给的尤为红艳的苹果。


——————
DAFFODIL -     You're The Only One, 
水仙花 - 你是我的唯一

当他感受到了那个人化作飞灰消逝,只是笑了,放弃了他对本体看似执着的仇恨和唾手可得的胜利,闭上眼睛消失在原暗的宇宙。他的世界不过是复制来的虚假的记忆,但是他是他唯一的真实,若是他不在了,那么这个世界,

毫无意义。


——————
DANDELION - Faithfulness  
蒲公英 - 忠诚

他们不可分离,力与智,无乱哪对都一样。


——————
FIR - TIME  
杉木 - 时间

盘古:“鸿钧,我会等你。”
郑吒:“楚轩,我会等你。”


——————
FORGET ME NOT - True Love, Memories  
勿忘我 - 真爱,记忆

他一遍又一遍的模仿他的军师,听他在脑海中平淡的说:“凡人的智慧。”

就像他从未离去。


——————
GLADIOLA - Give Me A Break
剑兰 - 让我休息一下

交缠的肢体,灵魂的契合。夜很长,又很短。第二日,楚轩疲惫的看了他一眼,又睡了过去,郑吒拥着他低笑。


——————
GLOXINIA - Love At First Sight  
大岩桐 - 一见钟情

深山老林中,盘古无意间回眸,看见鸿钧在桃花树下,一阵小风吹过,桃花簌簌地落了一地。


——————
HYACINTH (PURPLE) - Sorrow  
风信子(紫色) - 对不起

他抬手,发现自己开始渐渐变成细碎的粉末,回想起行动前郑吒焦急而担心的问他:“这个计划有没有危险。”他记得他是回答:“没有。”静默中,男子闭上双眼:“我骗你的……”



对不起。


——————
HYDRANGEA -    Heartlessness  
爱丽丝- 信任

郑吒走进了楚轩的实验室,躺进了一副玻璃仪器中。



——————
HEATHER (WHITE) - Protection  
石楠花(白色) -保护

危险中,恶魔以血为界,将他护在怀里,黑焱燃烧着所有射来的利器。


——————
IVY SPRIG OF WHITE TENDRILS - Anxious To Please
白色卷鬓的常春藤枝 - 渴望取悦于

“郑吒,去取T-病毒原液。”“好。”
“郑吒,去取龙晶和龙血。”“好。”
“郑吒,去拿修真典籍。”“……等着。”
“郑吒,我需要魔动炮能量转换的数据。”郑吒躺进了仪器中。


他一次又一次的浴血拿到了他需要的东西,不为别的,只是知道,“研究未知”是他唯一剩下的欲望。他希望他能露出除淡漠以外的表情,即使是令他脊背发凉的狂热。


——————
JONQUIL - Love Me
黄水仙 - 爱我吧

情人节,郑吒得到了绑着丝带的楚轩一份。

——————
LARKSPUR (PINK) - Fickleness  
燕草(粉色) - 薄情

看着郑吒化为齑粉,楚轩不为所动。只是继续着他的计划。事后,他捂着胸口,淡淡的说:“这强烈的不愉快感,是什么?”


——————
LILY (YELLOW) -I'm Walking On Air
百合花(黄色) - 我如在云端

最终一战前,那个冷漠别扭的军师,第一次主动吻上了郑吒的眼睛。



——————
ROSE (YELLOW) -     Jealously
玫瑰(黄色) -嫉妒

深夜,程啸听着隔壁房间里队长和军师床板诡异的声响,无奈叹了口气,看着窝在自己怀里未成年的小军师,哀怨无比。


——————
STOCK - Bonds Of Affection
紫罗兰 - 感情的监禁

楚轩失踪了,众人以为恶魔会发疯,恶魔却只是邪笑道:“他的心在我这里,人又能跑到哪去?”


——————
SNAPDRAGON - Deception  
金鱼草 - 欺骗

“楚轩我爱你。”
“郑吒我不爱你。”
“……”
“我骗你的。”
“TAT”

——————
SUNFLOWER - Pride  
太阳花 - 骄傲 

那个站在智慧的顶端,接近于神的冷漠青年,属于我。郑吒想。


——————
TULIP (VARIEGATED) - Beautiful Eyes  
郁金香(杂色的):美丽的眼睛 


在自己动作下,那一双一贯冷漠的双眸,染上尘欲,茫然无措,就像坠落凡间的神子。这是罪,郑吒想,但是我已经无法停止。



——————
VIOLET (BLUE) - I'll Always Be True  
紫罗兰(兰色) - 我将永远忠诚

在众人面前,他将一枚银戒戴在他的无名指。


——————
WISTERIA - Welcome  
紫藤 - 欢迎

进门后,楚轩穿着围裙说:“欢迎回家,你是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郑吒被吓醒。


——————

ZINNIA (SCARLET) - Constancy  
百日草(腓红色) - 恒久不变

楚轩说:“苹果。”郑吒递过去。

评论(3)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