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28(半狼化!Logan/Scott)

【随缘地址: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0304050607(08-10)肉111213141516171819202122肉23肉24肉252627


二十八、

 

Alex的战场不在学院,他在学院的主要目的只是和Scott交接工作,Logan发誓,Alex在临走前依然跃跃欲试地想要用冲击波轰他一下,不过被Sean和Scott制止了,只能一脸遗憾带着自己的队伍离开。

 

Logan知道Scott是个工作狂,所以一点也不意外他的小队长在病床上躺了不到三天,就回到他的岗位。Logan看着Scott吊着一只胳膊,另外一只手拿着一打文件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的,总觉得他不愧是教授的好学生,堪称“身残志坚”。

 

“其实已经好了,”Scott晃了晃他被吊起来的左边手臂,也是一脸无奈,“但是Jean坚持这样,直到她同意才能拆下来。”

 

“好孩子都要听医生的话。”Logan朝他挤了挤眼睛,那是一个混合着关心和揶揄的表情。

 

“我要回实验室了,等会儿还要和Hank视频,一起讨论一下转化因子的变量关系。”Scott嘴角微翘,他挥了挥手上的文件,作势要拍Logan的头,而后者只感觉一阵被扇出来的微风迎面拂来,Logan那对儿毛茸茸的狼耳朵也跟着抖了一抖,它们看上去手感很好。

 

Scott轻笑了一声:“你去观察室多看看那些孩子,好孩子都喜欢毛绒玩具。”

 

小队长三言两语之中就下达了一条不算命令的指令,Logan应了一声,Scott也不再多说,准备离开,然而Logan又叫住了他:“Hey,Scott。”

 

“什么?”Scott偏了偏头,眉头习惯性地轻微蹙起,眉心皱出了几条浅浅的纹路,在Logan下一个动作之后,小队长的一边眉毛扬了起来。

 

Logan停顿了一下,伸手摸了摸Scott干皱的嘴唇,男人的大拇指掠过小队长唇瓣上明显的细纹,说道:“你该喝水了。”

 

“……噢。”手指按压的触感一触即逝,Scott隐在红色眼镜后面的眼睛眨了两下,他有些困惑地看着Logan头顶上立着的兽耳,判断着这一次Logan又是为了什么才心血来潮——当然是无果。小队长也没多想,朝Logan点点头,转身走了。

 

Scott步入电梯,看着光洁的金属轿门反射着自己的影像,他回想了一下Logan的反应:兽耳耸立,兽尾的毛尖在轻微的晃动,他突然意识到Logan刚才可能……是在撒娇,或者说,是大狼在讨要一个抚摸。Scott承认自己还没有习惯和情绪更加外放的Logan这样亲密的互动。好吧,他也不知道重点是“情绪外放的Logan”还是“和Logan进行亲密互动”,不过,这些都要等到他空闲下来才能补救了。

 

Logan看着Scott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撇了撇嘴唇,垂至膝弯的狼尾也动了动,划出一条短短的弧线。

 

Alkali湖地下研究院中救出的几个变种人经过抢救,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失踪的成人(包括Toad)被强制提取了许多生物成分,但没有进行转化试验,那几个孩子则是真正的实验体。

 

观察室在医疗区域,所以Logan愈走进去,空气里散发出的淡淡的药剂气味就愈加明显。而且,Logan莫名察觉心里到有一丝奇怪的感觉。这种感觉十分玄妙,类似自己每次遭遇危险的时候就从脑海深处浮现出来的危机直觉,那种直觉会让Logan心跳加速和精神集中,使得他躲过很多次暗算,不过,这时产生“感觉”的原因明显不是因为遭遇危险。Logan用手揉了揉太阳穴,稳定了一下心神。

 

他迈步走向医疗室,闪着光的金属门感应到Logan的到来,轻巧地向两边滑开。里间观察室的门关着,但是没有拉窗帘,Logan透过玻璃窗,看到穿着白大褂的Jean正在将一只连入仪器的手环佩戴在一个半坐在医疗床上的女孩手腕上。医生看着仪器上跳动着的基本读数,熟练地在一张检查单上记录数据。

 

Logan便把目光落在女孩儿身上,这个女孩看上去不过十一二岁,虽然面容清秀,但因为板着个脸而显得气质有些阴沉。她有着深棕色的微卷长发,头上因为转化因子而多了一对深褐色的兽耳,似乎也属于犬科动物,它们比之Logan的兽耳看上去更加幼小,还不时的抖动着。唔,确实让人很想摸摸,Logan大概能够理解学生们的心理了,这就是年轻人所说的“萌”了吧。

 

女孩那一对小小的兽耳倏忽偏转了一下,也许是听到Logan的脚步声,她敏感地察觉到有人在看她,微微转眼,隔着玻璃窗对上了Logan的视线。

 

Logan良好的视力可以清楚看到女孩儿深棕色的瞳仁,Logan皱起了眉头,他感觉到两人对视时正传达出一种信息,像是在旷野中迷路了三天三夜之后,终于在天幕尽头找到了人烟的痕迹,一种介于放松和戒备之间的情绪充斥在Logan脑海里,Logan很清楚这并不属于任何心灵感应。

 

Jean早就知道Logan的到来,只是她并没有在记录的时候分心,直到她写完最后一个数字之后,才低头朝女孩说了些什么。那孩子收回了视线,然后她朝Jean点了点头,在回答的时候,女孩的面容变得柔和了一些。

 

Jean拿着记录表走出观察室,就听到Logan问道:“他们还好吗?”

 

“是的,”Jean抬眼看了一下窗户,见到女孩靠在床头板摆弄自己尾巴,这让她眼里浮现出一点笑意,“她,Laura,排斥反应是孩子们中最严重的一个,但她也是恢复最快的那一个。”

 

Jean隐瞒了Laura醒来的第一刻就翻身试图攻击自己,只是被她的念力定在了空中的事情,经过Logan那次事故之后,Jean也吃一堑长一智。当然,经过安抚,Jean知道她是Laura,也从她口中得知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而Laura在看到隔壁间那几个还没有醒过来的同伴后,敌意显然消退了不少。在对那些孩子们的检查中,Jean发现了有几个孩子们的兽化表现特征并不明显,只有三个孩子的体表有明显的兽类特征,她猜测是因为试验进度不一致所导致的。Logan和Laura所用的转化因子大部分基因片段是相同的,所以他们的兽耳非常的相似。

 

“Laura……”Logan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简单的音节跃动在他的声带上,引发的声音共振让那种奇异的感觉放大了一点。

 

“据Laura说,她们是被辗转运输到那个研究院的,不过那个研究院只是中转站。”Jean说道,抬眼看到她的队友正字面意思地“竖着耳朵”仔细听着,“而且……”女医生走到展示台旁,她打开了冷光壁灯,Logan清楚地看到了几张X光片,女孩双手和双脚骨骼处有一些与常人不同的部分,而Logan对此很是眼熟。

 

“这是,金属爪?”Logan眉头拧得更紧了。

 

“是的,她和你很像,都有钢爪,”Jean点了点头,“但她的其余骨骼并没有镀上金属。”

 

“我以为Weapon X计划已经废弃了。”Logan深吸了一口气,猛烈的愤怒让他想要龇牙,然后他下意识回头,那女孩似乎也察觉到了他的情绪,抿着嘴唇看向他——这孩子甚至比自己的感官还要敏锐。

 

Jean正准备答话,她就捕捉到了一阵精神波动,同时Charles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还是一如既往的语调温和:“来会议室,Jean。”她抬眼,Logan的表情告诉她,他也听到了教授的召唤。

 

会议室,Logan最讨厌的地方之一,不过看在站在会议室圆桌之后吊着胳膊还坚守岗位的Scott的份上,他会让自己的配合度提高一些。

 

“Alex给我传来了一份视频,”X教授坐在他的轮椅上,按动了一个按钮,平整的墙面瞬间转变成了投影,“你们也许会感兴趣。”

 

静音的画面上是一个废弃的仓库,但来来往往荷枪实弹的穿着防爆服的佣兵告诉他们这个仓库并不简单,Charles按动快进,跳过几个小时一成不变的画面,等到扭曲的记录变回正常播放,他们看到了仓库变得残破不堪,横尸遍野。

 

“哦,好像错过高潮部分了。”X教授笑了笑,不意外地发现他的学生们一个个都一脸严肃。

 

又倒回去十几分钟,所有人都屏息静待造成那副样子的罪魁祸首:一个披着斗篷的人影敏捷地从仓库的货架间隙蹿了出来,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混进来的。落地瞬间,那个人惊动了身后巡逻的佣兵,那倒霉的家伙还来不及抬枪,入侵者就猛地朝对方撞了过去,一线亮光骤然闪现。接触不到一秒,人影在踩在尸体身上很快又跳了出去,几梭子弹就在废旧的地板之上炸裂开来,崩落了水泥地面,激烈的枪战开始了。

 

碍事的斗篷被那人毫不在意的扔向进攻者,那个在仓库里大开杀戒的人像是传说中的狼人,他有着兽耳和兽尾,锋利的钢爪毫不客气地将来人串成肉串,他只在镜头下出现了几次,可是不时闪烁的亮光证明着那个人甚至能够硬抗枪击。

 

在一切平息之后,他抱着个盒子往外走,走回画面的时候他猛然抬头,显然察觉到监控摄像头的存在,他微微后退半步,弯曲膝盖,然后屏幕全部黑了下来。在看视频的人都不由自主地发出一声惊叹,Logan感受到他的队友们齐刷刷地投来的视线,压力倍增,那人除了发型略微不同,暴露的面孔和所有的体态,完完全全的就是他自己,“Logan”。

 

——TBC——

 

好久没码字了,手感不太好,复健ing。

还有人看吗~还有人看就留个回复吧w~


评论(34)
热度(3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