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27(半狼化!Logan/Scott)

【随缘地址: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92676-1-1.html】欢迎回复w~

01020304050607(08-10)肉111213141516171819202122肉23肉24肉2526



注意:很多很多的关于Summers兄弟的二设

 

二十七、

 

飞机后舱处的座椅靠背被放平,换上病号服的Scott正躺在上面休息。一张大大的安全毯把疲惫的小队长裹得严实,他只露出了毛茸茸的脑袋,一副红宝石薄晶体眼罩遮住了他半个脸颊。同行医师已经对他进行了初步的诊断和清创,Scott体表上没有什么严重伤势,但关于身体内部的具体情况,需要回到X学院做进一步检查才能够得知。

 

Alex静静地坐在Scott身旁,他用某种危险的神情看着Logan,身周的空气都像是由于受热而产生了扭曲,微微泛出的红光并不危险,反而更像是一种威吓。Logan弓着身体坐在另外一边,男人的兽耳竖立,身后的兽尾皮毛也膨大了一圈。Scott翻了个身背对着他们,假装没看见。

 

Sean走到后面查看,似乎也没在意两个人的一触即发的敌意,他只是拍了拍Alex的肩膀,提醒道:“别在飞机上打架,Alex。”

 

Alex哼了一声,他再一次用那双和Scott十分相似的蓝眼睛、恶狠狠地瞪了炸毛的大狼一眼,不情不愿地散去身体旁边产生的离子能量。

 

Logan咕哝了一声,把目光放向了Scott毛茸茸的后脑勺,有一个虎视眈眈的兄长在旁边盯着,Logan只能用尽全力抑制自己上前去摸一摸的冲动,他毫不怀疑自己一旦有所异动,Alex就会用冲击波把自己轰出飞机——飞机破损不算什么大事,反正他们在坠机前就能很快修好。

 

真糟糕,Logan双手握拳放在膝盖上,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Scott的发旋儿,只是这么短短的一段时间没有触摸,自己就已经在怀念那些柔软发丝绕过手指的潮湿的触感了,而Logan甚至不知道这些冲动是否来自兽化后的本能。

 

终于到达X学院,CIA小队的飞机熟门熟路地降落在篮球场下的停机坪,Alex走向教授所在的会议室,而Logan则跟着Sean他们推着的Scott的医疗床从紧急通道下到医疗中心,Scott进医务室之前,还朝Logan挥了挥手。

 

金属门在Logan眼前平缓地关闭,周围一切都恢复了安静,Logan能够听见那些不知名的机器正在运作的声音,这种柔和的白噪声告知着Logan他们正身处于安全的学院,它使得男人一直紧张挺立着的兽耳微微摇晃了一下,然而它们并没有倒伏了下来,而是朝身后一偏。

 

Alex来到了Logan身后。

 

“危境室。”年长的Summers沉声道。

 

Alex的发色比他弟弟的要稍浅一些,但是被汗水打湿以后,那一头金棕色短发更接近Scott的栗棕了。

 

Alex和Logan都没有用他们的能力,只是赤手空拳的用各种技巧搏斗,当然,Logan的自愈体质依然占了优势。这一场搏击中,Logan几乎没留力,他们都打定主意速战速决。当Logan第三次将Alex以一个扭曲而高效的姿势撂倒在地时,后者已经气喘吁吁了。Logan松开Alex半直起身体,接着,他朝Alex伸出了手,男人看向那张与Scott相似的面孔,悬在身后的长尾巴不安地扫了一扫。

 

躺在地上的Alex有些不甘,他得承认,这个男人确实很强。他叹了口气,回握住Logan的手掌,借力站起来。

 

激斗结束之后,Alex觉得内心的郁闷消散了不少,他看着Logan开始望向时钟的表现,也清楚对方在意着什么,他随意地抹了一把额上的汗水,没有说话。Alex抬脚走出危境室,打算去看看Scott检查的怎么样了,当然,不需要提醒Logan就跟在他的后面。

 

这一段路不算长,而Alex走得也不急,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交错着的脚步声在空荡荡的走廊里回响着。Alex看向两边闪亮的金属墙壁,突然开口道:“我不是个好哥哥。”

 

Logan闻言,有些疑惑地看着Alex挺直的脊背,青年的背影看上去像是负担着许多无形的压力,但男人没有贸然开口接话,兽耳抖了抖,他嗅到了Alex身上弥散出一阵复杂的情绪。

 

“我们和父母所乘的飞机失事后,8岁的Scott一直昏迷着,而我被一对夫妇收养,*”Alex的声音平静极了,“由于养父母搬家,几年后Scott醒来的时候我都没办法去看他。当我觉醒能力时,我的第一反应是Scott怎么样了,而Scott还安慰我说他过得很好。”

 

“他没有异样,这让我很欣慰,但他不是一直都很好,”Alex深呼吸了一下,“我最后得知的消息,是福利院告诉我Scott失踪了。”

 

他们转过了一个弯,金属门感知到他们的到来时平滑地开启,Logan听到了一阵机械转动的声音,这些声音像是微风拂过Logan的耳畔,然而他所有的注意力都在他前方的男人身上。Alex的讲述不紧不慢地继续着:“那时的我对Scott被抓进Three Miles Island研究院的事情一无所知,即使是现在我也不敢想象他到底经历过什么。”规律的步伐声像是转动的钟摆,带着时间一格一格向前走着。

 

“Scott和我在X学院重逢的时候,我除了欣喜就是愧疚,”Alex走到医务室门口,他转了个身,蓝眼睛直直地看向Logan,“所以我发誓,我不会再让他遭受伤害,有必要的话,我会亲自杀光伤害他的人,你知道吗,Logan?”

 

“是的,”Logan回视着Alex的眼睛,他的面容平静,表情严肃,只是那一双兽耳耸立在头顶,这让整个画面有有些滑稽,可是两个人都没有笑,“我也会这么做。”

 

Alex看着这个男人,如同是第一次见他一样从头到脚地仔细端详着,他要把Logan那种“有三根爪子,很强,受到教授的器重,老是和Scott作对的混蛋”这一印象更新了,其实,他并不怎么乐意在里面加上的形容词。

 

半晌,年长的Summers翘了翘嘴角,他的唇边浮现出几缕笑纹,蓝眼睛微微弯了弯,那让他冷硬的表情变得柔和,他看起来更像Scott了,血缘真是神奇的东西:“很好。”

 

医疗室里,Jean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翻看着文件,红发的医生看上去有一丝疲惫,端着水杯啜吸了一口。她听见两人走了进来,微笑了一下:“Scott刚刚还在问我你们去哪了。”

 

Logan看向Jean,后者只是朝他微微一笑,他们都不是多嘴的人,而Alex耸耸肩膀没有吭声,他听到Jean的打趣,便知道他的兄弟没有什么大碍。

 

Scott坐在病床上,一只手上挂着输液瓶,低着头看向Jean刚刚给他的报告单,他一边看着,一边思考研究院获得的情报里那些没有想明白的部分。

 

“Hey,Scott,你还好吗?”Alex问道。

 

“Yep。”

 

Scott被眼镜遮住了眼神,但Logan能感觉到对方的目光在他和Alex之间游移了一下。察觉两人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消失了,Scott松了口气,他忽然理解到为什么教授以前总试图让自己和Logan搞好关系了。

 

“我不打扰你了,”Alex也不废话,忽然他像想到了什么一样,转过头问Jean,“Jean,给Scott打了疫苗吗?”

 

“什么疫苗?”Jean眨了眨眼睛,有些意外。

 

“狂犬疫苗。”Alex朝立着兽耳的Logan嗤了一声,明明白白地表达了自己的嫌弃。后者本能地又炸了毛。

 

Scott在Jean的忍笑声中拿着文件无奈地扇了扇,好吧,搞好关系的事情不急于一时。

 

——TBC——

 

*小队用的是动画《金刚狼与X战警》小小队设定,年龄有更改,并且融合《金刚狼1:起源》的经历。具体时间我也不知道怎么算,不要在意BUG(。

 

要去找小狼女了~还有可爱的24~开心~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太忙_(:з」∠)_~有人看就留个评论吧~


评论(20)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凄凉星殁 | Powered by LOFTER