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Fo点梗】

开Lo一年多从小透明混到了千Fo小透明啦XD~
谢谢大家不嫌弃XD~
Lo基本上产出都是狼队,里面可能还有因为无限郑楚或者TSNfo我的吧~
作为一个超需要反馈的码字者,希望小伙伴多来交流的啦~

感觉会没啥人理我,没人理就暗搓搓删掉_(:з」∠)_~

点梗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我是小学生文笔~然后三次元这里也在忙考试看书,所以完成时间会拖后,上次点梗也还没写完,但是我会慢慢来的~一般一个梗在3000字上下~不太想写很长~ 

可点大概5个左右的梗~

也有可能会看心情做个动图之类的_(:з」∠)_~

能够接受的就来吧~

然后接受的CP:


【X战警】狼队(电影
【TSN】ME
【无限恐怖】郑楚、程萧
【盗墓笔记】瓶黑


让我开心一下有小伙伴喜欢我嘛~>///<~

评论(10)
热度(28)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