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半狼化!Logan/Scott)18

【随缘地址: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0304050607(08-10)肉11121314151617



注:所有科学理论都不科学。

 

十八、

 

记忆材料吸收了Scott的能力光束,甚至据此模拟重组自身粒场,变成了类似Scott的红眼镜镜片的红宝石石英材质,于是,Scott的能力在此毫无用武之地。小队长很快改变策略,他从衣袋中掏出金属钥匙,紧握顶端,用尖利处朝刚才还是几块碎玻璃的地方狠命捶了几下,但钥匙只在玻璃上留下几个无足轻重的白点。Scott无可奈何地发现,记忆材料看起来像是玻璃,却出乎意料的坚韧,而且融合完整的地方严丝合缝,同样无法撼动。Scott认清了无法靠自己脱困的现实,他抬眼看向了不远处。

 

变动发生后,明白中计的Logan立刻朝Scott的方向冲过来,那个半路杀出的女人就挥舞着自己尖利的金属指爪纠缠攻击,十根长长的尖爪在Logan的身周抓出深深的血痕,猛遭重创的Logan只能转身反击。

 

抽气机嗡鸣不息,它带动着房间内的空气朝外涌动,嘶嘶作响的抽氧声音在全封闭的红色玻璃房显得格外鲜明。虽然不愿回忆,但Scott曾见过这样的手段:把人塞进能抽取空气的玻璃箱里,监控他的脑波和心跳,让这个人在濒死的状态中苦苦挣扎,以此来激活体内某种隐性基因*。不过,至少他的“玻璃箱”倒是要大上几倍,这意味着自己还有些时间,Scott有些苦中作乐的想。

 

小队长深深吸了一口气,这个行为在等会儿就能算得上奢侈了,他强压下本能的恐惧,尽量小幅度地平躺在冰冷的地面,有意识地放缓呼吸。Scott微微偏头想看看玻璃墙外的情景,可惜外面的照明设施被爆炸毁损了大半,而且弥漫着未消散的滚滚烟尘。红色玻璃再加Scott护目镜的双重阻隔,让小队长只能勉强在一片昏暗的红色中捕捉到一些略深的跳动色块,Scott认出了那一块大点的黑色代表着Logan。

 

一开始,Scott还能努力凝神辨认Logan的剪影。Scott回想起第一次他与Logan一同出的任务,在自由女神像里,他被Magneto用铁条捆在墙壁。由于被夺走了护目镜,对面还绑着Jean,为了不伤害同伴他只能紧闭双眼,徒劳听着Logan同Sabertooth的激斗。他的队友与敌人拼死厮杀,而他只能在原地毫无作为。

 

这一次他依然是一个旁观者,Scott感到了与那时候同样的无力,这甚至比自己身处险境更让他难以忍受。

 

一阵儿沉重感从胸腔逐渐蔓延到四肢百骸。也许,它并不只是心理原因。

 

Scott动了动开始发僵发冷的手指,渐渐感觉呼吸困难。他能听到的只有自己胸腔内心脏急促的鼓噪,血液冲上大脑让他觉得周围都在嗡嗡作响,缺失氧气的刺激让Scott本能地张开嘴唇,不住加快呼吸的频率,他胸膛的起伏开始加剧,可是进出的气流含氧量根本不足以欺骗他的肺叶,「外界的氧气不足了,不过机体还有一些氧的残留,大概还能撑上3分钟,」Scott有些茫然地想,「嗯,也许是5分钟*……」

 

时间无情地流逝着,Scott眼前颜色单一的晦暗画面变得有些光怪陆离,但挥着钢爪的Wolverine从一堆杂乱的背景中凸显了出来。Logan拼命的身影映在小队长的眼中,他被敌人重伤却不管不顾地继续作战,Scott看着那个好像永远不会打倒的男人,感受到一种微妙的平静。

 

嘈杂声逐渐远去了,Scott微微垂下眼睛,心中升起的对死亡的恐惧逐渐变淡,他觉得自己腾空而起,飘到了X学院大宅庭院里。在那儿,银发深肤的女孩儿试图用风让天上的云变幻形状,却不小心把坐在树下的红发姑娘手中拿着的书页吹乱,几片树叶也被风吹落,飘飘忽忽地落在年长者膝上的羊毛毯上。不远处,孩子们围着一个高大的男人起哄笑闹,而那个男人只是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为难地笑起来,突然,他有所感似的转头,直直看进自己的心里……

 

灭顶的痛苦渐渐消失了,舒适的困倦轻柔地裹住了Scott,把他带向一个暂时的、或者永久的梦境里。

 

Logan没有时间为死去的敌人哀悼,甚至没有再看她一眼,他满心满眼都是不远处已经倒在地上人事不知的Scott。Logan纵身一跃,用坚不可摧的钢爪在红色墙壁上划出一个大洞,趁在记忆材料来不及转变时,Logan抱着Scott,动作敏捷地从囚牢里冲了出来。

 

一落到安全地点,Logan立刻将Scott平放在地面上,Logan拿下Scott的护目镜,小队长此刻闭着眼睛,口唇青紫,Logan甚至已经感觉不到他的心跳。Logan心中惊怒,但他毕竟身经百战,很快地冷静下来为他施救。Logan一手放在Scott前额,用拇指和食指轻捏住对方的鼻子,另一手握住小队长的颏部使头尽量后仰,然后Logan深吸一口气,低头衔住了对方的嘴唇*。

 

Logan记得Scott的嘴唇尝起来的感觉有多好,就像某种香甜的果实,Scott的嘴唇依然柔软而饱满,此刻却显得有些发凉。

 

Logan红着眼睛,浑身紧绷着,暴躁和愤怒让他想要嘶吼,可他没有时间浪费了。

 

狼在Logan的身体里低吼咆哮,那些人伤害了Scott,他却无能为力,愤怒和嗜血的冲动来得迅猛而激烈,Logan的钢爪几乎要不受控地弹出来,但他强忍住一切干扰,一刻不停地重复着输气的动作,Scott依然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如果可以,他愿意把自己这身自愈因子给对方,只要Scott能重新睁开眼睛。

 

Logan的兽耳立起,他已经完全听不见外界的一切,所有的感官都凝聚在Scott身上。Logan从没有心跳得如此剧烈,难以言喻的心悸在Logan周身攀爬,怎么可能?他的小队长怎么会在这种地方……想到那个轻巧但沉重的单词,Logan只能低垂着头,机械性地将空气灌进Scott的身体里,祈求着对方能给他一丝丝反应。

 

“Come,Scott……”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Logan依然在毫不疲倦地重复着,他坚信着Scott,正如Scott相信着他。

 

“……”

 

呼出一丝丝气息的声音能有多大?微弱,断续,但这听在Logan耳朵里不啻于一道炸雷,Scott终于自主呼出了一道气流,男人心中猛然一跳。在那一瞬间Logan都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如此惊喜,他再接再厉,敏锐的五感捕捉到了Scott逐渐平稳的心跳。

 

Scott低哼了一声,茫然地喘了一口气,小队长仍然闭着眼睛,似乎有些回不过神,很快,他就感觉自己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Scott感觉自己脖颈被毛茸茸的毛发质感蹭得痒痒的,热乎乎湿漉漉的气息吹拂在他的耳边,同时,一道如释重负的声音闷闷地响起:“Thanks god……”

 

Scott愣了一下,逐渐回归的理智使得他意识到了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个熟悉的声音颤抖着,甚至带点哽咽,小队长说不清自己心下是什么滋味。他扯了扯嘴角,声音嘶哑:“我都不知道你信上帝,Logan……”

 

“好吧,”Logan沉闷地笑了,笑声像是从鼻子里滚出来的一样,Logan轻轻地摸了摸Scott仍旧有些发青的脸颊,拇指有意无意地搭在小队长颈边跳动的脉搏上,近乎珍惜地感受着那美妙的频率鼓动在他的手指之下,“Thank you,Scott。”

 

谢谢你没有死。

 

Scott轻咳了一声:“我的眼镜呢?”

 

接过眼镜戴上之后,小队长看到了Logan灰头土脸的样子,不过表情正常得像是刚才语声哽咽都是自己的错觉。Logan脸上身上的伤痕都已经愈合,可衣服上的破损和血迹证明了那一场搏命有多激烈。Scott嘴唇动了动,一声“谢谢”梗在喉间,却怎么也说不出来。他看了看Logan倒伏着的狼耳,不由得伸手挠了挠它们几下,而Logan居然表现得非常受用,至少男人一直拧紧的眉头松懈了几分。

 

想要打消弥漫在Logan身周略显伤感的氛围,Scott开口的调笑带着一丝安抚的意味:“我发现你爪子的用处不止是开啤酒瓶,Wolvie。”而被小看了的Wolverine只是轻哼了一声,他把Scott依旧有点不听使唤的身体拥紧了一点,Logan察觉到Scott下腹的灼热顶着自己。

 

“嗯?”Logan眯了眯眼睛,一阵怪异的躁动又涌上了他的心头,不过Logan只当做虚惊一场而飙升的肾上腺素带来的后遗症,虽然觉得它来的有些不合时宜,却也并没有想太多。

 

Scott同样没有发觉Logan的不对劲,他感觉到自己有些脸热,讪讪地解释:“这是窒息的生理反应……”还好他没有在出任务的时候喝太多水,不然这会儿情况会更糟。Scott无奈地感觉到Logan又把尾巴缠在了自己的腰上,他用手摸了摸,那条油光水滑的皮毛沾满了灰土和烟尘,有的地方还因为打斗而被削得坑坑洼洼的,并且那些皮毛一时半会还长不回来。

 

Scott用手指梳理着Logan的尾巴,在这几秒钟,他们只是安静地拥抱,感受着彼此的心跳。两人没有耽搁很久,Scott在能够掌控自己身体后,Logan就放开了他。离开这里时Scott看了一眼躺在池底的敌人,替她默哀了几秒,立刻回到了认真严肃的战斗队长的角色。

 

小队长通过无线联络器联系上了Jean和Ororo,正说着话,一种剧烈的危险感猛地让走在Scott身边的Logan汗毛倒竖,他的兽耳一下就立了起来,尾巴也炸开了毛。

 

Scott的话语一顿,看向表现异常的Logan,后者还没说话,两人就觉得脚下的地面产生了不详的震颤。

 

——TBC——

 

*死侍电影的片段。

*窒息前期。机体发生呼吸障碍,首先是氧气吸入的障碍,因机体内还有一些氧的残留,故短时间机体无症状。此期一般持续仅0.5~1分钟,身体虚弱的人难以支持,而身健或训练有素的登山、潜水运动员,却可延长3~5分钟。

以及之后的其他症状参考至百度百科“窒息(生理现象)”条目。

*参见百度百科“人工呼吸”。

 

最近热度好低,有点方,我会继续努力的~

有人在看的话就留个回复吧w~


评论(18)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