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半狼化!Logan/Scott)13

【随缘地址: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0304050607(08-10)肉1112



十三、

 

Logan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他坐在Scott身边时——比如一起吃晚饭或者在娱乐室休息——总会用尾巴卷住Scott的小腿,害得后者在起身时差点摔跤,而恢复平衡的Scott会去抓一把Logan的狼尾作为回击。看到这一幕的师生们觉得不作为Wolverine和Cyclops的两人,在面对彼此的时候都是幼稚鬼。

 

说起来也奇怪,经过小木屋一夜,Logan和Scott也有了亲密接触,但是他们的相处模式却没怎么变。当然,他们也不可能像学院里真正的身处青春期的小爱情鸟们一样那么黏黏糊糊。所以,除了教授以外,绝大部分人并没有发现他们的关系。

 

下午替Jean代了一堂体育课,Logan几乎感到了精疲力竭,他宁愿X教授给他一把直刀,再把他空投到亚马逊丛林里独立生存一个月,也不愿意去管那些精力旺盛的小鬼头们了,他们简直让Logan怀疑自己的自愈体质是否还存在。

 

无精打采的Logan快速地冲了个澡,他甚至没用毛巾擦干自己。男人随便穿了一条拳击短裤,就滴着水俯卧在自己房间的床上。灰褐色的狼毛结成一缕一缕,他湿漉漉的尾巴像是一条没晒干的毛毯一样盖着自己的腿。

 

但是Logan并不觉得难受,微风带着前庭的草木香气从窗户中吹了进来,时不时将条纹窗帘撩起一方边角,清新空气冲淡了房间里原有的浅淡苦涩的烟草味,这种氛围让Logan感觉舒适和放松。他刚刚进入睡梦,还没休息多久,就听到了门外传来了脚步声。

 

男人被惊醒了,本来耷拉的狼耳朵立了起来,朝着房门方向微微偏转了一下。他毫不意外地听到那里传来了敲门声:“Logan,你在吗?”

 

“Come in.”Logan闷闷地回答道,他的狼耳朵重新倒伏在头上,男人微微晃动了一下狼尾巴。

 

“起来,Wolvie*,”身穿战斗装束的Scott推门而入,他双手环抱,面色严肃地看着瘫在床上湿淋淋的大狼,小队长脸上护目镜的光点闪烁了一下,“我们需要和Jean汇合,药剂的研究有了一些发现。”

 

前几天,一批关于生物兵器制剂的研究资料由 Moira送了过来,Jean对此非常感兴趣,她在征得教授的同意后前去合作研究院进行后续研究。她本来以为这次出差很快就能结束,但似乎出了一些意料之外的状况。

 

“噢……”Logan伸臂从床上撑了起来,事关Jean,他当然不会抱怨什么。

 

Scott看着男人身上肌肉的线条展现了一个好看的拉伸,突然觉得略微的不自在。他隐在护目镜后的眼睛眨了眨,Scott有点儿庆幸Logan并不会读心术。

 

“嗯,怎么了?”坐在床沿的Logan却是朝Scott抽了抽鼻子,他拿着衣服的手停了下来,还疑惑地哼了一声。

 

好吧,他忘记了Logan的野兽般的情绪感知,也近乎是读心术了。Scott轻咳一声,走到柜子旁边把吹风机和毛巾拿了过来,他将毛巾丢给了Logan,示意他擦干自己的头发,自己则坐到男人身侧。Scott抓着Logan的尾巴,打算替Logan把他湿淋淋的皮毛吹干。

 

Logan把毛巾搭在头上,胡乱地动作着,他一心二用地用眼角余光偏头看着Scott的脸侧。Scott的手小心地握着男人本不该存在的尾巴,热量从皮毛的间隙中传感到Logan的皮肤上,这让Logan额外延展的尾椎骨热了起来,奇异的触感顺着脊椎涌向男人后脑,Logan不自觉感到头皮发紧。

 

Scott的动作很认真也很熟练,就像他曾养过一只长毛宠物一样。Logan突然感觉一阵儿好笑,毕竟穿着制服的战斗队长拿着吹风机、还一脸仿佛在拆除炸弹般的正经样子真的有点儿违和。Scott用指缝梳理着Logan的尾巴,他渐渐地感觉不到皮毛根部的湿意,于是青年满意地将呜呜叫着的小机器关闭了。他一抬头,就看到Logan面色玩味地看着他,嘴角噙着一抹笑意。

 

Logan笑起来时面目柔和了很多,收敛了那些冷硬的、“下一秒我要在你的身上戳三个洞”的威慑感,配着他乱糟糟的头发和还搭在头上的毛巾,显得有些傻气的可爱。

 

“快点,Logan,你还要等我帮你扎小辫子吗?”Scott挑了挑眉毛。

 

后者报复性地用手揉乱了小队长的棕色头发,Logan在对方反击之前站了起来,快速地套上了衣服。为了适应Logan的转化,他的制服都被Scott做了特别的处理。

 

Logan跟在Scott身后,走向地下停机坪的Black Bird。自从学院得知了Logan浑身被镀上了金属,每次有他的长途差事学院一般都安排他们自驾前往,而且他们也没忘在自由岛上,Logan还由于他的金属骨架让安检门报了警。只有一次例外,那一次Black Bird被Jean和Ororo开走,而Hank借用了他们的直升机,所以Logan和Scott前去加拿大渥太华的时候只能通过飞机航班。

 

因为Scott还有一些事务需要处理,Logan先行前往机场,他理所应当地无法通过安检,所有的报警器像疯了一样叫得Logan感到耳鸣。他堵在入口处,收到了很多人疑惑的目光。男人颇感暴躁地抓着头发,明显也能察觉出已经有安保人员防备地看着他了。

 

直到Scott赶到现场,他很快地给工作人员一个文件袋,而在人工检查完毕的Logan不耐烦地从检查室走了出来,他看到了这一幕。Logan瞬间觉得轻松了一些,他朝青年挥了挥手,就发现工作人员面带歉意地朝他道歉,并且把行李递了过去。

 

“你和他们说了什么?”坐在候机厅的座位上,Logan有点儿好奇地问他的同伴。

 

“我给他们看了你的证件以及一些打印的资料,证明你是个退役的大兵,参加过很多次战役,”Scott耸了耸肩膀,“然后因为在你骨缝里留有几十个难以取出的子弹,手臂骨头上有帮助固定的钢板,所以那些机器叫得很欢。”

 

“噢。”Logan点了点头,明白Scott比他晚到机场是为了什么了。

 

“其实,我也没说错。”Scott朝他笑了笑,两人安静地等待着扩音广播。

 

那次的任务挺简单的,所以Logan对它印象不深,倒是Logan偶尔会想起那个穿着休闲西装,带着日常红眼镜的小队长拖着行李箱穿过人群寻找自己的一幕,其实Logan也不知道原因为何。

 

虽然看上去有打闹,但是两个人登上Black Bird用时比预计时间提前了二十分钟。Scott还没走进驾驶室,他想了想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黄色包装的小玩意丢到他的斜后方,Logan的思绪被这个突然朝他飞过来的小东西给打断了,他毫不费力地伸手将它接住。

 

“这是什么?”Logan拿起它放在鼻子下嗅了嗅,一股儿甜甜的可可香味弥漫开来,他得到了答案,“巧克力。”

 

“噢,拿错了,换一颗。”Scott说着又掏出一块白色包装的糖,他走过去递给Logan,并把巧克力拿了回去。

 

“为什么?”Logan闻到换过来的是牛奶糖,他皱着眉有点不解地问道,狼耳朵抖了一抖。

 

“狗狗不能吃巧克力。”Scott说完,用手指灵活地剥开包装纸,他把巧克力含进嘴里,朝Logan挑衅地笑了笑,露出了他的虎牙。

 

Logan左手抓紧了那块牛奶糖,他的狼尾巴摇了摇,右手出其不意地抓过小队长的领子,他偏过头,用实际行动告诉对方,自己其实能够吃这个。半晌,男人松开手,退了一步,他还砸吧砸吧嘴说:“太甜了。”

 

Scott大概翻了个Logan看不见的白眼,因为护目镜的光点很有规律地闪烁了一下,而后Scott把Logan手上的牛奶糖抢了回来,放进自己的口袋:吃多了糖会得龋齿的,而他们可没有兽医来治狼的蛀牙。

 

Logan按照他的习惯,一坐上位置就扣好安全带。驾驶员是Ororo或者Jean的话,他还没有养成这个习惯,不过这次是Scott,他可是吃尽了Scott不要命的驾驶方式的苦头了。

 

嘴里弥漫着的可可香气,让Logan觉得自己的恐高症好像好了一点。但是一阵颠簸过后,Logan摸了摸额头的汗,生无可恋地发觉这果然只是错觉。

 

——TBC——

*Wolvie:小狼獾,Wolverine的昵称。

 

我要严肃起来,一写就甜甜蜜蜜黏黏糊糊的恋爱简直……

可是就是想看他们甜甜甜的恋爱嘛_(:з」∠)_~

希望看得开心,还有在看的小伙伴留个评论吧w~


评论(26)
热度(4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