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半狼化!Logan/Scott)16

【随缘地址: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0304050607(08-10)肉1112131415



十六、

 

他在一条阴暗的走廊里奔跑着,头顶上白炽灯明明灭灭,将男人的影子拉长映在墙面上。刺耳的警报声尖叫不息,回声中无数全副武装的敌人从四通八达的通道里围了上来,子弹倾泻般瞄准着他赤裸的身体,爆炸而出的火光阻止了他向前的步伐。男人愤怒起来,他挥动着双手,握拳处延伸而出的利刃将面前的阻碍全部撕成了两半。

 

平滑的地板上很快堆满了尸体,溅在墙壁上的鲜血缓缓流淌下来,他的手指缝里都是黏腻的血腥,这对于男人却没有一点妨碍。渐渐的,枪击声和一些疯狂的呐喊停止了下来,也没有人再冲上来阻止他,敌人大概全部死光了。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就向着通道的尽头有着亮光的地方走去。费力的推开门,他一脚踏入了被冰雪覆盖着的森林,灰蓝色的天空阴沉沉的,仿佛在酝酿一场暴风雪。*他听到有人在叫他,于是他朝着影影绰绰传来声音的地方加快了速度。

 

当他从密林之中穿出后周围似乎明亮了一些,那隐约的声音依然存在,柔和的水波折射着粼粼的亮光,一片宽阔的湖面镶嵌在山峦平缓之处,男人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转了转头,看到不远处碎石滩的礁石站着一个人。那个人背对着自己,面朝湖水,仿佛在等待什么。

 

他想要过去的欲望出乎意料的强烈,可不等他靠近,那个人就像是被沙子浇筑的一样,风一吹,就散落成小小的粉末,消失在了茫茫的雪林之间……

 

Logan有些疲惫地睁开眼睛,他当然知道自己在做梦,毕竟被子弹打进身体时他没有感觉一丝疼痛,在雪地中奔跑时也不觉得寒冷——比之之前那些破碎的噩梦,这个梦似乎有点过于清晰了。

 

不需要出声,Logan就知道Scott正坐在床边的椅子上,Scott穿着简单的白色棉T恤衫和浅蓝色的系带睡裤*,战斗护目镜闪烁着一颗艳红的光点,他见Logan清醒了,便微微躬身靠近对方,问道:“Logan?”

 

Logan坐了起来,用手抹了把脸,他右手手腕上的心率监视器把表示警示的荧光闪在他的侧脸。

 

在研究院的这几天,Logan配合Jean的工作,发现了转化药剂的规律,当Logan产生“失控”的感觉时,他的心率就会加快,脑波也会有一些变化。为了更好的保障安全,Scott自然负责起时时注意Logan的任务,一旦察觉Logan体征出现异常,他将得到示警。

 

一连几天都没有问题,直到今天凌晨。

 

Scott打开床头灯,发现赤着上身的Logan眉头紧锁,他面色凝重,头上的狼耳朵也紧张的挺立着。鉴于Scott没看见对方挥着爪子大声嚎叫,所以他以为这次是个假警报,两人简单的对话了几句,Logan把自己做的梦简述了一遍,看上去一切正常。小队长松了口气,起身打算离开。

 

然后,他被Logan拉住,Logan伸长手臂环住了Scott,并将自己的脸埋在他的后背。Logan把Scott瘦而紧实的腰抱得严实,并且深深吸嗅着对方的气味。Logan恍惚记得那一堆化为齑粉的灰烬所组成的人,就在刚才他发现那太像Scott的背影了,Logan冲动之下就把对方给困在怀里。

 

“我好像见过那个地点。”Logan的声音穿过衣物后显得有些闷,Scott感到对方的吐息热乎乎的附在他的后腰。

 

“需要查查吗?”Scott有些别扭地反手往下,手指揉了一下对方的狼耳,复又插进Logan柔韧的发丝里。小队长都开始佩服自己,居然在这种状态下还能和Logan心平气和的说话。

 

“不,我有预感。”Logan停顿了一下,像是也不知道要继续说什么。

 

“该休息了,Logan。”Scott拍了拍横在他腰上铁钳般的手臂,如果无视Logan温热的皮肤和肌肉,那确实是铁钳,Logan毫不动摇地继续,甚至有把Scott往床上拖的迹象。Scott有些无奈地皱着眉:兽化后的Logan简直可以称得上“任性”了,Scott从没想过这个词和Logan能够扯得上关系。

 

由于整个研究院都建在山体里,住宿区自然也层层封闭着,不过窗户都有模拟的阳光,来减轻研究人员的心理压抑感。所以他们折腾了一会儿后,窗外渐渐展现出柔和的“晨曦”。

 

虚假的感觉让Logan十分不舒服,甚至有点儿愤怒,他确定自己确实不喜欢这里。

 

等到重回研究室,两人照例刷过名牌和核对指纹密码锁,电磁防爆门在他们的面前轻巧地移开,Jean已经在等候了。

 

“教授让我们去Alkali湖。”Jean将资料分别交递给两人,她开口说道。

 

“你也去?”Scott粗略地扫了一眼纸张上的卫星定位图片,他疑惑地看向Jean。

 

“对,我也不是主要人员,只是过来学习的,再加上有了Logan这几天的帮助,研究院的教授们差不多能够反向推导源序列了。”她又说了一大串Logan听不太懂的科学术语,“教授追查到了Toad闪现的脑波,就是在那个湖附近,我们需要去看看。”

 

Logan罕见的没有把注意力放在Jean身上,他略过了所有文字,仔细看着文件上的图片,比对起昨晚的梦境,湖岸边的轮廓和碎石滩是那么的熟悉。

 

“Logan?”

 

忽然被叫到名的Logan狼耳朵“咻”地立了起来,很明显他没有注意到Scott和Jean已经交谈完毕,他茫然地抬头,看到Jean正微笑地看着他。

 

——TBC——

*《X1》00:40:22,如图所示

*由于《起源》和《X1》都有狼叔改造的画面,不过《起源》是直接跳瀑布,《X1》是在森林。不过电影时间线乱七八糟的,我就按照《X1》写了。

 

这篇文章的时间是在《X1》之后,《X2》之前,也会有湖的剧情,但和电影走向基本没关系,最近热度都好低,有点慌~过度章节~可能有些无聊吧~_(:з」∠)_~

有看的小伙伴来回复吧~


评论(9)
热度(3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