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X战警x小飞侠x范海辛】我们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金刚狼&黑胡子&范海辛)

注意:恶搞脑洞,OOC,非CP意味,主对话体的流水账,不要在意细节,也许会涉及其他电影。


——


当黑胡子船长过来的时候,范海辛正在喝酒,这个高大的汉子习惯性地皱着眉头,表情严肃,自顾自的把冒着气泡的澄黄酒液灌下喉咙。


黑胡子坐在他的身旁叹了口气,他给自己倒上一杯威士忌:“我讨厌精灵。”


“嗯。”范海辛把放在自己腿上的牛仔帽拿起来,顺手搭在桌面上,“我恨吸血鬼。”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生无可恋。


“哟,伙计们,”金刚狼推门而入,加入了他们喝酒的行列,“怎么这次想起了要聚会?”


虽然这个聚会的气氛有点儿沉重和压抑。


范海辛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挑了挑眉:“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们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这话一出,三个人都若有所思起来。


“不是我。”黑胡子率先开口打破沉默,他举起双手,“我可紧跟你们的步伐。”


“把女朋友捅死可不是什么值得紧跟的潮流好吗?”范海辛吐槽道,“再说我女友的FLAG一出场就在那了,我再怎么努力都没能成功拔掉。”


“还是牛仔好,他家妹子身处轰炸区都成功活下来了。”金刚狼叹了一口气,“一个牛仔那么有福气。”


“那叛徒就是金刚狼了,范海辛和我捅死的都是女朋友,你不是。”


“喂喂喂,你才是那个不一样的人,你可是被精灵王子NTR了。”被NTR不是小事,他们对自己的魅力很有信心,所以这一点相当可疑。


“NTR了别人还和情敌抱在一起哭的人最没资格说我。”黑胡子表示不想说话。


“那个混蛋也挺……算了别吐槽他,”金刚狼难得叹了口气,“自己妹子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什么的……”


“我觉得我膝盖中了一箭。”黑胡子心塞太平洋,身为梦幻岛的领主,他享受着众人的膜拜,居然被精灵王子潜入舰队并且勾搭走了自己的珍宝,生下的孩子还是自己命定的敌人,为什么他这么悲剧。


“等等,武器算吗?”金刚狼回忆了一下,“我和范海辛都是用爪子,而你是用匕首!”


“我可是海盗,虽然一般来说海盗会有个钩子手之类的,但是这是设定问题……”黑胡子愤愤不平,“那你的妹子还活了!”


“她还不是我的妹子……”金刚狼摸了摸自己下巴上的胡茬,“所以范海辛也有可能,因为他会变身。”


“好吧,所以我们在捅妹子方面分析不出来?”眼见话题引向自己,范海辛连忙打住,“那我们换个方向?”


“那就从你开始吧?”金刚狼哼了一声。


范海辛点头:“我认为黑胡子最有可能,我和金刚狼都失忆过。”想起十多年的格盘记录,金刚狼同样心有戚戚,他几乎想要开始说“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了。


“你们不能因为我是反派设定就针对我。”黑胡子气得胡子翘了翘。


“看,你还是反派。”金刚狼补刀。


“范海辛和我都有点哥特风格,穿着皮夹克和背心的你就再见吧。”


“……我不想和一只穿着灯笼裤的鸵鸟有相同的衣着风格。”范海辛扶额,“我拒绝。”


“黑胡子还是光头!”金刚狼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


“我只是头发会离开头皮而已,”黑胡子垂死挣扎,“一般来说光头的都不是坏人!”


“我居然快被说服了,”金刚狼想了想,“考虑到那几个几乎成佛的家伙们。”


范海辛遥望了一下远方:“不要这么说,某人会表示不服的。”


“他的初始设定也不是光头啊,暗金长卷什么的。”金刚狼灵光一闪,“所以范海辛你一直不洗的长卷算吗?”


“……你顶着一头无视重力挺立的猫耳发型为什么有脸吐槽别人不洗头,顺便我就算不洗头也很帅的好吗。”


“能不能不要一直提不洗头,我联想起精灵就浑身难受,而且重点不是这个……”船长很不爽。


“有两个发型的你最可疑。”


“所以你们联合了吗,那还讨论个魔灰。”


“好吧,你提醒我了,我和船长都是魔幻设定。”范海辛怀疑地看着金刚狼。


“你认为出现超能力还不够魔幻?”金刚狼学着某人摊开双手一本正经地说。


“这样不行,我们需要想个方法。”


“说自己的特点?”黑胡子问道,得到对方两人点头赞同,他想了想,“我能活很久。”


“哇哦,在你结局出来之前我还是相信你的。”金刚·能活很久·狼讥讽地点头表示同意。


范·能活很久·海辛深深地看了一眼只能靠外力长寿的船长,面带同情。


黑胡子表示我好像挖了个坑给自己跳了,他立刻开始甩锅:“我近战远程皆可。”他指了指佩刀和手枪。


“我近战远程皆可。”范海辛指了指他的匕首和弩弓。


“……如果有人把我丢出去我也能算个远程,咳。”金刚狼抓了抓头发,“变种人不用能力还玩啥啊,你看他们就从来不会想着弄把枪什么的,哦,对了我在二战时候也用过枪。”


“说好的失忆呢。”黑胡子这么说着,却还是让这个话题过去了。


“我是大天使。”范海辛呵呵一笑。


“我也是大天使。”金刚狼呵呵一笑。


黑胡子表示这不公平:“加百列就算了,为什么你也是?”


金刚狼做了一个“我真是个罪恶的男人”的表情,沧桑的开口:“两个的天使意味不一样好吗,你懂的,翅膀,嗯哼。”


“那是平行宇宙的你,”黑胡子不甘示弱,“等你缩水了再说。”


“其实也算啦,你想——”


“这条跳过。”范海辛在金刚狼快开始历数情史之前打断了他。他朝对方扬了一下下巴,示意继续分析。


“我被绑过。”金刚狼表示吸铁石之类的东西会让自己很心塞。


“我也被绑过。”黑胡子表示那些亮闪闪的小妖精真的好可怕。


“我不记得了。”范海辛表示今天天气不错,“好吧,你们至于吗,有人也经常被绑但从来没抱怨过,这年头的小姑娘都喜欢看这个,这个捆绑PLAY。”


金刚狼一脸郁闷,想说什么,却还是闭嘴了。


范海辛想了想继续开口:“我的小伙伴们都是神队友。”


“我的小伙伴们都是神队友……吧?”金刚狼不确定某些人算不算队友。


“我的小伙伴们,”黑胡子回忆着他的手下,“一半一半吧。”


三人又开始逐条分析,他们喝了两三轮都无法成功理清思路。


“好难分辨啊。”范海辛有些苦恼的摇了摇头。


“那就决定是你了,黑胡子。”金刚狼朝他挑眉,“结局挂掉的配角先生”


“喂。”黑胡子不满地摸了摸他锃光瓦亮的额头。


他抬头,看到范海辛和金刚狼亮出了他们的兵器,心中一紧。


对方恶狠狠地笑着,露出了森森的白牙:“所以,这次聚会你请客吧。”


——FIN——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的一个聚会。


“所以,配角?”镭射眼语气犹疑,他看着面前的王子和记者。


“我是配角。”小王子爽朗的笑笑。


“我也是。”记者点了点头。


“这下可难办了。”


评论(4)
热度(91)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