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30(半狼化!Logan/Scott)

【随缘地址:https://www.mtslash.net/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0304050607(08-10)肉111213141516171819202122肉23肉24肉2526272829



三十、

 

Scott缓慢地转过身,目光极其隐蔽地扫过周围的环境,这里应该是一个废弃的地下仓库,被砂石和工业废料填埋了一半,另外一半则被改造成了一个临时栖息地。独立发电机嗡嗡作响,蛛网一般的电线在高处缠得混乱,一盏吊灯颤颤巍巍地亮着昏黄的灯。歪斜的书桌上摆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地上散乱着的书籍和文件,在角落里还有一张床垫。其余的空间满满当当地堆放着一些箱子和杂物,几乎让人无处下脚。

 

但是,比起黑洞洞的枪口来说,Scott首先注意到的是偷袭者大睁的眼睛,和发着抖的握枪的手。显然,对方未受过训练,也没有夜视装备,这里的光线使得他看不太清Scott的位置,只能凭借Scott刚才造成的响动来确定位置。

 

“……我没想到你们居然能找到这里。”伏击者开口道,他的声音干涩,但是听起来很年轻,当他看到那个黑乎乎的影子动了动,立刻呵斥道,“不要动,我会开枪的!”

 

Scott不是嗜杀的人,何况这个人肯定知道些什么,他停顿了一下,说道:“……那你应该拉开保险。”对方闻言一愣,话音未落,Scott立刻趁着那人分神之际朝他直直地冲了过去,在一眨眼中出现在伏击者面前。

 

在这样的速度下,持枪者根本无法反应,何况他也没受过正式训练,他被Scott一记直拳打在腹部,男人痛呼一声弯下身,还没等举起手枪,Scott已然绕到他的背后一记肘击。Scott趁着对方失去平衡的瞬间一个扭身反手试图夺枪,而受伤的男人趴伏在地上,挣扎着想要摆脱束缚。

 

正在他们僵持不下的时候,上方入口传来一声重响,Logan和狼人缠斗着从高处直直下落。“James!”关心则乱的伏击者更是无心打斗,Scott朝他腕部一记手刀,那把枪就掉落在地上,小队长一脚将枪踢到了一旁。

 

Logan和狼人在地上砸出了一个深坑时,他们还没有停止互相朝对方脸挥爪的动作,那个狼人看向被制住的同伴,嘴里的呼吼声更大了,他的攻击毫无章法,只是依靠着战斗的本能,但是他的每一拳每一脚都十分强劲。

 

Scott收紧了手臂箍住对方,他倒不太担心Logan,毕竟Logan的近身搏击技术堪称大家,他钳制着伏击者将他带到一旁。借着灯光,Scott发现那个人年纪不大,而且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

 

也是这个对视,那个男人才将入侵者的样貌看清楚,那不是他所熟悉的佣兵,这个人穿着黑色皮质制服,一副闪着红光的护目镜明白无误地表明了身份,男人震惊地说道:“Cyclops?”他挣扎的动作一顿,接着下意识地抬头看向和狼人缠斗着的Logan,青年因为牵扯到伤处而轻嘶一声,但是他没有将注意力从Logan的身上转移:“那是Wolverine?”

 

“是的。”Scott应道,他感觉到随着他的回答,那个人停止了反抗,甚至还松了一口气。

 

“让Wolverine停下来。”青年偏偏头对Scott说道,他举起双手,朝着狼人叫道,“Jimmy,Stop!”

 

那个狼人正同Logan扭打在一起,闻言,他耳朵一耸,双腿一蹬,他像一尾游鱼一般从Logan身旁蹿了过去,他想要奔向他的同伴所在的地方。Logan清楚地捕捉到敌人的眼神,狼人肌肉的动态也出卖了他的想法,所以Logan立刻横叉过去阻挡对方,还没有什么人能够逃脱Wolverine的追捕,毕竟Logan是“干他那行最好的*”。

 

“我是Arthur Lewis,他是James*,”那个青年说道,他看到两人挥爪迸溅出的火星有些着急地拧紧眉头,他转过头面向Scott,面色苍白,“我们不想与你们为敌。”

 

“Logan!”Scott看了自称Arthur的青年一会儿,本能让他选择相信,Scott同样地缓慢后退几步,他蹲下身捡起手枪,手指依然按在护目镜侧边,防备青年的突袭。

 

Logan也放轻了力道,被称为James的狼人恶狠狠地瞪视着Logan,但是他穿刺出的钢爪缓慢地收回手臂。

 

“好吧,这是个误会。”Arthur苦笑了一下,他微微佝偻着身体,像是不堪重负般喘息了一下,“我们正在被追杀,所以遇见入侵者的反应过度是可以理解的,对吧?”

 

“Jimmy,把东西给他。”Arthur看向狼人,James用力甩开了Logan的手,转身走向摆放杂物的地方,他从里面翻找着,按动了几个按钮,而后一阵机械干涩的转动声响起,James拿出了一个手提箱。

 

Arthur摸了摸James耸立的耳朵,微笑地低声说了一句什么,而后他对Scott说道:“一切的解释都都在里面。”

 

——TBC——

*漫画原文。

*James:总觉得用24有点太虐了,所以私设名,不要介意。

 

卡文卡了很久,剩下的就是收尾和各位的卖萌了【x

有出本的打算,但是拖了这么久,感觉已经没人看了23333~

有还在看的小伙伴留个评论回复吧~


评论(21)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