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1/3 Reality and Fiction(Logan/Scott,同人文梗)12

00- 010203040506070809肉10肉11肉


12、

 

Kitty开始后悔昨晚和Rogue一起熬夜看恐怖片了,睡眠不足的她即使是在最喜欢的X教授的物理课上也有点昏昏欲睡。Kitty揉了揉眼睛,趁着教授转过轮椅背对她的时候,悄悄打了个哈欠。

 

她们早就计划好了这样做,Kitty床上枕头和毯子的伪装很顺利地骗过了查房的Storm,两个小女生算准了这天查房不是Dr.Grey,不然心灵感应者只要稍微查探一下就能知道房间里少了学生,然后Kitty就偷跑去Rogue的房间,为了不影响其他的室友,在惊恐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能尖叫。因为第二天还有课,所以两人只坚持到半夜三点,Kitty蹑手蹑脚地跑回她的寝室,她为了节约时间,便直接穿过墙壁,毕竟两点之间直线最短。

 

精神紧张的她几乎一沾枕头就睡着了,不过,也许是Rogue精挑细选的那部恐怖电影太可怕,Kitty都梦见了那些画面,她隐约听到变态杀手虐杀受害者时,后者无力地捶墙和挠地板的声音,还有一些若隐若现的人声。Kitty甚至还梦见了浴室的厮杀,就是杀手把尸体丢进浴缸那一幕,满满的血水荡漾出来的声音真实得仿佛就在她的隔壁。

 

看恐怖片,总是痛并快乐着。

 

在X教授布置完课后作业,并温和地宣布下课之后,Kitty总算是清醒了不少。Rogue来到她身边,看到Kitty双眼下的青黑痕迹,没有明知故问对方是不是没有睡好。

 

等到Bobby和John也收拾好东西,他们四个就一同前去危境模拟室。Cyclops的危机训练课比文学鉴赏课有意思多了,在更衣室里的John一边套着他的黑色皮质制服一边想。

 

Scott一般会提前在模拟教室里等待学生的到来,不过这一天,直到铃声响起,战斗队长都没有出现。正当学生们开始小声讨论他们一向准时的Mr.Summers会因为什么事情绊住手脚,被讨论的年轻教师就缓步走了进来。

 

Scott穿着战斗服,有几个眼尖的学生注意到对方露出的脖子和下颌都贴着几枚创可贴。看到他阴沉的表情,学生们立刻噤声,立正站好。上节课,Scott已经布置好了小组配对,今天课程只是执行一些简单的日常训练。

 

战斗课老师用秘钥模拟好危机训练场地,他回过头看到学生们早已自动自觉地做完准备活动,Scott一直抿紧的唇线上翘了几分。他清了清嗓子,宣布训练开始,只是那声音比起以前的清亮,要沙哑不少。

 

这个时候,Logan走进来,他先是环顾四周的学生们,目光落在站在一旁监督的Scott身上时微微一顿,他直直走了过去。还在训练的学生们都没怎么在意——他们以为Logan就是来旁听的,毕竟Charles曾经严厉地要求教师们要给学生们树立好榜样,所以如果两人是来这“互殴”的话,至少不会当着学生们的面。

 

Rogue趁着跳跃间隙,朝站在场地边角的老师们看了一眼,发现那两人确实是剑拔弩张的紧张氛围,她落地后朝她的搭档Bobby努了努嘴:“Logan和Scott又吵架了?”

 

“我猜是打架。”Bobby快速地抬手将飞落的导弹冻住,还有余力回Rogue的话。

 

Logan和Scott交谈了几句,似乎两人有了争议,不过两位老师不像Bobby想的那样进行一些过激的肢体接触,Bobby看到Logan环抱双臂靠在墙壁上不说话了。Scott也没理他,就当Logan不存在一般,通过无线电耳麦对训练的学生们的一组一组地轻声点评。

如果有人听到Logan刚才和Scott说了什么,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那个从来都是一脸“虽然你是一个傻逼,但看在咱们是队友的份上我勉强不用爪子把你捅成蜂窝煤”的Logan居然在向Scott道歉。

 

当然,两人自然记得也有五感敏锐的学生们在训练,所谈论的都是隐晦的只字片语,即使有谁能偷听到他们的话语,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只能推测出昨晚“战况激烈”。

 

Logan很理解Scott为什么生气,或者说是恼羞成怒更为贴切,不过这真的不能全算他的错:能够把那些肢体交缠的糟糕幻想化为鲜活的现实确实让Logan兴奋得有些过头。

 

Logan靠着墙看着Scott的身影,思绪飘忽:危境模拟室在同人文里常常出现,他记得有一篇文章写到“Logan”偷用了“Scott”的秘钥,布置了一次虚假的课程,还模拟出了许多正在训练的学生。“Logan”将“Scott”骗到此处,来了一场半公共场合Play——说实话,写得挺辣。

 

不过经历了昨夜,Logan觉得大概所有的“Scott”都比不上他眼前的这个了,他嗅了嗅空气,从混杂的气味中辨认出了属于Scott的那一部分,里面还混着自己的气息。

 

被冷落了的Logan没有起身离去,反而在原地观察着孩子们的训练,这个状态直到课程结束。

 

Scott按例向学生们说明注意事项,并且保存了几组录像作为今后的学习参考,学生们也一个个地向两位老师道别。

 

等到最后一个孩子走出危境模拟室,一片狼藉的战场化为电子光线后消失无踪,只留下了训练场空旷的原貌。

 

Logan走近Scott,突然向Scott伸出了拳头。

 

“你现在要伸爪子恐吓我了?”Scott半是玩笑一般看着男人攥得紧紧的拳,他知道Logan下狠手挥出一拳的力道有多大。

 

“不,我只是想拆了你的战斗服。”Logan低声道,语气分不清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那你就得写战损报告。”Scott挑了挑眉,没把他这句话当做威胁。

 

几乎是同一时间,Logan就想起自己刚刚加入团队的第一次任务——在自由岛阻止Magneto的阴谋。Logan唯一听从Scott的指令大概就是穿上制服,虽然那套制服对于自己健壮的身躯来说略显窄小,毕竟它是属于Scott的,而且他们两个身形还是有些差距,但是好在那套紧身衣也没有影响他的行动。

 

Scott也回忆到了这件事,他记得当时Logan还抽抽鼻子,颇不习惯地拉着领子,又弹出爪子调整着适应他的新装束。不用多想,Scott就能判断出那是因为Logan的战斗从来就是仗着自愈体制不管不顾地冲上前去,他从来不在意自己穿的是什么,也从来不做防护,就像他总是自作主张,即使知道敌人在暗处也毫无顾忌地脱离队伍自己前去搜寻一般。

 

很快就报废在和敌人对战中的战斗服就是明证。

 

那次任务还算圆满,除了Logan因为给Rogue提供生命力而昏迷以外,众人只是受了点轻伤。回到学院的Scott向恢复健康的教授递交报告,他还特意拿回了借给Logan的制服,(估计Logan都没意识到那其实只是借),原本属于自己的战斗装如今已经变为破破烂烂的布料了。

 

青年将它摊平展开,每一道划痕都呈现在Scott的眼中,血迹干涸在黑色的衣料破损处并不显眼,但是小队长很清楚的知道它们都伴随着疼痛从Logan身体里流失出来的。胸腹和肩膀的部位划痕尤其多,常人遭受这样的伤,即使不死也会去掉半条命。

 

看到肋下部位前后一共十二个孔洞,Scott微微眯起了眼睛。毫无疑问,那是Logan为了破开铁条的禁锢去营救Rogue,和正在被Sabertooth威胁的Storm而自己用爪子捅出来的。

 

没有团队观念?为了认识不足一个礼拜的孩子和队友能做到这种程度,Scott就知道看上去凶狠无情的男人真正的秉性如何——虽然这不妨碍那时的他依旧对Logan看不顺眼。

 

当时的自己被困并且必须闭着眼睛,那些情景都是事后Jean告诉他的。看到Jean说起这事的表情,Scott不能不说他有点儿气闷,他把这个归结于对没办法控制自身的沮丧。

 

“战损报告?”Logan眨了眨眼睛,有点疑惑道。

 

“每次战斗任务结束,你昏迷着和完好无损的几率大概二比八,”Scott耸了耸肩膀,“你昏着,作为队长的我就得帮你写,你完好无损的话,制服的问题在报告不需特意提出,我写的时候带上一两笔就好,所以你没写过。”

 

Logan听出Scott的怨念了,他觉得Scott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个甜心了。他把拳头竖在Scott面前,示意一般伸出了他的钢爪,后者一脸无奈。

 

Logan听到一个细微的动静,他朝周围一看,又没有发现什么不寻常的地方。

 

模拟训练室外,没有立刻离开的Kitty想偷看里面发生的事情,不过只看到了Logan伸爪子的那一幕,她见被敏锐的Logan发现,立刻就抽身而出,小女孩轻巧地回到她的朋友们面前。

 

听完她的诉说,John摸了摸鼻子说:“他们的关系还是这么糟糕吗?”他看向了Kitty一眼。

 

Rogue也有些不确定的回答道:“我记得Scott昏迷的时候,Logan看起来很紧张啊。”

 

几个学生们陷入了迷惑之中。

 

——TBC——

更新啦~

有看的小伙伴们来留个评论吧~


评论(35)
热度(6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